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与剑修老祖结契后(30)

作者:LOVE鱼大 时间:2021-10-29 09:48 标签:强强 爽文 情有独钟 灵异神怪

  他一边骂一边看,转头就对上了褚卫的脸,话顿时恰在嗓子里。
  男人喝的有点醉,眼神也有点不好,一眼看下去,只觉得眼前这个人漂亮到不行。
  “快……快放开我,别以为我不会打女人。”
  打女人……
  褚卫冷笑一声,就这么握着他的手臂,猛地将他给凌空甩了出去,砰地一声落在了地上。
  力气之大,简直令人咋舌。
  大家目瞪口呆地看着这一幕,这一刻,都以为自己出现了幻觉。
  中年男人落地之后,只觉得浑身都泛着疼,脑壳更是晕晕的。
  站在一旁的女人受到了惊吓,扯着嗓子喊道:“打人了,大家快来看啊,打人了,要打死人了。”
  可这还没完,褚卫扭了扭脖子,三两步走过去,直接一脚踩在了他的胸口上。
  “你打一个试试。”
  周围站满了同校的学生、老师,连校长都匆匆忙忙地赶过来,但是却没有一个人出声,所有人就这么看着褚卫动手。
  女人的哀嚎声还在响着:“没王法了,打人了,你们都不管管吗?”
  “活该……”
  人群里,不知道是谁先开了口。
  “要不是杀人犯法,我可能就忍不住动手了。”
  “就你这样的,打你都是轻的。”
  “王法?你们自己眼里还有王法吗?”
  人群中喧闹无比,但无一例外,全都是指责和谩骂。
  这样的人渣,不配为父亲,也不配为人。
  褚卫收回脚,拍了拍手上并不存在的灰尘,漫不经心地说道:“还不走,等着我送你吗?”
  男人捂着胸口,艰难地爬起身:“你们等着,敢打老子,我一定会要你好看的。”
  就在这个时候,警鸣声从校园外面响起,连着救护车的声音,一起传入众人的耳朵。
  原本还想离开的男人,眼神一转,却是停下了脚步:“警察来的正好,我要报警,打人是犯法的,你得给我赔钱,不然这事没完。”
  褚卫一点都没有害怕的意思,冷笑一声:“你可以试试。”
  “谁打人了,我们怎么没有看见。”
  “就是,明明是你自己走路不长眼,摔了一跤,非要赖在别人身上。”
  “我们可都看见了,你身上的伤都是你自己弄的。”
  周围的同学相继出声,一个接着一个,全都是帮着褚卫的。
  大家的发声让这男人没了法子,最后他的目光落在赵珂的身上,眼神恶毒又狠辣。
  “你个小贱货,有本事你就一辈子呆在学校里,你要是敢回家,看我不打断你的腿。”
  说着,便骂骂咧咧地走了。
  大家转头看向赵珂,这女生靠在季雪萍的怀里,眼中全都是泪水。
  警察来了之后,了解了一下情况,知道跳楼的女生安全被救了之后,便询问具体的营救方式。
  听到是学校的一名学生将她给安全地甩下来的时候,警员以为老师在跟他开玩笑,并且严肃地告诉他,这不是一件能开玩笑的事情。
  可事实就是这样,不管老师说几遍,警员都不信。
  这可是四楼,十几米的高度,从上面下来,能安全的活着,就已经是奇迹,哪有人还能半空将人给安全甩出去的。
  这根本就违反了人的身体规律,是一件不可能完成的事情。
  但是,这位警员先后查询了几个老师和学生,大家的口吻都是一致的,说的非常认真。
  在场的都是学生,当时情况紧急,即便是老师也没来及拍摄,所以也拿不出证明大家话语的证据。
  一个人说有可能是谎言,但是每个人都这么说,就只有一个可能,那就是真相。
  这就让警员对这位学生好奇起来。
  只可惜,褚卫不在,救护车来的时候,他被班主任硬压着上了车,送去医院一起检查一下,确保没有任何受伤的地方。
  等了半天的警察没等到人,又因为别的任务给叫走了,便错过了跟褚卫见面。
  他们去的不是县城了医院,而是离他们这个县比较远的市医院,开车一个多小时才到。
  季雪萍不放心他们两个,和另一个老师一起一路陪同,也知道他们经济困难,便准备自费,替他们将所有的医药费都给买了。
  赵珂情绪不稳定,离不开人,两个老师陪着她,褚卫便主动提出排队挂号,这些事情。
  所有的费用褚卫都自己给付了。
  检查的项目很多很杂,等到全都查完的时候,天已经渐渐黑了下来。
  最后的结论显而易见,两个人都没有什么外伤,连皮都没有搓破。
  但是,赵珂却有很严重的心里问题,经过检查,确诊是中度抑郁。
  抑郁症的导致因素很多,家庭、幻境、性格,都有可能导致抑郁。
  不用说,赵珂的抑郁绝对是来自于她的家庭。
  在这样的环境里长大,即便是心理素质再强大的人,也会有崩溃的时候。
  更糟糕的是,她并不愿意配合医生治疗。
  医生问什么,她都不愿意回答,态度消极,眼里毫无光芒。
  季雪萍无奈,只能先带着他们回了学校。
  赵珂没有住宿,回家肯定会遭到家里人的胁迫,班主任干脆将这个女孩子带回了家,准备贴身看着。
  走之前,褚卫悄无声息地在赵柯身上画了一道符,便自行回宿舍了。
  只是去宿舍的路上,却半路拐了一个弯,翻墙而出。
  这大半天,身边都是人,他找不到机会跟师父说话。
  师父的那个背影还有那个表情一直都在褚卫脑子里萦绕,他知道师父生气了,可没机会解释。
  师父很少生气,但只要他生气了,褚卫就会觉得很难过。
  难过到像是有什么东西一直堵着他的心口,怎么都开心不起来。
  褚卫从来没有细想过这种感觉是什么,他只认定一件事情,师父是他生命里最重要的人。
  学校附近有一空旷的小公园,因为比较破旧,几乎无人踏足。
  小公园里还有一个人工湖,湖水已经犯浑发臭,就更没有人愿意来这边了。
  褚卫一路跑到了这个公园,停下脚步之后,就开始呼喊。
  “师父你在吗?师父你出来见见我好不好。”
  褚卫的声音在这空旷的公园里不断地延伸,回荡。
  但周围静悄悄的,什么声音都没有。
  褚卫不知道师父能不能听到他说的话,但是有些东西还是要解释的。
  “我知道师父生气了,气我不顾安危,气我擅自出头,气我不拿自己的身体当回事,但是那时候情况太危险了,如果我不拉住她,那个女生肯定死定了。”
  “她气数未尽,命中有贵人相助,将来是个对这个社会是有贡献的人,我真的不是胡乱出手的。”
  “师父,你就出来见见我吧,我知道错了,下一次一定不这么冲动。”
  褚卫嘴皮子都快说干了,可是师父还是一点要出来见他的意思都没有。
  也不知道是不在,还是不愿意出来。
  褚卫一屁股坐在了老旧破裂的木头椅子上,难受极了,就像是有一只手捏着他的心脏,疼的几乎说不出话来。
  师父怎么不理他了呀。
  其实现在回头想想,自己的举动确实有些冲动了,就算是自己有点本事,跟常人不一样,也不应该逞能,仗着这么点修为,就胡乱来。
  师父生气是应该的,是他的错。
  褚卫将前因后果都想清楚了,但是师父不愿意理他了。
  他在长凳上坐了很久,等了很久。
  黑漆漆的公园在夜晚其实非常恐怖,正常人根本不敢待在这里,更不用说这个时间点。
  正当褚卫还在多愁善感的时候,一阵稀稀兜兜的声音逐渐响起。
  “你慢点,看看有没有人?”
  “不会有人的,这就是个荒废的公园,这深更半夜的谁会来这边,快点,宝贝。”
  “你个死鬼,看你猴急的,这下面脏,你先拿衣服垫垫。”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