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与剑修老祖结契后(252)

作者:LOVE鱼大 时间:2021-10-29 09:48 标签:强强 爽文 情有独钟 灵异神怪

  刘警官下意识地觉得这不是什么好东西,但是好奇心又忍不住冒出来。
  “这些字你认识?”
  褚卫点了点头,让刘警官跟着他走,随后站在了棺材旁边,指着中间最明显的几个大字说道:“开馆必死。”
  开馆必死!
  必死!
  那一瞬间,刘警官只觉得背脊发凉,好像有什么东西从身后看着他一样。
  冷汗顺着额角流了下来。
  褚卫的双手已经放在了棺材上,同一动作的还有一只陪伴在他身旁的华榕。
  刘警官咽了咽口水,还没有来得及拒绝呢,就听见咔嚓一声,什么东西移动了一样。
  他眼神下意识地落在了紧闭棺材上,此时那个巨大的棺材盖竟然被打开了一半。
  刘警官被这突如其来的开棺吓的连忙往后退了好多步。
  那句开棺必死像是回音一样,在他耳边回荡。
  随后整个棺材盖被被人给掀翻了,重重地落在了地上,激起了阵阵灰尘。
  褚卫拍了拍手掌,抬手掀开了面前的灰尘,轻轻巧巧地跳了上去,站在了棺材的边缘处。
  华榕也站了上去。
  刘警官咽了咽口水:“真的没关系吗?”
  褚卫心情似乎非常不错,他看向这位年纪已经不小的刘警官,笑着问道:“刘警官要上来看看吗?”
  刘警官还没有来得及考虑呢,手臂就突然被人给握住了,随后眼前一花,整个人都站在了石棺上。
  他紧闭着眼睛,似乎不敢往下看。
  褚卫:“别怕,里面什么都没有。”
  褚卫的语气听起来轻飘飘的,确实不像是看到了什么东西一样。
  刘警官终于忍不住心底那点好奇心,睁开了眼睛。
  然而眼前的画面确实让他整个人都惊呆了。
  棺材里不是别的,竟然躺着一个男人,一个长相俊美,睡得一脸安详的男人。
  “这……这怎么可能。”
  在这一刻,刘警官觉得他前五十年的认知都被颠覆了。
  这座亭子从建起来到现在,已经过去足足二十六年的时间。
  这二十六里,他可以确定从来没有人挖开过这里的土,那这具棺材究竟是从什么时候给埋进去的。
  如果早在二十多年前这具石棺就已经被埋在了里面,那里面这个穿着一身黑袍,虽然面色苍白,但依旧保持着完整模样的男人怎么可能是这个样子。
  不腐不烂,甚至连味道都没有。
  这根本不可能。
  刘警官心里惊起了滔天疑惑,但是他看向褚卫的时候,却发现少年的表情似乎是在高兴,准确地说,是非常的高兴。
  这么离奇的尸体出现,竟然会高兴。
  刘警官终于察觉出这事似乎不是什么一般的事情了,眼前这个两人也不是什么一般的人了。
  这些超出他认知的东西,让他整个人都变得恍惚起来。
  褚卫看着棺材里躺着的人,站直了身体,看向华榕:“这趟可真没白来,万万没想到,虽然没有找到血池的位置,不知道彼岸花在哪,但是能找到这老东西的尸体,简直比找到血池更让人高兴啊。”
  棺材里躺着的不是别人,正是魔子本身的躯体。
  这躯体不知道用什么法子被保存的完好无损,放在这具石棺里,埋在了这个地方。
  开棺的时候,褚卫就发现了棺材上刻着的一层封印。
  这封印不仅有封存石棺的作用,还要保存尸体的作用。
  那时候,他就断定,这棺材里的人绝对绝对就是他想要找的那个人。
  事实果然没让他失望。
  要是刘警官知道,这具棺材在这里不是埋了二十几年,而是不知道埋了多少年的话,不知道会不会惊讶的眼珠都掉出来。
  随着魔子的尸体被挖掘出来,二十六年前的所以事情似乎也串联了起来。
  二十六年前,魔子的魂魄苏醒,只不过他的魂魄似乎受到了严重的伤害,并不能回归自己的身体,于是他便附身于旁人身上,借尸还魂,行走于人间。
  甚至为了自己能够顺利出来,他按照某种阵法的位置,分别杀了五个人,利用这五个人的位置,解除了原本封印在这棺材周围的封印。
  这些封印消失后,魔子也跟着消失了。
  寻常人□□凡胎,哪里能经得起魔子这带着魔气魂魄的侵蚀。
  于是魔子便想出了换脸这么一个法子。
  不仅换脸,他可能还在不断地交换着可利用的身体。
  只不过刚复生的魔子灵体虚弱,根本不足以支撑他去完成更多的事情。
  这个男人便开始韬光养晦,借着这些东西游走于世间。
  灵禅子大师记载的那些怪异的事情里,都少不了魔子的手笔。
  也就是说,这些曾经发生过事情的地方,都有着魔子附身的痕迹。
  这短短的二十六年,他可能不知道已经杀害了多少人,又夺取了多少人的身份。
  褚卫看着面前这个睡的安详,什么东西都不知道的尸体,缓缓地咧开了嘴角。
  他现在找到了这具尸体,对方又要怎么复生呢?
  刘警官短短的一个晚上,感觉自己的世界观被颠覆之后,再看向褚卫的时候,已经完全不把对方当成孩子看了。
  哪个孩子能站在棺材上,对着尸体笑啊。
  魔子尸体被发现,魔子本人怎么可能察觉不到呢?
  夜深人静,宽敞又明丽的别墅里,正在睡觉的男人突然睁开了双眼,一阵钝痛直击脑海。
  他下意识地知道了什么。
  这是自己留下的封印被人给强行扯破时与自己产生的共鸣。
  他的棺材,有人找到他的棺材了。
  那阵钝痛过后,魔子缓缓地松开手。
  他现在的模样非常的难看,因为警方的控制,现在已经找不到好看的脸了,偶尔能捉到那么两个漏网之鱼,也不愿意去挑剔了。
  有脸这件事情,就足以了。
  这间别墅是一个手下从朋友那里借来的。
  自从踪迹不断地被曝光,据点不断地被挑,魔子觉得自己就好像变成了过街老鼠,到处躲藏。
  他现在只能借助旁人的身体活动。
  彼岸花还没有成熟,灵体还没有完全恢复,到现在,连他多年前藏好的尸身竟然都被人给发现了。
  魔子猛地抬手,将床头柜上的茶杯器皿甩了一地。
  支离破碎的声音在这空荡荡的别墅里响起。
  他必须要将自己的尸体给夺回来。
  魔子咬牙切齿地吐出两个字:“褚卫,好,你很好。”
  跟魔子气的仿佛下一秒就要升天的状态完全不同的褚卫,正跟华榕一起将这棺盖给盖上,然后在这棺材上两个人同时布下了一层封印,用来将这棺材给固定住。
  随后他们就联系了窦舜,窦警官,并且联系了最近的航班,准备包机,将这棺材给运出去。
  准确的说,是运到那个用来关押各种重大具有异常手段的刑犯的小岛。
  这个小岛二十四小时有人把守,里面的所有设施一应俱全,用来保护尸体再合适不过了。
  有华榕和窦舜出手,飞机很快就预定好了。
  为了防止夜长梦多,路途中遇到什么变化,褚卫和华榕连夜将这具棺材给运送到了临市的机场,然后一直等到飞机的到来,直接跟着飞机回了京都。
  等到京都之后,再用直升机将这尸体给转接到小岛,给封印起来。
  这一路都很匆忙,好在运输的非常及时,过程也顺畅无比,第二天下午,尸体就被顺利地给运送到了小岛监狱,彻底封锁了起来。
  这里的防守极为严密,别说是人,就连一只苍蝇都飞不进去。
  这话一点都不假。
  等到所有的事情全都安排妥当了,褚卫这才松下劲来。
  刹那间疲惫感涌上心头,这时候他才意识到,自己已经很久很久没有睡过觉了。
  从小岛出来,车子往家驶过去的时候,褚卫已经坐在后座上,靠着华榕的身体呼呼大睡起来。
  连续的周转折腾让他眉心都显示出几分疲惫来。
  这趟旅程意外的顺利。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