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与剑修老祖结契后(149)

作者:LOVE鱼大 时间:2021-10-29 09:48 标签:强强 爽文 情有独钟 灵异神怪

  褚卫无所畏惧地看着他,他似乎能察觉到师父现在不动他,似乎在等一个时机,就是搞得神神秘秘的。
  反正也不能拿他怎么样,他就更加肆无忌惮起来。
  褚卫抬起头,干脆主动亲了亲他的唇:“师父,收拾……是怎么收拾啊?”
  华榕的呼吸顿时一滞,眼神颇为危险地看着他,这幅幸灾乐祸地小模样,就有那么点气人的味道。
  他站起身,一把将人打横抱起,眨眼间便进了卧室。
  卧室门不仅被关上了,还上了锁。
  华榕站起身,修长的指头顺着喉咙口将钮扣一颗接着一颗地解开。
  褚卫咽了咽口水,往后退了两步:“师父……待会就要吃晚饭了,今天……可是大年三十。”
  华榕不为所动,眼神落在他身上,甚至有些邪吝地勾了勾唇角:“年三十?今年不如就吃点不一样的东西。”
  卧室的房门一直都紧闭着,管家准备了一桌子的饭,兴致勃勃地等着。
  但是过了晚饭点也没能等到两个人下楼吃饭,倒是那个新来的小孩慢吞吞地下了楼。
  老管家一腔慈爱之情无处发泄,干脆就将阿七压在了座位上,结结实实地喂了一顿。
  半夜的时候,褚卫软着双腿跟华榕一起走到了顶楼的阳台上。
  原本是师父想抱他来着,但是男人的自尊不允许自己显得那么不行。
  他算是知道,就算是不能走到最后那一步,但是还是有很多意想不到的新知识,简直打开了世界的大门。
  平日里看起来清心寡欲的师父,竟然还有这么一面。
  男人啊……
  站在阳台上往下看去,可以看到山下的万家灯火。
  等到十二点整的时候,会有跨年烟火表演,非常的漂亮。
  褚卫趴在阳台上,撑着下巴看着山下。
  去年他也是在这里,今年也是在这里,可是感觉就好像不一样了。
  这里已经变成了他的家,身旁站着他离不开的人。
  凌晨的钟声准时响起,无数焰火猛地窜上天空,将整个天空都照的透亮。
  新的一年到来了。
  华榕从背后拥着褚卫,轻声说道:“卫卫,新年快乐!”
  褚卫仰气头,在他下巴上印下一个吻:“华榕,新年快乐!”
  新年的第一天,阿七正式拜褚卫为师。
  他虽然还没有想明白,褚卫不让他做的事情究竟是为了什么,但是他的直觉告诉自己,眼前这个人,将会带给他不一样的未来。
  在听说了拜师的条约之后,他也欣然接受,端着茶杯三跪九叩,正式认褚卫做了师父。
  只是在给华榕敬茶的时候,鬼使神差地喊了一句:“师娘,喝茶。”
  褚卫杯子刚送到嘴边呢,差点没一口喷出去。
  华榕接杯子的手一顿,眼神凉凉地看着他,问了一句:“你叫我什么?”
  阿七真诚地看着他,非常学以致用地说道:“师父说你是他的爱人,那不就是我的师娘吗?我看电视上都是这么演的。”
  这短短的时间里,小孩不知道是看了什么电视,竟然还知道师父师娘这个称呼,不仅如此,还叫了出来。
  褚卫呛得咳嗽了两声,刚想解释一下,这不是师娘,是师祖。
  没想到华榕转头看了他一眼,缓缓地伸手过去,接了这杯茶。
  一时间,褚卫竟然有种淡淡地窃喜,师父接了这杯茶,那是不是就认了这个身份。
  师娘啊……有种淡淡的爽感是怎么回事。
  这么想着,褚卫干脆不解释了,就让他先爽这么一会,以后再说也不迟。
  褚卫给了阿七一个红包,并且决定给他取一个大名。
  他要小孩丢掉阿七这个像是序号一样的名字,重新站在眼光下。
  阿七兴奋极了,问道:“我的新名字是什么?”
  褚卫征求了一下华榕的意见:“让他跟我姓怎么样,不是还要落户么,就落户在咱们家,以弟弟的身份?”
  华榕:“你不是都安排好了。”
  这意见征求的还不如不说呢。
  褚卫让管家找了一张红纸,提笔写下了“褚木生”三个字。
  “朽木生花,师父希望你从此以后,可以得到新生。”
  “褚木生……那我以后,就是有名字的人了?”
  阿七手里拿着这张红纸,看着上面褚木生三个字,竟是不争气地哭了。
  “我以后不叫阿七,我叫褚木生。”
  褚木生抱着名字又哭又笑的,虽然长得好看,但这表情看着就跟个小傻子似的。
  华榕嫌弃地拿了一个红包塞在他手里,看了褚卫一眼,意味深长地说道:“师娘给你的。”
  褚木生傻了吧唧地大声道:“谢谢师娘。”
  褚卫顿时觉得背脊一凉,这个师娘似乎并不是好叫的啊。
  俗话说的好,师父领进门,修行靠个人。
  值得庆幸的是,褚木生是认识字的,并且理解能力不算差。
  褚卫找了一堆书扔给他,就让小孩自己在家啃书学习,自己跟着华榕出门度假了。
  温泉、滑雪场、甚至连蹦极都一一尝试过了。
  两人出门玩到了大年初七才回来。
  华海俊上门拜年扑了个空,知道两人出门约会,顿时又酸酸涩涩的。
  上次在华家这么一闹,他小叔叔算是彻底不打算跟家里来往了,华家所有的人对他来说,还不如空气来的顺眼一点。
  回了家之后,褚卫就去书店了,并且将褚木生给带了过去。
  他没有接受过系统的学校教育,现在送进去也不合适,以褚木生的性格和从小接受的熏陶,指不定能干出什么惊天动地的事情来。
  褚卫干脆让他待在书店,跟着高家岭一起学习。
  很快学校也开学了,褚卫又重新回归了学校生活,一切似乎恢复了平静。
  但是近来褚卫却开始感觉到,似乎有人在跟踪他。
  以他的能力,不管谁跟踪,肯定不可能藏的这么天衣无缝。
  日子只是看似平静,魔界的事情到现在他也没个头绪,师父不知道在顾虑什么,也不肯告诉他。
  褚卫相信师父,这件事情也就没有过多的询问。
  上次被他用禁术反噬之后,那些魔物就没有再给他送过信,不知道是因为伤得太重,还是藏着更大的后手。
  总之,不管做什么,他都非常小心的。
  书店里的猫已经很大了,这猫不喜欢高家岭,但是对褚木生却是非常喜欢。
  褚木生来了之后,这猫将褚木生当成了自己的窝,整天都吊在他身上,不是站在他肩膀上,就是被他抱在手里。
  褚卫下午没课,一到书店,就看到褚木生拿着小鱼干在喂小白。
  他看着小白那已经不小的身躯说道:“别再给他吃这些零食了,再这么喂下去,都快看不见脖子了。”
  小白似乎听懂了褚卫的话,抗议地喵喵了两声,然后一口叼走了褚木生手里的小鱼干,跑远了。
  褚卫:……
  这猫现在已经完全对他叛变了。
  褚木生连忙站起身:“师父今天不是有课吗?”
  褚卫:“下午没课,闲着也是闲着,就过来看看,给你布置的功课都做完了吗?”
  褚木生动作一滞,羞愧地低下了头:“还没呢,师父。”
  褚卫好说话的时候非常的温和,但是严厉起来,却也让人觉得害怕。
  他三两步走到褚木生面前,看着他。
  褚木生这一刻,在师父身上似乎感觉的了那种独属于师娘的气息,这冷着脸的样子,让他大气都不敢喘一声。
  褚木生连忙说道:“我这就去做,肯定完成。”
  褚卫看着他的背影,淡淡地说道:“再加十遍。”
  褚木生回头:“这么多?”
  褚卫凉凉地看着他:“再加……”
  褚木生连忙截住他的话:“师父,我这就去,我这就去。”
  说着一溜烟,没瘾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