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与剑修老祖结契后(290)

作者:LOVE鱼大 时间:2021-10-29 09:48 标签:强强 爽文 情有独钟 灵异神怪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00章 找到
  褚卫盯着他看了一会,  终于想起来这人是谁了。
  名字他不记得了,但是之前在那个爷爷的生日宴上却是见过的。
  这人扒着他爸不停地敬酒……
  男人突然转变的态度,让一旁趾高气扬的助理瞬间懵住了。
  他战战兢兢地看了老板一眼,说道:“尹总,  这是?”
  尹总猛地一巴掌拍在了他的脑袋上。
  “这可是褚少,  你刚刚那什么态度,  快给褚少道歉。”
  助理确实很懵逼,  但是看着老总黑沉沉的脸,  还是遵循老板的意思地弯腰道歉。
  “对不起,  褚少。”
  褚卫皱了皱眉头。
  如果不是这个男人授意,  这助理也不会这么嚣张。
  但是关键时刻,却甩锅给助理。
  褚卫对他的印象更是差劲了。
  然后他又看到了敞开的大门。
  店里一年四季温度都是恒定的,但这会大门开着,  扑面而来的热浪一阵一阵地往店里面涌,  站在楼梯口都能感受到这股秋老虎的热潮。
  他算是明白,褚木生为什么会这么生气了。
  因为他这会也不是很高兴。
  褚卫摆了摆手,  转身上楼。
  “送客。”
  褚木生:“听到了没,  师父说,  送客,  请吧各位。”
  那个叫尹总的男人一下子慌了神。
  “褚少,您这是……我刚刚那是无意的。”
  尹总往前走了两步,  竟是想要跟着褚卫上楼。
  就在这个时候,  一个巨大的白色身影从天而降。
  男人的视线顿时被挡住,刚想开口不满意地说上两句,  怎么都没想到瞬间对上了一张狼脸。
  银狼尖锐的牙齿泛着森森的白光,正目不转睛地看着男人。
  “狼……狼……啊啊啊……狼……”
  男人话都说不全,吓得一屁股坐在了地上。
  身后跟着的一群黑衣保镖一样的人也是惊慌失措,  甚至抽出了随身携带的电击棒,全都惶恐地看着这头壮硕的银狼。
  褚木生站在银狼身旁,摸了摸他的脑袋,歪着头说道:“我们家小狼刚好还没吃饭呢,你们确定不走吗?”
  银狼适时地张开了嘴巴,血盆大口一样的嘴巴里,利齿尖锐,甚至不用多用力,就能一口将人撕碎。
  尹总站起身,早没了进来时的趾高气昂,就这么屁滚尿流地带着一帮保镖逃出去了。
  褚木生:“前几天那个助理来的时候,态度可好了,怎么转脸就跟变了一个人一样。”
  一直在前台默默没说话的夏筱玉适时地补充道:“什么叫狗仗人势,这就是了。”
  这话一出,银狼看了她一眼。
  筱玉连忙笑着解释道:“你是狼,不是狗,没说你。”
  小白猫从楼上跳下来,盘起身子,窝在了银狼的头上,闭上了眼睛。
  书店里又恢复了往常的平静,并没有因为这场意外的到来而发生什么变化。
  褚卫原本也是这么以为的,直到书店门口传来闹哄哄的声音。
  “有人举报你们书店饲养凶兽,还请配合调查。”
  几个穿着警服的民警鱼贯而入。
  推门的那一刹那,银狼就消失在了原地,只剩下没来得及走开的小白猫“啪”地一身掉在了地上。
  小白猫非常不高兴地扑在了那张画上,用爪子挠了挠。
  可惜隔着一层玻璃,压根什么都没有抓到。
  警察进来的时候,小猫“喵”地一身,跳上了书店里专门为他准备的猫爬架上。
  几个民警看着褚木生,年纪还很小的样子,倒是温声问道:“你们家大人呢?”
  褚木生合上手里正在看的书,眨了眨眼睛。
  “警察叔叔,有什么问题我也可以配合的。”
  长大好看就非常具有欺骗性,至少褚木生站在那里,怎么看都不像是不讲理或者什么顽皮的孩子。
  警察放缓了声音说道:“有人举报你们书店饲养凶手,还希望配合,让我们调查一下。”
  褚木生:“没问题,我们书店就养了一只猫,如果这也算是凶兽的话。”
  说着他单手将小白从猫爬架上给抱了下来。
  小白猫睁着两只滴溜溜地眼睛看着这几个人,非常配合地叫唤了一声:“喵。”
  几个民警面面相觑。
  报警的人在电话里说的有模有样,什么壮硕的银狼,锋利的牙齿,一张口就能将人给撕碎。
  绘声绘色,就跟亲眼见过一样。
  “方便我们四处查看一下吗?”
  如果真的有这么一头狼,那肯定是藏不住的。
  褚木生非常配合:“当然可以。”
  几个人从书店楼上查到楼下,边边角角都看了一遍,也没找到所谓的凶兽在哪里。
  除了那只白猫,狼确实有一只,不过被挂在的墙上,而且就是一幅画。
  总不能这画是凶兽吧。
  褚卫压根都没下楼,民警上来查探的时候,依旧稳若泰山地坐在那里画他的福禄寿。
  全都查探完之后,褚木生一脸无辜地看着他们:“警察叔叔,到底是谁这么无聊,造谣我们书店啊,咱们这里本来就没什么生意,这么一造谣,那以后生意可就更难做了。”
  几个警员也是一肚子火,这么大夏天的,因为这么一通电话,白走了这一遭。
  这个书店清新雅致,店里的人也很好看,一进来就有种非常舒畅的感觉。
  这样的地方怎么可能饲养凶兽呢?
  褚木生已经猜出来是谁了。
  上午刚从书店回去,下午就忍不住报警,除了那个尹总,根本没别的人。
  他抱着小白猫,看着三个民警诚恳地说道:“警察叔叔,像这种恶意捏造流言的坏人可千万不能放过,不然每个人都这么做,那你们岂不是要很辛苦。”
  不用褚木生提醒,这些警官就已经知道怎么做了。
  三个人离开以后,褚木生气冲冲地上了楼。
  “师父,这都什么人,瞧着刚刚那左一口褚少,有一口褚少的,转头就说咱们饲养凶兽,怎么不反省一下自己呢?”
  褚卫正在收尾,闻言抬起眸子,一双眼睛似乎将所有的事情都看透了一样。
  “这也算是一种学习,不仅要学事情,还要学会看面相,如果你足够细心的话,那天那个助理找过来的时候,你就该知道,这是个什么样的人了。”
  褚木生似懂非懂,面相他学的还不是很透。
  师父的话听起来总是很有道理,做起来却好像不是那么容易。
  这事褚木生原本以为就此结束了,却没想到过了两天以后,师父说要带他去个地方。
  他当时还没意识到去哪,到了目的地后才发现是一块即将开发的荒地。
  师父带着他下车,便看见了一个和尚。
  褚卫:“褚木生,这是了空大师。”
  褚木生:“了空大师好。”
  了空大师点了点头,随后看向了褚卫。
  “褚卫小友,和尚我遇上了点事情。”
  褚卫看向这片荒地,突然就在不远处的汽车旁瞧见了一个熟悉的身影。
  不巧,正是那个尹总。
  这可真是有缘啊。
  这个男人不是个什么好人,但是了空大师的面子总不能不给。
  他对着了空问道:“大师,是遇上什么事了吗?”
  了空指了指眼前的这片空地。
  “就是这里。”
  眼前的这片在郊区,原本是一片农田,被征收之后,因为短期内没有开发,所以变成了一片荒地。
  上面杂草丛生,坑坑洼洼的,还有一头老黄牛在上面吃草。
  褚卫看了看,突然问道:“褚木生,你看到了什么?”
  褚木生自然也看到了那个叫做尹总的男人,瞬间便猜到了,这个块地应该就是之前这个尹总去书店找他们时,提到的那块地皮。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