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与剑修老祖结契后(253)

作者:LOVE鱼大 时间:2021-10-29 09:48 标签:强强 爽文 情有独钟 灵异神怪

  离家几天,家里自然不会有什么变化。
  下车的时候,华榕将褚卫从车里抱出来,就这样小孩也只是眯着眼睛往华榕的怀里蹭了蹭,然后又安心无比的睡了过去。
  一路回了卧室。
  两个人连饭都没有吃,就这么抱着沉沉地睡了过去。
  睡觉期间,小老虎试图来敲门,但是都被眼疾手快的褚木生给拦住了。
  他这个老大哥哥费劲九牛二虎之力,拦住了小弟试图找打的行为,并且成功地将小孩给拐走,看动画片去了。
  褚卫这一觉一直睡到日上三竿,艳阳高照,睁眼的时候还有那么些恍然,想着自己是不是还在做梦。
  昨天什么时候睡着的他已经不记得了。
  平日里也不是没有困的时候,但是往往灵力在体内走上那么也一圈,人也就精神了,但是在师父身旁的时候,他就很少这么干。
  有师父在的时候,褚卫总是充满了安全感,不管什么时候,都能睡得很安心,哪怕是在他沉睡的时候,天塔地陷了,都有师父给他顶着。
  这是任何人都给与不了的感觉。
  他缓缓地从床上爬起来,身旁的被子已经很凉快了,师父想来很早就出去了。
  褚卫洗漱干净后,发现楼下沙发上,褚木生正在教华飞羽儿歌。
  两个人你一句,我一句,倒是不亦乐乎。
  察觉到师父下楼,褚木生将手里的书本放下,站直了身体,正眼神亮晶晶地看着他,跟求表扬的大型犬几乎差不了多少。
  褚卫心情很好,毫不吝啬地夸了他两句。
  小孩顿时来了劲,教褚木生教的更有成就感了。
  这种大的不需要操心,小的有大的操心的滋味,真的是太舒适了。
  褚卫看了看课表,他今天上午是有课的,只不过时间不需要那么早,赶过去上课还是来得及的。
  他在宿舍群里发了一个消息:表示自己很快就去上课。
  秦朗:欢迎欢迎。
  蒋振天:欢迎欢迎。
  霍杰杰:欢迎欢迎。
  敷衍的语气几乎要溢出屏幕了。
  但是褚卫一点都不在乎,他吃完早饭,将需要用到的书本收拾收拾,就进了车库。
  可是车子还没有发动呢,手机铃声便适时地响了起来。
  来电显示:亲爱的妈妈。
  这么一想,他也好几天都没有跟他妈联系了。
  褚卫将手机连在车上,接通了电话,乐滋滋地叫了一声:“妈妈,早。”
  卫红月的声音没了以往的欣喜,反倒是带着几分愁意:“卫卫,早。”
  褚卫放慢了车速,皱着眉头问道:“妈,怎么了,遇上什么事了?”
  以褚家在S市的经济地位,还有谁敢给他妈找不痛快。
  卫红月:“没事,卫卫,你最近怎么样?”
  褚卫:“妈,你可别瞒着我,你知道的,就算你不说,我自己也有办法查得到。”
  卫红月最近是一个脑袋两个大。
  一方面,拐卖案有了进展,可是所有的证据都指向一个人,一个褚旭海最为亲近的人。
  他们在找证据试图推翻这个假设,可是越推翻就越觉得像。
  不仅如此,还有一件事,褚念……出事了。
  作者有话要说:  谢谢支持,么么哒!
  褚卫:魂在外漂没关系,人在我手里就行。
  华榕:他不配。
  感谢大家的祝福,我都看到了,爱你们!
  。感谢在2021-09-26  23:05:45~2021-09-27  23:39:24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晏  5瓶;君丞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85章 失踪
  褚卫在京都这些日子,  褚家并不太平,至少掩藏在平静表面下的是一场明争暗斗的风波。
  从知道家中有人是拐卖褚卫的凶手之后,褚旭海就开始着手调查家里的每一个人。
  褚家关系网极为庞大,  人也及其复杂。
  褚旭海爷爷一共生了三个儿子,  他大伯,他爸爸,他叔叔。
  这些人里面,  只有他爸爸算是比较钟情的一个,只娶了他母亲一个人,  而大伯和叔叔明面上却是有三四个老婆,这还不算暗地里的情人。
  这些老婆又都生了孩子,光褚卫同辈的孩子,加起来就十几二十个。
  褚家三兄弟里,就褚旭海最为发达,因为家族观念比较重,褚旭海发家之后,这些个旁支的兄弟姐妹么,也因为他走进了褚家的企业,算是在他的帮衬下日子也逐渐富裕起来。
  这本来应该是一个一人得道鸡犬升天的故事,  但是人心不古,总有些野心不足的人暗地里想做些什么事情,  好满足那些不为人知的贪欲。
  这些年,这些兄弟姐妹亲戚们哪些个人手脚不干净,那些个人暗地里的小动作,褚旭海心里其实都知道,但大家都是亲戚,那些无伤大雅的小钱,  他也就随着去了。
  但是,人的野心就是这么一天一天被养大的。
  这些人不仅不满足于这些小营小利,甚至将手伸到了他的家里,放在了他儿子的身上,导致这令他后悔终身的事情。
  褚旭海明面上不动声色,暗地里却是将整个公司的账目全都查了一遍。
  但是这么大的动作,怎么可能完全不惊动人呢。
  这下,凡是手底下有些小动作的那些个人,都开始惴惴不安起来,开始猜测,褚旭海来这么一手到底什么意思?
  有些账目做的很不错,但这也是表面上的伪装,真正查起来根本就是不经查的,但凡找出一个,就能拔萝卜带泥揪出一堆。
  褚旭海这些日子,看着这些账目,连冷笑都不会了。
  他的这些个兄弟姐妹,平日里手足情深,背地里可真是没少干好事。
  褚旭海没有亲兄弟,所以这些个堂哥表弟,堂姐表妹们,他都是打心底当亲兄弟相处的,他们也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小时候一起吃过苦,一起扛过难,怎么这么多年过去,日子变好了,人却是慢慢地变了呢。
  褚旭海看着手里的这份报告,抬手扔在了书房的桌子上,整个人都靠在了椅背上,满心疲惫。
  卫红月端着一杯泡好的茶走进来,看着丈夫眉心的疲惫,忍不住说道:“都已经半夜了,歇歇吧。”
  褚旭海揉了揉因为熬夜而发红的眼睛,看着自己的妻子。
  他放下手中的笔,抬手搂过妻子的腰,将头靠在她身上。
  别人眼里的褚旭海是一座巍峨的山,他可以以一己之力撑起整个集团。
  杀伐果决,不近人情,令人惧怕,这些都是打在褚旭海身上的标签,让他整人都多了一种生人勿近的味道。
  甚至提起这个人的时候,会下意识地产生畏惧的心里。
  但事实上,他就只是个普通的男人而已。
  他也会累,也会哭,也会笑。
  在看见这些资料放在自己的面前,他甚至会怀疑,自己究竟是不是哪里做错了,所以才会让这些昔日的兄弟这么的肆无忌惮,做出这些事情。
  卫红月心疼地抱着他,轻声道:“累了就歇一歇,这些事情也不是一天两天就能弄完的,这些人早就有了自己的关系网,错综复杂,枝节盘亘,哪有这么容易。”
  褚旭海大概是困极了,他抱着卫红月眼皮逐渐下沉,声音越发的低:“可是,我想让咱们儿子……早点回来。”
  他在褚卫的人生里缺席了十五年,这个孩子在他看不见的地方已经长成了一个优秀,令他骄傲的人,他高兴,但是也难过。
  褚卫已经是大孩子了,他还能在褚家待多久?
  就算现在的自己想要将他纳入羽翼之下,想要尽一尽父亲的责任,可也都来不及了。
  褚旭海说完,就闭上了眼睛,靠着妻子,安心地睡了过去。
  卫红月何尝不明白他的心情,她更是希望褚卫能够早点回来,回到她的身边,哪怕是很短暂的时间。
  她的目光落在桌面上那份文件上。
  卫红月抬手,拿起文件,上下扫了两眼,心底却是凉成了一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