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与剑修老祖结契后(291)

作者:LOVE鱼大 时间:2021-10-29 09:48 标签:强强 爽文 情有独钟 灵异神怪

  大工程开工之前,大部分的开发商都会请风水先生看风水,这个尹总显然也不例外。
  也不知道他从哪里听到的褚卫的名声,便差人找上门了。
  结果就出现了之前的事情。
  褚卫没找着,风水总不能不看啊。
  没想到,找到的人竟然是了空大师。
  了空大师能将他们找过来,那只能说明一个问题,这块地皮有问题。
  褚木生一开始并没有将这块地当回事,可听了师父的话以后,再看过去,他便能瞧见这块地的上空悬着一层黑气。
  这些黑气并不浓郁,缠绕在荒地上的杂草上,一层裹着一层,透着某种不祥的气息。
  而且很奇怪,进入这片地皮之后,连着温度都降了下来,秋天的热潮跟这里仿佛一点关系都没有。
  褚木生好奇地问道:“师父,这上面的飘着的黑气是什么?”
  了空大师惊讶地看着褚木生:“这是你收的徒弟?小小年纪便能看到这些东西?”
  褚卫点了点头:“他这是天生的。”
  了空大师看着褚木生的眼神可是稀罕死了。
  空地周围已经全都用砖瓦起了一层围墙,将这块地方圈了起来。
  几个人从留着的几处缺口走了进去。
  尽管不是很喜欢那个男人,但是褚卫还是让小徒弟将那帮人给找了过来。
  褚木生臭着脸,叫来了这人。
  尹长富惊异地看着了空,面色讪讪地问道:“原来大师和褚少认识。”
  上次从书店被吓出来之后,他可是再也没胆往那边去了,可是工地上怪事频发,总不能就搁浅在这里。
  多放这一天,就多耗费一天的钱。
  辗转打听之下,才找到了眼前的了空大师,万万没想到,这大师跟褚少竟然是认识的。
  难道褚卫当真是这里面的翘楚吗?
  尹长富心里有些惴惴不安的,但是瞧着褚少的样子,对了空大师还挺友好的。
  褚卫冷着脸问道:“发生了哪些怪事,说吧。”
  尹长富心中更是惊诧,他这还没说呢,怎么就知道一定发生事情了呢。
  了空大师念了一句佛语:“阿弥陀佛,这位施主,你这里的问题老衲能力有限,解决不了,还请如实告知褚大师。”
  尹长富这会其实有些懵,总觉得自己好像进了什么奇怪的地方。
  这褚旭海的儿子究竟是什么来路,怎么连这种高僧都这样捧着他。
  褚卫瞧着他还在发愣,不耐烦道:“你究竟说不说,不说我就走了。”
  尹长富怕他真就这么离开了,连忙道:“这就说。”
  原来这块地已经停工半个多月了,事情倒也不是什么大事,但是就是诡异的很。
  开工之前,他也请了一个像模像样的风水先生,对方压根什么都没有看出来,只是装模作样的提点了一番之后,拿了钱就走人了。
  尹长富原本也以为不会出问题呢,可开工之后才发现异常。
  这里的地奇怪的很,头一天挖好的土,第二天又全模全样地恢复了原状。
  简直就是恐怖的灵异事件,摊上这事,那可不是让人着急么。
  连着几天都是这样之后,连工人都不愿意干活了。
  尹长富又不敢报警,怕报警之后,警方介入调查,封锁场地,到时候工期还不知道延误到什么时候。
  于是这才找上了褚卫。
  后来的事情,他们就都已经知道了。
  褚木生:“挖掉的土会自己填上去。”
  这可真是奇了怪了,难不成这土长了腿,自己会跑吗?
  了空大师说道:“我已经在这里探查过一天了,可是还是没能查出什么,这就想起来褚卫小友你了。”
  褚卫转头问小徒弟:“你觉得什么样的情况下,不能将这里的土给挖走呢?”
  褚木生皱着眉头想了一下:“难道这土下面有东西?”
  不然哪会这么害怕被人挖土呢?
  了空大师一拍光溜溜的脑门:“这我怎么没有想到呢,我只当做有邪祟作乱了,倒是没往这方面想,褚小友,你这徒弟当真是聪慧的很。”
  褚木生不敢说话,这些个大师想问题都特别的复杂,但事实也许就是十分的简单呢。
  褚卫:“既然害怕这土被挖了,那就再挖开看看好了。”
  尹长富:“还要继续挖吗?”
  了空:“挖,连夜挖,我们会在这里看着。”
  挖土的工程队又被召唤了回来,开始白天连着黑夜一起工作。
  工地上打地基,需要先将地底掏空,一车一车的泥土开始往外面运。
  因为还不算正式开工,工地周围连个临时的宿舍住宅都没有。
  外面的太阳晒得很,褚木生都有些受不了。
  几个人坐在了不远处的树荫下,就这么隔着一段距离看着。
  尹长富也是一头汗水,但是两个大师都还没有走呢,他就更不敢动了。
  这会时机刚刚好,不管褚卫到底有多大的能力,这可是褚旭海的儿子,那不得趁机搞好关系吗?
  尹长富就想着跟褚卫凑近乎了。
  然而褚卫正跟了空大师聊着天,压根不愿意理他,甚至连个多余的眼神都没有给他。
  尹长富瞧着这个搭不上话,就开始向褚木生套话,这少年瞧着年纪不大,肯定很好糊弄。
  但是说了两句之后才发现,褚卫那算是温和的了。
  褚木生更一点面子没带给他的,连嘲带讽地呛了他几句之后,他就一点声音都不想发出来了。
  怎么说他也是一集团的老总,都如此卑躬屈膝了,还要摆出这幅架势。
  尹长富干脆也站在一旁,默不作声地等着。
  这一等直接从白天等到了晚上,渣土车来来回回开了好多趟。
  褚卫定了外卖,借着秋日徐徐的晚风跟了空大师一边吃一边论道。
  尹长富肚子也饿的慌,但是他不会用手机软件叫外卖,助理前几天又因为造谣被警方给拘留了,平日里身边就这么一个使唤的人,这会连个给他送饭的人都没有。
  他倒是有心往这边凑,但是褚卫很明显明没有算他的份。
  几个人说说笑笑,直到尖锐的叫声从地里传来。
  尹长富被这尖叫声吓了一跳,刚想招呼大师过去,转头一看,眼前哪还有褚卫的身影。
  只剩下褚木生和了空大师坐在原地。
  尹长富结结巴巴地问道:“褚……褚少呢?”
  褚木生指了指荒地:“师父刚刚过去,你没有看见吗?”
  尹长富确信刚刚自己面前压根没有人走过去,他难道是眼花了吗?
  已经站在荒地里的褚卫可不管这男人在想什么,因为眼前的场景确实非常的诡异。
  本来被挖掉的泥土正以一种不可思议的速度重新堆砌起来,就好像凭空出现的泥土。
  但事实上,这些泥土正是从这里被挖走的那些。
  已经装车的泥土也逐渐消失不见。
  被挖掉的大坑就这么给填平,变成了原来的样子。
  一路喘着气跑过来的尹长富说道:“褚少……褚少看到了吧,这真的是太……太奇怪了。”
  这何止是奇怪,简直就是诡异。
  褚卫面色前所未有的严峻:“让所有人都离开这里,这个地方从现在开始不许任何人踏足。”
  说着他转头看向尹长富:“这块地皮我买了。”
  这可是尹长富好不容易拍卖到的地皮,哪能说卖就卖了,当场一口回绝。
  “褚少,我是请您来帮忙解决问题的,可不是让你来半路截胡的。”
  这地他等了好久,废了好大的劲才拿下的,绝对不可能卖的。
  褚旭海在S市确实一家独大,但是这里可是京都,他手再长,也伸不到这里吧。
  哪知道褚卫只是看了他一眼,压根没有跟他商量的打算,随即拨通了一个电话。
  尹长富听不见他在说什么,但是却有种奇怪的感觉浮上心头。
  难不成他真的要买这块地。
  这可不行,他不同意,谁也别想从他手里将这块地给夺走。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