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与剑修老祖结契后(39)

作者:LOVE鱼大 时间:2021-10-29 09:48 标签:强强 爽文 情有独钟 灵异神怪

  说着头也不回地进了屋。
  这眼神太过于奇怪,一时间将赵天给震住了。
  孙乾瞪了他一眼,也跟着进去了。
  原本坐在车上等着回去的秦晓成不知道什么时候从车上下来了,也跟着进了屋子。
  只不过他的眼神却是落在了褚卫的身上。
  别人看不出他的动作,但是修行了两年岐术的他却是能瞧的出来,这个少年根本就不是什么普通人。
  褚卫一把掀开盖在赵老汉身上的白布,指尖剑锋闪过,赵老汉身上的衣服便被划破,露出干瘪苍白的胸膛来。
  胸膛上是不甚清晰的红色花纹,而在肚脐往上的位置上,却是有一个鲜艳到几乎逼出血来的红痣。
  准确的说,这不是红痣,而是人血,是凶手的血迹。
  秦晓成不屑地笑了一声:“小孩,你看起来似乎是个行家,不过这个我已经检验过了,就是赵珂的血。”
  褚卫终于抬眼,打量眼前这个人。
  他勾了勾唇,似乎轻笑了一声,指尖竟是亮出了一把锋利的小刀,在众人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就已经下手朝着这颗红痣点过去。
  银色的刀身上,鲜色的血液似乎泛着光。
  “不如再试试?”
  秦晓成面色顿时不好了,褚卫这个做法根本就是在明着打他的脸,这是在怀疑他的判断和能力。
  他亲自检验过这上面的血迹,就是那个女孩的。
  秦晓成对自己的能力万分的信任,更是看不起眼前这个都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小屁孩。
  “小孩,别以为未成年就不用对自己的行为负责任。”
  作者有话要说:  谢谢支持,么么哒!
  褚卫:我也不想打人脸,但偏偏有人往前送
  。感谢在2021-07-29  23:03:29~2021-07-30  23:25:46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黑子テツヤ  6瓶;君丞  5瓶;似猫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6章 凶手
  秦晓成作为特殊调查局的一员,  按理说怎么都不可能下放到他们这个几乎没有外人踏足的小县城的,但是上一次的离奇事件报上去之后,没过多久,  秦晓成就被派过来了。
  说是短暂性的驻守,  但也没说归期是什么时候。
  孙乾一开始还不理解,大家对这样的警员也都是挺尊敬的,毕竟跟他们不一样,人家能力在那呢?
  可这么些日子相处下来,他总算是看明白了,就秦晓成这个性格,  谁受得了。
  仗着自己有几分能力,看人的时候总带着几分高高在上,  瞧不起人的意思,说话爱听不听,对人爱理不理,  时间久了,局里也没谁愿意跟他交流。
  用局长的话来说,就当他没来过,反正工资也不是从他们这里出。
  但眼下,褚卫可是他带过来的人,秦晓成仗着自己的能力这么说话,  显得太过分了些。
  孙乾头一次正面反驳道:“褚大师虽然年纪小,  但能力很强,秦警官也用不着这么以貌取人,  要是出了什么问题,我给他担着。”
  秦晓成却是冷哼一声,阴阳怪气地说道:“那我倒是等着。”
  褚卫将刀子递给孙乾,  在他耳边说了句什么。
  孙乾惊得眼睛都瞪大了,吃惊道:“这……这也……”
  褚卫朝着他点点头:“检验过后就知道了。”
  孙乾取出了一个证物袋,将沾着血的刀子急匆匆拿出了门。
  屋子里就剩下褚卫和秦晓成两个人。
  秦晓成倒是很意外,这么个小地方,竟然也有这样的人,但是看他这年纪,别是学了个鸡毛蒜皮就想要学着大人出来逞英雄。
  他忍不住讥笑道:“我知道你有些手段,不过专业的事情还是交给专业的人,乱出头并不是什么大本事。”
  褚卫抬起眸子,终于正视他:“这位大叔,问你个事?”
  秦晓成皱了皱眉头,下意识地觉得这小孩肯定说不出什么好话,但是又难免好奇。
  “干什么?”
  褚卫似笑非笑地看着他,语波不惊道:“你知道你背后一直站着一个人吗?”
  秦晓成下意识地回头,但是什么都没有瞧见。
  可在褚卫眼中,这会他正跟赵老汉的鬼魂面对面站着,脸都快碰到一起去了。
  秦晓成觉得自己竟然被一个小孩耍了,顿时涌起一阵怒火:“别以为你是孩子,我就不跟你计较。”
  然而他转头的一刹那,褚卫竟是眼疾手快地在他身后拍上了一道符。
  眼前的世界陡然发生了一种奇妙的变化,周围多了很多肉眼可见的阴气,秦晓成眼睁睁地看着赵老汉霎时间冒出来,那张狰狞的面目几乎贴在了他的脸上。
  他瞳孔骤缩,惊骇地连连后退,一个不慎,后脚绊住了门槛,竟是一屁股坐在了地上,猛地摔了一跤。
  褚卫站直了身体,若无其事地说道:“都提醒你有人了,这么大的成年人了,怎么连路都看不稳,你放心,我是小孩,不会跟你计较的。”
  秦晓成:“你……”
  他脸色都气的发青,但是偏偏丢脸是事实,这么大一个魂飘在屋子里,自己竟然都没有发现。
  但这种鬼魂是随随便便就能发现的吗?
  褚卫拍了拍手掌:“大叔,成年人要学会为自己的行为负责任,学艺不精就不要……算了,说好不计较的,毕竟我也不是什么专业的人。”
  平日里,他其实不是个话多的人,通常情况下,也乐的与人为善。
  但从来都不是什么软柿子,怼人的时候可是一点都不客气的。
  秦晓成从地上爬起身,面色涨的通红,似乎没想过自己竟然被这么一个小屁孩给羞辱成这样。
  他还没想好要怎么还击呢,就看见孙乾一脸兴奋地跑进来。
  “真的跟你说的一样,已经检验出来了,褚大师,你可真是神了。”
  秦晓成突然就有种不好的预感。
  ……
  “你们凭什么抓我,真正的杀人凶手就在这站着呢,你们凭什么抓我。”
  “哎,你们干什么,快放开我儿子,你们这些警察怎么冤枉好人啊。”
  “快来人看看啊,警察乱抓人了,没天理了,我汉子都已经死了,你们还要抓走我的儿子,这要我怎么活,你们干脆连我一块抓走好了。”
  赵老汉家的院子里一片混乱,哭嚎声顿时引来了左右四邻的关注,还有蹲守在他家院门外记者的注目。
  孙乾正在下令对赵天进行抓捕。
  “经调查,你涉嫌杀害自己的亲生父亲,还希望配合,跟我们走一趟。”
  有警员上前想要将他拷住,却没想到被赵天一把推开。
  这人块头大,嗓门也是震天,怒吼道:“你们在胡说八道什么,他是我爸爸,我怎么可能杀害他,这是查不出杀人犯,栽赃陷害吗?”
  孙乾表情并不为所动,而是招了招手,一个人不够,便又加了一个人。
  赵家媳妇嚎啕大哭,拦在众人面前,愣是不让别人碰她一下。
  “你们谁敢抓我儿子,谁碰我一下,我就死给你们看。”
  两个拿人的小警员一时间不敢上前,全都迟疑地看着孙乾。
  周围的邻居也在讨论,赵天怎么可能杀害自己的父亲,平日里赵老汉对他儿子那么好,怎么说都不相信,他儿子是杀人凶手,杀的人还是他自己的父亲。
  孙乾冷哼一声:“你若是阻拦办案,那便连你一块带走。”
  这下谁也不用挑了,干脆连着赵天和赵老汉的媳妇一起带去了警察局,家里只剩下弟弟妹妹,两个半大的孩子,托付给了邻居。
  褚卫也跟着上了车,坐的正是秦晓成的那一辆。
  秦晓成虽然丢了面子,但某种程度上,还是希望找出事实真相的,看到褚卫的做法,又赶着上前找话。
  “那上面的血难不成是赵天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