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与剑修老祖结契后(29)

作者:LOVE鱼大 时间:2021-10-29 09:48 标签:强强 爽文 情有独钟 灵异神怪

  褚卫从听到这人声音开始就知道糟糕了,然而还是晚了一步,赵珂已经跳下去了。
  他没来得及思考,三两步跨过去,纵身一跃,一把握住了赵珂的手臂,整个人随着她都跳出了天台之外。
  “啊啊啊啊啊……”
  尖叫声从楼下此起彼伏的响起,还有不少女生吓得闭上了眼睛。
  四楼的高度,不管是谁,掉下来肯定没得活。
  褚卫拉住这人的瞬间,眼睛扫了扫楼下,提前做出了预判。
  这点距离问题不大,关键就是要在落地之前将赵珂给抛出去,将力道给卸掉,保证她的人身安全。
  正当他准备好借力抛人的时候,一阵强烈的灵力在周身波动。
  紧接着,褚卫就觉得有什么东西将他给紧紧地抱住了。
  那一刹那间,他转过头,猛地对上了一双眼睛。
  “师父!”
  作者有话要说:
  谢谢支持,么么哒!
  华榕:小兔崽子学会跳楼了。
  褚卫:我见到师父了!!!!!!
  笑死,重点根本不一样。
  《梦中情O是樱桃味Alpha》by 翱呜
  嗜樱桃成瘾。
  闻景曾闻过一种信息素。它的主人鼻尖有颗可爱的痣,身上萦绕的是甜美的樱桃味儿。
  他视其为梦中情O,一直在追寻对方的踪迹。
  直到高一体检的时候,一向把自己当成猛A的闻景得知,他正在分化成Omega。
  闻景坐在操场的角落的大树下,难过得要死:请问OO恋可行吗?
  *
  傅星闲是德新中学的学生会会长,成绩永远是第一。为人冷漠克制,甚少参加学习和学生会工作以外的活动,从未因高A值失控,也从不用信息素压人。
  没有人知道,他身为Alpha,信息素却是甜甜的樱桃味。
  直到有一天,他路过树下,听到某个人喃喃自语要寻找一个樱桃味的家伙。
  傅星闲:难道我暴露了?
  *
  商场广播负一楼有Omega发.情,傅星闲生怕是刚才遇到的闻景,飞奔过去。
  闻景在卫生间不省人事,傅星闲刚要把人抱起来,突然就被啃了脖子。
  闻景:看我标记你!
  傅星闲:……
  *
  请问梦中情O是Alpha怎么办?
  多年后,闻景终于会答这道题了——
  那就自己先分化成Omega!
  嗜睡黑客受×高冷男神攻


第21章 情侣
  众人眼中的褚卫,  在半空中竟然就将赵珂给甩了出去,并且卸了力道,直接丢在了草堆里。
  而他自己却是直直地落下,  背脊着地,  控制不住在草里翻滚了两圈。
  可褚卫眼中,却是师父一掌将他手里的女生给拍了出去,然后抱着他落了地,并且师父自己给他做了肉垫,用强大的灵力给他撑起了一道屏障。
  褚卫连忙站起身,看着眼前这个高大的男人,  整个人都呆住了。
  眼前的男人比他要高上许多,一身墨色长袍裹着颀长的身子,  背脊挺直,齐腰的长发披散在身后,全身都透着一股生人莫近的气势。
  就这么一个背影,  褚卫光看着就已经走不动路了。
  这是他第一次瞧见师父的模样,相处十几载,这个男人可以说是他生命里最重要的人。
  而现在,他终于看见了。
  褚卫能感觉到自己的心脏在急速地跳跃着,不受控制,整个胸腔里都鼓鼓的,  好像有什么东西抑制不住,  要喷发出来了一样。
  这人就是他的师父,他心心念念想要见到的师父。
  褚卫刚想上前两步,  好仔细看一看师父的模样,可没有等他走近,喧闹的声音刹那间涌入耳朵。
  “褚卫你还好吗?”
  “褚卫你怎么样,  赶紧打电话急救啊,愣住干什么?”
  “褚卫你倒是说句话啊,到底有没有哪里受伤?”
  眨眼间他周围就跑上来一群人,将他给团团包住。
  这些人看不到师父的存在,也就不知道褚卫发呆的原因,还以为是高空坠落导致的问题,个个都惊慌失措地看着他。
  褚卫抬起头,隔着人群,看着师父。
  然而师父只是冷哼了一声,微微转过一个侧脸,没再看他一眼,便消失不见了。
  褚卫心里咯噔一下:师父好像生气了。
  师父消失后,褚卫的目光才落到眼前的人群上,他这才反应过来,身旁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围满了人,所有人都着急地看着他,上下地打量着他。
  周围连空气都快不流通了。
  褚卫抬手,拍了拍身上沾着的碎草和泥土,淡声道:“我没事,先看看赵珂吧。”
  “你真的没事吗?这可是四楼啊,怎么可能一点伤都没有。”
  “褚卫,你要是有哪里不舒服一定要说出来,可千万别硬撑着。”
  “脑袋有没有不舒服的?”
  众人七嘴八舌,你一言,我一语,嘈杂的不行。
  褚卫看他们都不相信,也不解释了,直接推开了人群,往赵珂那边走过去。
  大家看见他行走自如的样子,顿时觉得这个世界都变得魔幻了。
  赵珂那边也围了好多人。
  班主任季雪萍正死死地抱住这个女孩,不停地安抚着她的情绪。
  褚卫刚想靠近,男人震天的嗓音便在耳畔响起。
  “你个死丫头,你现在学会跳楼威胁老子了是吗?我把你拉扯这么大,给你吃,给你喝,你就这么报答老子的,你有没有点良心。”
  五十多岁的男人带着一身的酒味冲进了人群,一进来便对着赵珂破口大骂。
  “你想死也行啊,先把这么多年老子花在你身上的钱给我还回来,你个赔钱货。”
  中年女人在一旁拉扯着他:“你少说两句,这里这么多人  ,先将珂珂带回家,我们回家再说。”
  男人一把甩开她,根本不听劝,虚浮的脚步还有些晃悠,转头便骂女人:“什么回家,回什么家,她连死都不怕了,还怕什么,把她送到蒋老板家里去,以后,她就不是我家的人。”
  要是刚才,众人还不明白赵珂为什么要跳楼的话,但现在,当下,这个男人的寥寥数语,便让大家心头一震。
  难以想象,这样一个还未成年的女孩,在家里会遭受着什么样的待遇。
  “这也太过分了,这是一个做父亲的人说的话吗?”
  “人家也没求着你生她呀,生了却不好好养,这不是你的错吗?”
  “我看他连人都不算。”
  “你们两个都不配称之为父母,再这么闹下去,我们可要报警了。”
  周围的同学个个都为赵珂抱不平。
  他们虽然家庭也不富足,但至少没遇上像这样禽兽的爸妈。
  季雪萍搂着赵珂,将女孩的头抱在自己的怀里,红着眼眶,看着这对父母。
  “要走你们自己走,现在还是上课时间,她不可能跟你们回去的。”
  满身酒味的中年男人并没有将大家的话放在心里,他脚步摇晃着往前走,不仅骂赵珂,连着周围站的人全都骂上了。
  “她是我生的,我养的,老子想怎么样,就怎么样,管你们什么屁事,要你们在这里多管闲事。”
  “今天你必须跟我走,这学不上了,上什么学,这么多年浪费老子多少钱。”
  季雪萍抬起头,厉声道:“你放屁,赵珂上学的钱是学校补助的,寒暑假这孩子自己出去打工赚的生活费,还要给你们倒贴,能花你多少钱,世界上怎么会有你这样的父亲。”
  中年男人见言语不通,竟是准备上手,直接来抢。
  站在前面的学生立刻围城了一道人墙,个子高的男同学往前面一挡,将所有的视线都给挡住了。
  男人还想伸手来推,却没想到身侧不知从何处伸出了一只手,一只看上去纤细白皙,脆弱到一折就能断的手。
  这手看上去长而细,没想到却力大无比,不管他怎么挣脱,都没办法将自己地手收回来。
  男人:“你他妈谁啊,快放开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