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与剑修老祖结契后(227)

作者:LOVE鱼大 时间:2021-10-29 09:48 标签:强强 爽文 情有独钟 灵异神怪

  褚念每一句话里都透着哥哥对弟弟的关心,听得卫红月心里一阵安慰。
  要是这会褚卫也在这里就好了,一家人肯定能和和美美的。
  卫红月感受不到少年跟青年人言语下的火药味。
  褚木生一点也不露怯,伸手又夹了一块饼,放在褚念碗里,笑着说道:“味道真的不错吗?那哥哥再吃一块。我就喜欢折腾这些东西,平日里也没有机会,也就是你们不嫌弃我做的难吃,哥哥不用担心,我下次一定会小心的,肯定不会摔过砸碗的。”
  这话听起来好像担心他毁了家里的厨具似的,褚念看着碗里的这块饼,吃也不是,不吃也不是,简直噎得慌。”
  褚木生大获全胜,心里简直乐开了花。
  褚念生怕他再夹上一块,匆匆忙忙地吃完东西,就找借口离开,将餐厅留给了他们。
  离开了餐厅,那股子气还是咽不下去。
  褚念阴沉着脸,气冲冲地进了屋子。
  这个褚木生到底是不是爸妈的孩子,要真的是,以他这种性格,这个家,以后还有他说话的权利吗?
  褚念坐在房间里,看着镜子里的自己。
  他必须要早日找到强有力的后手,趁着自己还是褚家的少爷,趁着这些资源还在自己的手里。
  他必须要将倩倩娶到手,拿到宋家的资源。
  想到这里,他眼神落在一旁的药上。
  生米煮成熟饭已经不够了,现在这个社会,婚前性行为简直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随时可以提分手。
  他要宋倩怀上他的孩子,只有这样,他才能保住今天所拥有的一切。
  作者有话要说:  谢谢支持,么么哒!
  褚木生:哥哥……
  褚念:yue
  。
  感谢在2021-09-19  22:14:09~2021-09-20  23:20:4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噜噜  100瓶;空河  20瓶;54964278  10瓶;君丞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78章 传销
  褚念的心思就像他这个人一样,  全都掩藏在了他那人畜无害的面皮下面。
  卫红月察觉不到这些小心思,是因为她将褚念当成自己的儿子,难免带上美化的滤镜,  总觉得他还没长大,这大概是天下妈妈都都有的通病。
  就像她觉得褚木生更是令人心疼,  一点也没察觉到褚木生明目张胆试探褚念的言行。
  卫红月不知道,  但是褚木生却是能感觉的出来。
  这个“哥哥”可不是什么善茬。
  趁着晚上睡觉的功夫,他将自己在褚家经历的事情,  全都添油加醋地跟褚卫说了一遍。
  比如卫姨多好,多善良,  有这样的妈妈简直幸福到上天。
  又比如褚念这个哥哥说话多么不中听,做人多虚伪等等,虽然言语间有那么一点夸张,  但是他说的也是实话。
  汇报完了,  褚木生突然想起了什么,  说道:“师父,  其实你也见过褚念的,  就是在那艘游轮上,那个被怨灵附身的女孩,  还记得吗?他男朋友就是褚念。”
  褚卫对这个养子倒是没有太大的想法,虽然不知道他爸妈后来为什么没有再生一个,但是领养一个孩子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毕竟谁也不知道他能不能被找回来。
  但是褚念这么一提醒,他却是突然想起这么一个青年来。
  想起那日他跟他女友求婚,那应该算是求婚吧,结果被拒绝,后来又伤心离开的场景。
  褚卫白日里没好好看过,  但是晚上那女孩被怨灵附身的时候,却是观察过的,这个两人之间没有姻缘,想来求婚也不会成功才是。
  可这个想法隔天就被打破了,因为褚木生再一次实时报道,说褚念打算跟他女朋友求婚,竟然问他妈能不能到宋家上门提亲。
  褚木生皱着眉头:“总感觉这个褚念怪怪的,他今年不是大四还没毕业吗?这么着急就要结婚,是不是年纪太小了点。”
  刚成年就被定下了姻缘契的褚卫表示要被QUE到,他想着那日男孩求婚的场景,这都隔了半年了,也不算早吧。
  这事他其实也没有特别放在心上,因为他自己十八岁就已经定下了终身,褚念也二十几岁了,比起他来倒也不算早。
  如果真的很喜欢他的女朋友,想早些结婚是无可厚非的事情。
  就是……对方的女朋友似乎并不是很愿意。
  可感情这种东西向来本来就不能用常理来推断。
  这事褚卫全当闲话给听过去了,并且警告褚木生不要乱惹事,不然就将他给接回来。
  褚木生倒是不愿意走了,棋逢对手,他对褚念很感兴趣。
  又过了两天之后,褚木终于生见到了一直在国外出差的褚旭海,也就是褚卫的亲生父亲。
  褚木生瞧他的第一眼其实是有些害怕的。
  褚旭海其实长得很是帅气,以他这个年龄的人来说,没有大肚腩,没有秃顶,面色保养的像是三十多岁的人一样,怎么看都是令人羡慕的。
  但这个男人身上的气场很足,有种久居上位的气势。
  这种气势某种程度上跟华榕很像,但是只要师父在的时候,他师娘从来都很温和,哪怕是对着他,也是如沐春风的。
  而不像眼前的男人,举手投足间都带着压迫人的感觉。
  褚木生头一次在餐桌上没怎么说话。
  褚旭海可是见过大风大浪的老狐狸精,就他那点争风吃醋的小把戏,在卫红月这个母爱泛滥的妈妈面前演一演也就算了,真搁在这男人面前,那肯定是不够看的。
  褚旭海回来以后,安静下来的显然不只是褚木生,还有褚念。
  褚念对这个父亲很是敬畏,吃饭的时候也是安静如鸡,一声不吭,更不用说跟褚木生的那些你来我往了。
  褚旭海倒是很和煦,虽然身上那股子气势吓人,但是为人还是颇为温和的。
  至少对着褚念生的时候,总是微笑着问他,喜欢吃什么,需要什么,都不用客气,尽管说。
  这幅模样落在褚念眼里,除了褚木生是他们的孩子这么一个解释,他已经完全想不到别的地方了。
  他的性格向来敏感多疑,一旦认定了这么一个结论,哪怕是真相放在他的面前,褚念也未必会相信。
  他只相信自己看到的。
  他父母和母亲对着褚木生的态度,温和到让他嫉妒。
  饭后,褚旭海照例检查了一下褚念最近的工作,等这事全都做完之后,就去了褚木生住的客房,在里面足足待了一个多小时才出来。
  出来的时候,躲在墙角的褚念,眼睁睁地看着自己宛若高山的父亲竟然红着眼眶,这一切的一切,像是一把把枷锁一层一层地套在了褚念的脖子上。
  他从小就知道自己的身份,所以一直都劝诫自己放平心态。
  但是,当这一切真正的在眼前发生的时候,他就知道,自己做不到。
  想到这里,褚念眼中闪过一丝狠色。
  他一定要在最近的时间内,将事情给结束掉。
  褚旭海回到卧室以后,坐在窗前的时候还有些怔愣。
  卫红月洗完澡出来,看见坐在窗前的丈夫,几步走过去,将手搭在了他的肩膀上。
  “你都听那孩子说过了。”
  褚旭海点了点头,转头的时候,眼里的湿润还没能收回去。
  “本来上个月我就该去京都看看他,可是公司的事情太忙,走不开,我还有一点事情处理完,就可以休息几天,我们一起去京都吧,我想去看看孩子。”
  卫红月看见丈夫这样,也忍不住红了眼,她的孩子,她的亲儿子,明明已经找到了,可是却不能光明正大的跟他相认。
  这种煎熬苦涩,对于一个找他找了十几年的父母来说,简直就是一种惩罚。
  “阿海,到底是谁要害我们的儿子,这根刺一天不□□,我就一天都不舒服。”
  卫红月平日里性格很是温和,可是一旦涉及到孩子的问题,她便可以比任何人都狠厉。
  孩子就是她的底线。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