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与剑修老祖结契后(211)

作者:LOVE鱼大 时间:2021-10-29 09:48 标签:强强 爽文 情有独钟 灵异神怪

  这么一走,褚卫竟然一天都没有回来。
  眼看着天就要黑了,褚木生收起那些画好的符,心下开始着急起来。
  会不会是师父遇上什么事情了,怎么一天都没有回来。
  他给褚卫打了一个电话,但是响了很久,都没有人接。
  褚木生看着逐渐沉下的天空,心里不由地有些害怕起来。
  他转头又给师娘打电话,但是同样的,对方也没有接电话。
  这让他心里多少开始忐忑起来。
  那孩子坐在客厅里玩了一天,除了吃饭的时候,会自己爬到桌子前面吃饭,其余的时间依旧是一动不动,仿佛自己就是一具只会玩玩具的雕像。
  只不过,晚饭过后,这孩子却是没有再玩玩具了,而是自顾自地起身,走向卧房去睡觉。
  周洪看着儿子的背影,悲从中来。
  “大师也看到了,他现在根本什么话都听不进去,整天自己做自己的事情,生活常识缺乏,连爸妈都已经不怎么认识了。”
  褚木生张了张口,还是没吓他们。
  这当然是不会认他们的,因为这会他们的儿子已经不是原来的儿子,而是被一个小鬼给附身的傀儡了。
  周洪生有些尴尬地看着褚木生。
  这个少年比起他师父年纪还要小一点,看着就是个未成年。
  将他一个人留在这里,多少有些不太安全。
  褚木生谨记着师父的话,催着周洪夫妇去睡觉。
  若是他们不做噩梦,又怎么去观察两个人的状况呢。
  周洪再三确认他一个人留下没问题之后,便跟着妻子一起洗洗睡了。
  自从儿子做噩梦开始,他们一家人就搬到了一个房间里睡觉。
  大床旁边放了一个一米宽的小床,儿子平日就睡在这个上面。
  夜幕逐渐降临,客厅里就只剩下褚木生一个人了。
  其实他还是有些慌得,师父不在身边,如果发生了任何意外的状况只能他自己一个人解决。
  褚木生将客厅所有的灯全都打开了,整个客厅亮如白昼,他就靠在沙发上,睁着眼睛,等着时间点的到来。
  但是等着等着,眼皮就开始打架。
  褚木生惊醒过好几次,但是最后还是熬不住,缓缓地闭上了眼睛,沉沉地睡了过去。
  睡过去的那一刹那,眼前的一切都像是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他听到了嘈杂声在耳边回响。
  “这宝玉乃是在村子里发现的,你一家人想独吞,未免太过于贪心了。”
  “白纸黑字签的清清楚楚,现在就想着趁着夜色离开,门都没有。”
  “王明国,你想走也可以,留下你手中的宝玉。”
  褚木生睁开眼睛,他身躯似乎变得很小,只能抬头仰望眼前发生的事情。
  这些大人对他来说异常的高大。
  周围的人开始推推攮攮的,他的身躯实在是太小了,被左右推来推去的,最后不小心踩了谁的脚,给绊倒了。
  “我的宝宝,你没事吧,快,快起来,妈妈抱着你。”
  褚木生感觉到一个温暖的怀抱将自己抱住。
  吵闹声还在继续。
  “你是想打架吗?”
  “王明国,你这一家子还能打得过我们一村子的人不成。”
  “早就跟你说过,好东西大家一起分享,你也签字了,现在反悔,是不是太不地道了。”
  雄厚的声音响起,听着感觉很耳熟。
  “你们这些人,一个一个地冠冕堂皇地,说到底还不是为了我手里的宝玉,这玉是我挖出来的,谁也别想拿走。”
  褚木生控制不了自己的身体,只能随着前后摇摆的人群走来走去。
  就在这个时候,不知道怎么的,他突然被挤了出去。
  然后重重地撞击感猛地在脑袋上响起。
  刹那间,巨大的疼痛感将褚木生给包围了起来。
  他察觉到有什么东西顺着他的额头往下汤。
  褚木生瞧了一眼,那是从脑子里流出来的鲜血和脑浆。
  作者有话要说:  谢谢支持,么么哒!
  韩亮——那个墓穴事件里的楚阳的朋友
  王明国——第一个村庄案件里被杀的那一家七口
  。感谢在2021-09-15  22:23:24~2021-09-16  23:37:2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空河、团子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空河  70瓶;墨  20瓶;君丞、传说中的朋友  10瓶;辰.啸、仞云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74章 宝玉
  噩梦紧紧地将褚木生给缠绕住,  他似乎知道自己在做梦,也知道眼前这个孩子不是自己,可就是醒不过来。
  斧头敲击着脑袋带来的巨大疼痛感同身受一样的传到他的身体。
  那一刻,  褚木生觉得自己痛极了,恨不得将这脑袋给摘掉,  可是他什么都做不了,  只能眼睁睁地感觉着自己的身体倒下去。
  然而,这才只是开始。
  这个梦颠来倒去,  做了好几次,反反复复,  一直都是这样的场景。
  褚木生就这么被敲死,再活过来,再被敲死。
  这种反复感受自己被搞死的感觉真的一点都不好受。
  他试图挣扎过,  但是身体就像是被紧锢了一样,  根本无法摆脱眼前的困境。
  到后来,  他自己都觉得麻木了。
  除了那斧子落下时砸的他痛到五感失灵外,  其余的时候,  他都快没什么感觉了。
  褚木生冷静下来以后,开始趁着这反复去世的当口,  开始分析眼前的情况。
  师父以前跟他说过,有些人死前的印象太过于深刻的话,就会残存着怨念,  这怨念不消不减,甚至会随着时间的过去,而逐渐变得越来越强,最后形成自己的意识。
  这明显是个五岁的小孩,死前残留的景象。
  褚木生想到这里,  忍不住有些心疼这个孩子。
  稚子无辜,他还没有来得及看看这个美丽的世界,就因为人的贪欲和恶念,离开了这个世界。
  人性果然禁不起考验的。
  听着这群人的对话,褚木生多多少少推断出了这是一个什么样的故事。
  一个叫王明国的人在田里挖了一块宝玉,被村里人发现了,大家想要平分,王明国不同意,于是趁夜离开,结果被村中人拦下,后来就发生了这个孩子被斧头给劈死的惨剧。
  只是,这个村子里的景象怎么会出现在这里?
  又一次被斧头给劈死之后,褚木生突然想起来,师父教他的静心咒。
  这玩意也不知道管不管用,但是试一试总是没有坏处的。
  在这一片混乱和嘈杂中,褚木生闭上了眼睛,静静地默念着咒语。
  耳边的声响似乎逐渐离开了,周遭都安静了下来,连着刚刚躁动的心也逐渐平复。
  他似乎已经脱离了刚刚被迫共情的状态。
  就在这个时候,一声嚎叫声划破耳边。
  这声音是从楼上传来的。
  褚木生猛地睁开了眼睛,他发现自己还坐在客厅里的沙发上,周遭明亮的灯让他忍不住眯了眯眼睛。
  楼上的嚎叫声还没有结束,褚木生心里有些慌,师父到现在都没有回来,他自己一个人能搞定吗?
  他还在犹豫着呢,客厅里的灯却是突然“啪”地一下,毫无预兆地熄灭了,周围顿时黑漆漆一片,伸手不见五指。
  褚木生忍不住小小地惊呼了一下,但随即又稳住心神。
  他紧紧地握住今日画的那些符,咽了咽口水,抬脚往楼上走过去。
  周洪一家都已经陷入了沉睡。
  然而沉睡才是噩梦的开始。
  他们跟褚木生一样,被迫拉到了那个混乱的夜晚。
  眼睁睁地看着自己的孩子被人用斧头砸死,一下接着一下,自己却什么都做不了,这种绝望和无助想来一般人都是难以接受的。
  而且梦里的他们跟褚木生不一样,他们意识不到自己在做梦,也没有办法告诉自己,这一切都是假象,只有醒来之后会残存着那么点梦里的记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