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与剑修老祖结契后(137)

作者:LOVE鱼大 时间:2021-10-29 09:48 标签:强强 爽文 情有独钟 灵异神怪

  女人柔声问道:“老公,你怎么,是不是生病了,怎么抖的慌。”
  常舰实在忍不住,一把放下了碗筷,眨眼就要出门,然而门却是怎么都打不开。
  他后背抵着门,对着这女人说道:“你别……你别过来。”
  女人站起身,双眼通红地看着他,不解地问道:“老公,你究竟怎么了?为什么不吃饭,是我哪里做的不对吗?”
  常舰转身拼命地开着门锁,然而这门跟关死了一样,怎么都打不开。
  “快放我出去,你快放我出去。”
  女人一步一步地接近他:“老公,你不是最喜欢我了吗?为什么要走,你饭还没有吃完呢,快过来跟我一起吃饭吧。”
  常舰终于忍不住大叫起来:“大师,大师你快帮帮我。”
  褚卫转头,看着高家岭问道:“还记得我叫你画的那些符吗?”
  高家岭:“记得。”
  褚卫点了点头:“那去吧。”
  高家岭:“我……我吗?”
  褚卫笑着说道:“实践出真知,就是普通的女鬼,很简单的。”
  高家岭咽了咽口水,说道:“那……那我试试。”
  说着从兜里掏出了两张画好的符。
  仔细看过去,这符画的有些歪歪扭扭的,比起褚卫平日里用的,差了不是一星半点,但是还是能看得出来是个完成的符咒。
  高家岭一步一步地走过去,耳边还是常舰的呼救声。
  就在他准备将这符摔过去的时候,一道带着紫色光芒的箭从耳旁擦过,一箭射穿了那个女人。
  这箭穿过女人的胸口,眨眼间便燃起了紫色的火焰。
  原本还是温婉漂亮的女人面上的皮顿时脱落下来,露出里面几乎已经干枯的面容。
  常舰终于忍不住,哐当一下晕了过去,连个白眼都没来得翻。
  也是,正常人要是知道跟着自己生活了好些天的老婆竟然是这么一个怪物,谁能不害怕你。
  这箭的威力倒是非常的厉害,这女鬼很快就燃烧起来,只不过倒下的时候,透过窗户看到了站在门外的人,却是惊得睁大了眼睛。
  可转眼就被火苗给吞噬了,消失的无影无踪。
  高家岭转过头,就看到刚刚站在他们身旁的那对男女就站在他们身后,动手的正是那个女孩。
  女孩梳着高马尾,这么冷的天依旧穿着靓丽的短裙,配着过膝的长靴,倒是很漂亮。
  看见高家岭的目光,似乎还颇为得意的笑了笑。
  “等你们出手,晚饭都快凉了。”
  女孩笑完之后,就将目光落在了褚卫的身上。
  她三两步走过来,朝着褚卫伸出手:“你好,你也是玄界中人吗?我是林家的,我叫林诗琪,这个是我哥哥林然。”
  褚卫扫了她一眼,然后又将目光落在了林诗琪身后的男人身上。
  男人穿着一身黑色的大衣,头发应该是精心打理过的,就像一只行走的公孔雀,比窦舜还要骚包。
  林然跟褚卫目光对上,露出一个阳光的笑,两边的小虎牙显得可爱的很。
  他歪了歪头,突然说道:“总觉得我们是不是在哪儿见过,看见你我就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
  褚卫:“我没见过你,应该也不认识。”
  林然当即夸张地捂着心口:“你这话说的也太伤人心了,遇见就是缘分,还都是玄门中人,又遇上同一件事情,你不觉得很巧吗?”
  褚卫歪头看了他,意味深长地说道:“确实挺巧的。”
  说着转头进了常舰所在的宿舍。
  常舰被吓得晕了过去,这些日子跟这个女人处在一起,身上也沾了不少阴气。
  褚卫捏住他的下巴,夹了一张符,烧完之后直接塞进了他的口中。
  常舰咳嗽了两声,很快便睁开了眼睛。
  “鬼……鬼啊……”
  高家岭说道:“已经解决了。”
  常舰出了一身汗,一听这女鬼已经解决了,连忙转过身,对着褚卫说道:“那可真是谢谢大师,我这就把钱给你。”
  褚卫站起身,拍了拍手:“不用了,不是我杀的,事情既然已经解决了,那我们就走了。”
  常舰有些无措地看了一下站在他身旁的人,搞不明白这是怎么回事。
  然而褚卫已经走了。
  高家岭跟着也出去了。
  林诗琪连忙追上去。
  “喂,你还没说你叫什么名字呢?”
  走在最后的林然笑着说了一句:“这钱你自己留着吧。”
  常舰愣了地站在门口,看着这几个人一个接着一个地离开。
  只是最后那人走的时候,他似乎闻到了一股似有若无的香味。
  这个香味跟他“媳妇”身上的味道有点像,但是因为这个味道实在是太淡了,淡到他以为可能只是自己的错觉。
  高家岭将自己还没来得及打出去的符收起来,有些遗憾地说了一句:“我们这趟岂不是白跑了。”
  褚卫:“也不算白跑,至少你学会看罗盘了。”
  高家岭有些不好意思地摸了摸脑袋,其实刚才罗盘转动的时候,鬼知道他心里究竟有多慌。
  但是听褚卫这么一说,又觉得自己太没出息了。
  既然没事了,两人就准备走了。
  褚卫刚打开车门,那林诗琪就追了上来。
  “喂,你都不说你叫什么,我总不能就这么教你喂吧。”
  褚卫停下脚步:“我们之间不熟。”
  林诗琪:“认识认识就熟了,谁不是从不认识开始的。”
  林然不慌不忙地跟在身后,闻言探出脑袋说道:“交个朋友呗,我们兄妹都很喜欢你。”
  褚卫看着这两人,对着高家岭说道:“知道什么是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吗?”
  高家岭点点头:“知道。”
  这就是了。
  说完,两人就上了车,车子在眼前绝尘而去,只留下面面相觑的两人。
  林诗琪嘟了嘟唇:“这个人戒备心也太强了。”
  林然笑了笑:“谁说不是呢?”
  这样了,都搭不上话。
  回去的路上,褚卫总觉得怪怪的。
  那个女鬼吧临死前的眼神,震惊的很,不像是看到那种他们这些捉鬼师的震惊,而像是一种不可置信。
  难道是因为没想到常舰竟然找人来收他?
  这个眼神一直都挂在他心上,但说到底这就是个平平无奇的女鬼,而且也解决掉了,记着没什么意思。
  回到书店以后,华榕已经到了,说是要带他出去吃晚饭。
  褚卫转头便将所有的事情忘得一干二净,跟着师父出门享受二人世界去了。
  寒假其实时间还挺久了,吃饭的时候,华榕告诉褚卫,他要到S市出差,问他想不想出去玩一玩,整天呆在书店,也闷得慌。
  褚卫想都没想就同意了。
  他也觉得自己闷得慌,倒不如出去玩一玩。
  隔天,两人便坐上了去S市的飞机。
  S市是全国经济最为发达的城市,这里地价比起京都还要高,说是寸土寸金,真不为过。
  这里的平均消费水平也很高。
  落地之后就有人来接待他们,住宿的位置定在了一家五星级酒店。
  同行出差的还有好几个公司里的人,褚卫就在这么一群同事的注视下,住进了华榕的房间。
  华榕的工作估计要两天左右,临出门的时候,褚卫还在睡觉。
  他亲了亲这人的额头,轻声道:“乖乖等我。”
  褚卫昨晚又被这人给精神折腾了一宿,这会还没从那种感觉里抽出来,闻言转了个身嘟囔道:“我知道了。”
  华榕给他拉好被子就离开了。
  褚卫又睡了一个多小时,好不容易平静了下来。
  他拉开窗帘,看着脚下的景色,顿时就来了劲。
  S市是他最想出来旅游的城市之一,难得来一趟,就是一个人也能玩的很起劲。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