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与剑修老祖结契后(51)

作者:LOVE鱼大 时间:2021-10-29 09:48 标签:强强 爽文 情有独钟 灵异神怪

  褚卫每说一个词,向晴的背脊便凉一分,说到最后香消云陨的时候,她甚至因为惊恐,忍不住往后退了两步。
  “那这不是要害死我?”
  “不仅仅是要害你,而是已经有人已经抢先一步遇害了,因为情人咒是需要鲜血愠养的,你身上携带的怨气大概就是这些血的主人的。”
  这咒难下也难解,下咒的过程极为漫长,至少需要三个月的周期,日日以鲜血供奉,才会在下咒的时候起作用,一击即中。
  华榕不知何时站在了向晴的身旁,他面色严峻地问道:“所以,这个皮带是谁的?”
  向晴哆嗦着身子,到这个时候都不觉得这个男人坏,甚至会怀疑是不是自己冤枉了他。
  但是她知道自己是个什么鸟性子,喜欢美色,也好美色,就因为年轻的时候被伤过,后来就再也不相信爱情了,所以这种感觉是不对的,就连这两天的那些喜欢也是不对的。
  不是自己喜欢他,而是因为中了咒。
  “他回老家过年了,昨天走的,后天才会回来,我这两天要怎么办?”
  向晴向来天不怕地不怕,是个泼辣的性子,但这一刻却是从骨子里感到恐慌。
  跟自己睡过一张床的男人,竟然会用这样的方式设计自己。
  而且,还有人因为这个遇害了。
  褚卫沉思了一下:“我们不能打草惊蛇,这件事情你也不要跟他提,万一被发现了,他躲了起来,那我们就找不到他了,也就不知道究竟有谁因为这张符咒遇害,所以,当前要做的事情就是稳住他。”
  向晴只觉得骨子里冷,那张生辰八字跟催命符一样在她眼前闪来闪去。
  褚卫:“这张符暂时不能毁,毁了对方就知道了,姐姐这两天也不要住在家里,其他的事情只能等对方回来,要想除去上面的怨气,只有找到根源,不然你还是会受到干扰,就算没有性命之忧,身体也是会越来越差。”
  向晴这会哪有刚才那股子意气风发的劲,整个人都蔫了,说不得是怕多一点,还是恨多一点。
  她扯了扯嘴角,非常无奈地说道:“我发现就算是现在我已经知道真相了,但是却还是对他恨不起来,明明我们也没认识几天,怎么可能这么喜欢呢?”
  褚卫一惊:“没认识几天你就让他进你的家门吗?”
  向晴瞧着这单纯的孩子,没忍心告诉他,不仅进了家门,还上了床。
  这个时代哪有那么多真情实感,瞧着对眼了,就先滚一圈,看看在床上合不合适,合适了就处上一段时间,不合适那就及时止损,反正彼此都没有什么损失,大家好聚好散。
  可就褚卫今天这么一分析,这人不仅认识他,还暗中盯上好久了,甚至处心积虑地设计她。
  向晴从来不觉得自己是个什么好人,既然对方不仁,那也别怪她不义。
  从向晴家出来以后,褚卫有些出神,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两个人沿着公路往上走。
  路上都是熙熙攘攘的人群,看见了,便相互道声新年快乐,然后便乐滋滋的走了。
  华榕看见小孩这样,以为他有什么想法,推了推他的肩膀问道:“你在想什么?这么认真。”
  褚卫回过神,迟疑道:“向晴姐姐跟那个男人之间……应该是发生关系了。”
  应该是发生关系了……
  华榕脚步一顿,被这猝不及防的一句话给整懵住了。
  这小孩什么时候还知道发生关系了。
  褚卫有些不好意思地摸了摸鼻子:“我知道她肯定是不好意思说,但是情人咒要起作用,两人之间必须要发生关系才行,就没当着她的面点出来。”
  华榕忍不住伸出手又捏了捏他的脸,好奇道:“你一小孩从哪里知道这些东西的,还知道发生关系,见识不少啊?”
  褚卫捂住脸颊,感觉对方捏的好使劲,比之前几次都痛。
  他嘟囔道:“书里就是这么介绍情人咒的,现在网络这么发达,什么东西没有,我又不是笨蛋。”
  华榕语塞,他不仅不笨,可聪明着呢,有些东西只是他站在自己的角度去思考,其实这小孩比谁都知道的多。
  趁着这个机会,他干脆提醒道:“既然我们谈到这个话题了,那我作为年长你几岁的成年人,有必要提醒你一件事。”
  褚卫揉了揉脸颊,心想着脸肯定被他给捏红了,也不知道这人怎么这么喜欢捏他的脸,下手一次比一次重,闻言随口问道:“什么事?”
  华榕停下脚步,看着少年扑闪的睫毛,以及睫毛下那充满疑惑的眸子,缓声道:“未成年不得早恋,你更不准与任何女生发生肢体接触。”
  褚卫被这莫名其妙的提醒整的有些茫然,他可从来没有考虑过这个问题。
  “你想的也太多了,别说未成年,就算是成年了,我也不会考虑这个问题的。”
  华榕觉得自己是不是提醒错了,问道:“为什么?”
  褚卫也是第一次涉及到这个问题,好好想了一下,老老实实地说道:“我现在就想好好学习,考个好大学,最好是京都的大学,然后认真赚钱,赚好多好多钱。”
  听到他想要考京都,华榕的心底触动了一下,轻声问道:“为什么是京都的大学。”
  褚卫看着他,眼里全都是笑意,不假思索地回道:“因为你在京都啊,不来京都,那我去哪?”
  无形的话语是最为致命的,少年一点也不知道,他这副全心全意,仿佛要托付终身的模样究竟有多诱人。
  因为你,所以我想在这里。
  褚卫眼里仿佛带着光:“考上大学之后,其实我还没想好要学什么专业,但是第一件事情就是要赚钱,赚很多钱,买大房子。”
  华榕声音放的更低了,就是忍不住想问:“为什么要买大房子?”
  褚卫理所当然地说道:“我到你家的时候,你给我住的大房子,那等你到我家了,我也不能亏待你啊。”
  作者有话要说:  谢谢支持,么么哒!
  华榕:你在钓我吗?
  。
  感谢在2021-08-03  21:58:11~2021-08-04  16:20:06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迷彩牛  16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31章 礼物
  年初二的时候,  华榕有事出门了,褚卫一个人在家做了试卷,练了剑,  画了好多符,  还趁着天没黑,还一个人偷偷出了门。
  他想给华榕买一份新年礼物。
  褚卫不认识别的地方,唯一去过的商场,就是那天华榕带他去的那个。
  他直接在山脚下叫了一辆出租车,一路去了商场。
  年初二,商场并不是很热闹,  比起年前人要少的多,格外的清净。
  褚卫一个人在商场里瞎转悠,  思来想去都不知道买什么好。
  他人长得好看,身上穿的衣服都是华榕给他买的,全都是高档的品牌。
  在别人眼中,  这就是哪家的小公子出来逛街来了,站在门口的营业员纷纷上前推销,倒是让褚卫不知所措了。
  但是他通常在外面都是没什么表情的,整个人都带着一股子飘飘渺渺的感觉,高冷的很,也没谁看的出这副皮囊下的紧张。
  一般人说两句,  得不到回应,  也不敢硬是往前面凑。
  逛了半天都没瞧见什么,却没想到听到一声熟悉的叫唤声。
  “褚卫?真的是你,  你怎么在这?”
  褚卫顿住脚步,转头一看,竟然是华海俊。
  这厮正带着一帮朋友说说笑笑,  不知道要干什么去,靠近了还闻到一股子酒味,看着模样应该是聚会很久了。
  褚卫皱皱眉头,有些不满意地问道:“你喝酒了?”
  未成年,喝什么酒。
  这一学期,华海俊不知道被褚卫给训了多少次,听到这种口吻下意识地就站直了身体开始解释。
  “我没喝,是他们喝的,我就是跟着后面玩玩。”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