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与剑修老祖结契后(268)

作者:LOVE鱼大 时间:2021-10-29 09:48 标签:强强 爽文 情有独钟 灵异神怪

  褚念一把摔了桌上的碗,噼里啪啦的落了一地。
  他现在住的地方跟家里根本就没办法比。
  身上的钱不够,租房的钱是借的同学的。
  资金有限,他只能租这种一室一厅的老房子。
  老房子又旧又破,环境又差,周围住的都是些大爷大妈,离学校还远。
  这种糟糕的居住环境,每一天睁眼醒过来,都觉得生活没有盼头。
  他一直都在期待着,期待着能再回到褚家。
  爸妈总是需要他的,养只狗养这么多年还有感情呢,更不用说是人了。
  但事实就是,褚旭海压根就没有找过他。
  不仅这样,还将那个失踪十几年的儿子给找回来了。
  褚念发了疯一样地在屋子里摔盆砸碗,他真的快要受不了这样的生活了。
  醒来没有管家做好的饭,出门没有司机准备好的车,没人帮他洗衣服,花一分钱都要扣扣搜搜的来。
  做家教,一节课也就只能赚个两三百,根本不够他的开销。
  褚念心里不由地涌起一阵接着一阵地绝望。
  摔东西的声音引起了楼下的不满,一个高个子的魁梧大叔从楼下跑上来,狠狠地拍打着他的家门。
  “再摔东西,我可就报警了,吵死了。”
  褚念被这震天的嗓门吓得没敢说话,最后颓废地抱着自己睡在了这满地的狼藉中。
  上天为什么要这样对他,如果没有那个褚卫就好了,如果他从一开始就是爸妈的亲生孩子就好了。
  发生在S市的这些事,褚卫可顾不上管,因为就在他生日前的这个关头,竟然有人上门委托了。
  好久不开张的褚大师,都快忘了自己还有这么一个业务了。
  来人是个二十多岁的女生。
  不是别人,正是他的好室友秦朗给带来的。
  秦朗同志在寻寻觅觅了快一年后,终于心仪上一个姑娘。
  跟他们同一届,但不是同系的。
  为了追到这个姑娘,他可是使出了浑身解数。
  什么早接晚送,鲜花,情书,零食,都用上了,追了有两个月之后,终于答应了。
  秦朗同学心花怒放,很快就抛弃了一众室友,比褚卫还要过分,成天在群里秀恩爱。
  要不是褚卫这些日子请假频繁,怕是也要见到秦朗那副被恋爱给包围的模样。
  跟小褚同志相比,简直有过之而无不及。
  而过来的这个小姑娘就是秦朗女朋友的闺蜜。
  放学的时候,秦朗人就消失不见了。
  众人一阵唏嘘,看着褚卫就知道,这人也要走。
  多年的宿舍感情岌岌可危,蒋振天哭着喊着说:“只闻新人笑,不见旧人哭。”
  然后带着霍杰杰出门开小灶去了。
  褚卫整人被这帮逗比围绕,觉得自己都快朝着这种方向一去不复返了。
  哪知道回到书店没多久,秦朗就来了。
  顺便带上了他追了两个月心心念念的女朋友,还有女朋友的闺蜜。
  秦朗揽着女朋友进门,非常绅士地推着们,等着身后的人一起进来。
  “这是我宿舍哥们开的书店,是不是很漂亮。”
  言语间有种颇为骄傲的感觉。
  秦朗的女朋友叫李艾,很漂亮,短头发,从外表就能感觉到是个非常精干的女生。
  李艾看着这满墙的书,果然惊艳了一下:“这里可真漂亮,以前怎么没发现呢?”
  秦朗:“他太低调了。”
  李艾的闺蜜叫乔玉娜,也是个非常可爱的女孩子。
  不过乔玉娜比李艾看着要大好几岁的样子。
  李艾小声地问道:“你同学究竟是干什么的?怎么又能开书店,还能处理这种灵异事件啊?”
  秦朗顿时来了劲。
  “我跟你说,他可是全能,非常厉害,长得也帅,事先声明,你可不能看到他就移情别恋啊,他可是有爱人的。”
  李艾轻轻地锤了他一下:“去你的,没个正经。”
  但是当她抬头看着从楼上走下来的人时,总算明白为啥男朋友会有这样的担忧了。
  光是入眼的这个大长腿,就很让人惊艳。
  然而看到这张脸的时候,李艾忍不住捏住了秦朗的手臂。
  “褚卫啊,你都没跟我说过,你哥们是褚卫啊。”
  秦朗顿时就酸了:“你认识他?”
  李艾笑了笑:“单方面认识而已,咱们大一的女生,就没哪个不认识他的好吧。”
  秦朗这一刻知道不该吃好哥们的醋,但是就是酸的慌。
  褚卫看了他们一眼,对着李艾笑了笑算是打招呼,然后将目光落在了一旁的乔玉娜身上。
  他缓缓地开口问道:“你是遇上什么事情了吗?”
  乔玉娜面色有些憔悴,虽然画了妆,但是眼底的乌青却是清晰可见,遮都遮不住。
  对褚卫的第一印象除了好看,就是有些怀疑。
  秦朗虽然酸,但也能看的出来,女朋友这花痴的小表情跟看到当红小鲜肉时的表情差不多,也就不计较什么了。
  他看着乔玉娜说道:“你放心大胆地说吧,褚卫他很厉害的。”
  乔玉娜在众人的鼓励下,终于缓缓开了口。
  “我好像被人给跟踪了?”
  秦朗疑惑:“被人跟踪?你有没有报警啊?”
  乔玉娜摇摇头:“不是被人跟踪,我也不知道是什么东西在跟踪我,但是那种被注视的感觉实在是太强烈了,根本没办法忽视,可是又找不到人在哪里。”
  这话一出,秦朗就觉得背后一凉,当初在学校看见女鬼时,被支配的恐惧就又出来了。
  这不会又是什么鬼啊,魂之类的东西吧。
  李艾也问道:“娜娜姐,你不是说做梦梦到奇怪的东西的吗?这个怎么都没有听你说过啊。”
  乔玉娜咬着唇,小声地说道:“我怕吓到你,就没敢细说,其实这种感觉半个月前就有了。”
  褚卫看了她一眼,走过她的身旁,竟是推门出去了。
  秦朗跟在后面:“好好地说着话呢,你上哪去。”
  然后,他便看见褚卫弯下腰,似乎从地上捡起了一个什么东西。
  秦朗凑上去,以为是什么稀罕的东西呢,没想到,竟然是一根头发。
  作者有话要说:  谢谢支持,么么哒!
  褚卫:工作使我快乐。
  小声逼逼,还有一更。
  。感谢在2021-09-29  23:58:57~2021-09-30  18:03:34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洛苏  1个;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90章 村落
  不知道为什么,  看见这根黑色头发的时候,秦朗下意识地就觉得身上一冷,好像有什么东西擦过他的肩膀一样。
  然后他眼睁睁地看着这根头发开始自己动了起来,  扭曲着身子,  像是活了一样,  试图从褚卫的手里逃跑。
  没等再继续看上两眼呢,  褚卫掌心突然窜出了一点火苗,  眨眼就将这根头发给吞噬了。
  秦朗觉得嗓子有些干涩:“褚卫……这是什么东西啊?”
  褚卫抬起头,似笑非笑地看着他:“你真的想知道?”
  秦朗摇摇头:“算了,  你还是别告诉我了。”
  一般脏东西是不敢到书店来的,  所以这根头发没能进店,就从乔玉娜的肩膀上掉了下去。
  褚卫重新推门进去,让大家先在沙发上坐下了。
  “先喝点茶吧。”
  李艾眼神落在褚卫身上,期盼地问道:“褚同学,你看出什么来了吗?”
  褚卫没说话,却是看着乔玉娜问道:“半个月前,你去过什么地方?”
  半个月前,  正是五一长假开始的时候。
  乔玉娜咬了咬唇,看了一眼李艾,没说话。
  褚卫还算有耐心地说道:“你要是不说出来,  我也帮不了你,如果不知道他是从哪儿来的,  我要怎么才能把它送回去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