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与剑修老祖结契后(133)

作者:LOVE鱼大 时间:2021-10-29 09:48 标签:强强 爽文 情有独钟 灵异神怪

  这么感觉这个情绪,不像是生气,倒像是吃醋多一点。
  这又有什么好酸的,他又不认识这个魔子。
  身体实在是太过于疲惫,褚卫想了一会,就沉沉地睡过去了。
  只是没想到,这一觉他足足睡了有一天一夜。
  醒来的时候,他还有些懵,看了看手机才知道,睡了这么久。
  这也太奇怪了,正常情况下,他绝对睡不了这么久。
  褚卫动作一顿,立马想到了师父。
  那个酒吧,师父不会一个人就去酒吧了吧。
  他一把掀开被子,穿上拖鞋,就这么穿着睡衣跑到了隔壁房间,推开了房门。
  房间里空荡荡的,连被子都收拾的整整齐齐,一点人住过的痕迹都没有。
  褚卫又脚步匆匆地下楼,楼下也没有师父的身影。
  他一时之间着急了起来。
  又开始往外面走。
  十二月末的天气正是最冷的时候,屋外寒风吹得厉害,打开门才知道,外面竟然下雪了。
  褚卫原来的小村子很少下雪,即便是有,也只是点点的雪花夹着雨水落下,从来没有见过眼前这幅满地银霜的景色。
  眼前所有的东西全都被白雪覆盖了起来,天地间只剩下了莹莹的白色,纯洁的一尘不染,整个天色都被映的透亮。
  外面的雪还在飘着,鹅毛大雪纷纷扬扬,一点也没有要停下的意思。
  褚卫看着这幅景色,顿时呆住了。
  “好漂亮。”
  “穿这么点就往外面跑,是觉得自己不会感冒吗?”
  华榕气急败坏地声音从背后传来,随即一件温暖的衣服就将他包裹了起来。
  褚卫回头,就看到从门外出来的师父。
  他叫了一声,随即便一头撞进了这人的怀抱:“师父你去哪儿了,我还以为你生我气,不理我了。”
  华榕搂着他往里走,大门关上,外面的那些冰雪霜花顿时都被隔绝了起来,暖气扑面而来。
  褚卫这才察觉到自己的身上已经凉透了,手脚都是冰冷冷的,但他刚才所有的心思全都在师父的身上,根本没有察觉到。
  “我在顶楼,你怎么不知道往上跑着去找我。”
  华榕揉着他的脑袋,将他整个都包裹在怀里,干脆弯腰一把将人抱了起来。
  褚卫微微挣扎了一下:“我自己能走。”
  华榕:“别动,小心掉下去。”
  进了房间之后,华榕打开衣柜给他找了一身衣服,让他给换上。
  褚卫打了个喷嚏,揉着鼻子说道:“今天是周一,我有课。”
  华榕:“帮你请假了。”
  这学上的,动不动就请假,也就是大学管制没这么苛刻,这要是放在高中,哪能这么任性。
  等衣服换好之后,褚卫这才暖了过来,只是又忍不住打了一个喷嚏。
  这可真是新奇的体验,从小到大还没感冒过呢。
  华榕皱眉看着他,摸了摸他的脸颊,没察觉到温度,又拉着他下楼。
  “你之前在魔界受过伤,这个冬天要多注意一点,不好好保暖,会生病的。”
  褚卫:“放心吧师父,我身子骨健壮着呢,可从来都没有受过伤。”
  吃饭的时候,他想到那天破庙说的话:“那个酒吧师父什么时候过去,怎么也要抓到那个人才是。”
  华榕:“酒吧关了,就在我们回来的那天,老板不知所踪,店员全都解散了,门口挂上了店铺转让的标志。”
  褚卫皱眉:“这速度也太快了些。”
  华榕:“所以我说魔物都不是什么好人,要不是需要他在那地方镇守一些东西,他早就被杀了。”
  褚卫一想到走了这么远的路得到的线索就这么消失不见了,顿时没了胃口。
  “那现在岂不是又变成了我们在明,他们在暗。”
  那个魔子回来,究竟是为了什么?
  华榕垂下眸子:“这事不用你操心,吃完了我送你去学校。”
  褚卫也知道,有些事情他不清楚,操心也没办法。
  回到学校之后,褚卫似乎又恢复了平静的校园生活。
  但是他知道魔界的人肯定不会这么容易就放过他,迟早还是会再出现的,但是这么被人牵着鼻子走,实在是太憋屈了。
  他最近闲的无聊,一直在尝试着画些东西。
  书桌旁的纸篓里已经放了好多废弃的明黄色符纸,这些符纸上面还沾着朱砂,只是仔细看过去,会发现这些朱砂没能画完,不是断了,就是歪歪扭扭的。
  秦朗打完一局游戏,看着褚卫还在画,就好奇的很,凑过去问道:“我看你都画一晚上了,这是什么符?”
  褚卫被他这么一打扰,手里的笔顿时又没了章法,一张符就这么废掉了。
  他叹了一口气:“你这口开的可真是时候。”
  他这张眼看着就要成功了。
  秦朗打着哈哈说道:“那什么,我不是好奇么?你画的这些东西可真奇怪,看久了,我竟然还觉得有点头晕。”
  褚卫:“那你就别看了,看久了会被反噬,轻者想吐,严重就该发烧感冒了。”
  秦朗惊得顿时往后退了好几步:“什么玩意,这么邪乎。”
  褚卫勾了勾唇:“秘密。”
  霍杰杰从门外进来,手里还拎着一大袋的东西,里面全都是各种各样的零食。
  秦朗顿时就酸了:“你哥这是又给送吃的了?”
  霍杰杰朝着手心哈了一口气:“都是家里做的小零食,大家一起尝尝呗。”
  他将东西放在中间的那张大桌子上,将这些小点心一个一个地拿出来。
  蒋振天扯下耳机摇了摇头:“团战又输了,不怕对手不给力,就怕队友是菜鸡。”
  秦朗啧啧了两声:“你怎么不说你自己菜呢?”
  蒋振天哼了一声,翘起兰花指矫揉造作道:“人家可是MVP,菜的怎么可能是我。”
  秦朗:“YUE。”
  霍杰杰挑了一盒子桂花糕走到褚卫身旁:“这个给你,我今天才知道,上次我奶奶过寿,那幅字竟然是你写的,简直惊呆我了,你怎么这么厉害啊。”
  秦朗:“什么字?”
  蒋振天:“卫卫还有什么我们不知道的技能吗?”
  霍杰杰拿出手机,在群里发了一张图片。
  “就是这幅字,我哥说是从褚卫这里买的,据说还是看在我的面子上,打的对折。”
  褚卫正一心一意地收尾呢,这张符是目前写的最好的一张了。
  秦朗看完之后,忍不住“卧槽”了一句:“这真的是褚卫写的?”
  虽然他不是什么行家,但是家里爷爷是个老书画迷,也收藏了不少名画大家的作品,褚卫就这么一幅字比起这些人来,他觉得一点都不遑多让。
  秦朗兴奋地跑过去,一巴掌拍在了褚卫的肩膀上,惊叫道:“你也太牛了,都是九年义务教育,你怎么就这么厉害呢。”
  褚卫看着已经画到最后的那张符末端勾出的尾巴,顿时放下笔,转头就把秦朗给揍了一顿。
  “赔我的符。”
  秦朗捂着脑袋,看着气势汹汹的男人,嘀咕了一句:“我说你是不是欲求不满啊,最近脾气怎么这么暴躁?”
  褚卫抬手,将这符给团掉,伸手从一旁的盒子里拿了一块桂花糕嚼吧嚼吧咽下去,回道:“你才欲求不满。”
  秦朗:“我又没有男女朋友朋友。”
  霍杰杰同志和蒋振天就站在一旁看热闹。
  只不过,褚卫这手暗搓搓的字还是将人给惊道了。
  霍杰杰咽下嘴里的糕点:“原来你跟我哥哥竟然认识,还有开学请假的事情,你怎么都不告诉我们,是去帮我哥的忙了?”
  褚卫重新抽了一张符,嘴里叼着桂花糕,几口咽下去,提笔画符:“我也不是白帮忙的,你哥没告诉你我收费了吗?这是生意,你们要是有这种生意都可以给委托给我的,友情价。”
  秦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