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与剑修老祖结契后(50)

作者:LOVE鱼大 时间:2021-10-29 09:48 标签:强强 爽文 情有独钟 灵异神怪

  华榕不明意味地笑了笑:“那你也可以去找别的大师来帮你解决,我们家卫卫出手价就是这个起步的,大过年的,没跟你要红包,就已经是打了折扣了。”
  我们家卫卫……
  褚卫别的听不到,耳朵就只剩下这几个字了。
  等他回过神的时候,华榕已经跟向晴讨价完了。
  向晴嘟囔着嘴,嘀咕道:“没看出来你除了老古板,霸道,竟然还是个奸商。”
  华榕不说话,却是拍了拍褚卫的肩膀:“手机呢,收款码拿出来。”
  褚卫犹豫了一下:“会不会不太好。”
  毕竟都是邻居。
  华榕看着他,捏了捏他的脸,一本正经道:“拿钱办事,天经地义,有什么不好的,学着点。”
  褚卫点了点头:“哦”
  然后拿出了手机,点开了收款码。
  向晴瞪了一眼华榕,随后眼神落在褚卫身上,勾了勾唇:“姐姐就是看在你的面子,不跟他计较,这钱你好好收着,可千万别被人给讹了去。”
  说着利索地打开手机,扫码转账。
  手机叮的一声,钱到账了。
  “这下满意了,收了钱,可以办事了吗?”
  向晴盯着华榕,一秒切换,顿时就跟换了个人一样。
  褚卫又怕华榕说出什么气人的话来,连忙回道:“没问题的,我可以先去你家看看吗?”
  向晴看着这张脸,顿时笑开了花:“没问题,你就是住在姐姐家,我都没意见。”
  向晴的家比起华榕家要小的多,是个只有两层的独栋别墅。
  院子不大,刚好停下一辆车。
  屋子里的风水没有什么特别的讲究,既不聚财,也没有冲煞,寻常的很,是非常漂亮的现代简装风。
  只是门一打开,就有一阵阴风迎面扑来,比起她身上,屋子里的怨气显然更重。
  向晴一进屋就搓了搓手臂:“这两天我睡觉总感觉冷飕飕的,我还以为自己感冒了,原来……是有脏东西吗?”
  褚卫将目光锁定在二楼,问道:“姐姐最近家里有来什么人吗?”
  向晴想了一下,没好意思说,她虽然嘴上调侃地厉害,但是眼前这少年怎么看着都像是未成年,在孩子面前提起这种话题,难免觉得有些尴尬。
  倒是一旁的华榕没客气地问道:“一共几个?”
  向晴转过头,眼睛瞟过褚卫,含糊道:“三个人。”
  褚卫指了指楼上:“我可以上去看看吗?”
  向晴点了点头,刚准备带着他上楼,但不知道突然想起了什么,猛地顿住了脚步,连忙说道:“等一等,五分钟就好。”
  说着步伐匆匆地跑上了楼。
  褚卫不明所以:“这是……”
  华榕:“毁尸灭迹呢,小孩子不需要知道这些东西。”
  五分钟之后,向晴步伐袅袅地下了楼,甚至还有空换了一身衣服。
  “可以上来了,不过姐姐家里有点乱,卫卫可别笑话。”
  华榕顿时沉下声,抬眼与她对视:“褚卫,褚大师,随便叫,卫卫不行。”
  向晴站在楼梯上从上往下看着他,男人的神情和眼神中的警告带着□□裸的霸占,怎么看都不像是对普通朋友那样。
  那一瞬间她似乎明白了什么。
  向晴瞳孔微缩,忍不住惊道:“你……”
  但是剩余的话却又在看见褚卫那张懵懂的神色里被她吞了下去。
  这小孩明显就是什么都不知道。
  “啧啧,今天算是开了眼了,褚大师,华先生,上楼吧。”
  向晴原本还跟朵花似的散发魅力,转头就没了兴趣,自顾自的上了楼。
  褚卫总觉得两个人之间有种暗潮涌动的感觉,但是瞧了半天又没有看出什么情况,干脆抬脚上楼。
  楼上跟楼下布局完全不同,从楼梯上去,右手边就是一间客房,而客房对面却是一间非常大的衣帽间。
  向晴的卧室单独在左边,占据了二楼一半的空间,特别的宽敞。
  褚卫从来没有进过女孩的卧室,卧室是非常私密的地方,非主人邀请,绝不可以擅自往里走的。
  但是他感受的这股怨气的由来便是从这间屋子里传出来的,越往上走,那股子冷意便越足,这更加坚定了他的看法。
  向晴走在前面,大大方方的打开了房门。
  “这就是我的卧室,过年家里阿姨放假了,还没来得及收拾,有点乱。”
  说是乱,其实还好,床铺收拾的挺整齐,也没有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床对面还有个摇篮,整个屋子的色调有点重,床单也是深红色的。
  褚卫走进房间,一眼扫过。
  向晴有些紧张地站在一旁,不安地问道:“是我房间里的风水有什么问题吗?”
  褚卫摇摇头,眼神却是落在那张床上。
  这么看好像有点不礼貌,但是那股子怨气的由来就是来自于这张床。
  他指着床铺问了问:“姐姐,我能翻一下吗?”
  向晴点点头:“可以,床上是有什么问题吗?”
  褚卫走到床边,手放在床面上,左右看了看,随后说道:“床上没什么问题,问题……在床底下。”
  说着他一把掀开了床单,露出了空旷的床底。
  床底下乱成了一团,衣服裤子稀稀拉拉的,一看就是匆忙之下给塞进去的。
  他大概知道那五分钟房间里发生了什么了。
  向晴抬起的手还没来得及阻住,就看到了褚卫的举动,她干脆将手捂在了脸上,只留下两只眼睛。
  站在一旁的华榕嗤笑一声,提醒道:“你好歹注意点,别什么人都往家里带。”
  褚卫眼里看到的却不是这些衣服,而是藏在衣服里的一根黑色的皮带,他弯下腰伸手将这根皮带抽了出来。
  这皮带一看就是男款,而且是一根使用过的皮带。
  “这个是谁的?”
  褚卫将这皮带送到了向晴的面前。
  向晴咳嗽了两声,面色如常地说道:“一个朋友的。”
  都到这会了,褚卫就是再傻,再不懂这些事情,多少也猜出了什么。
  但是,皮带不是重点,重点却是藏在皮带里的东西。
  向晴眼睁睁地看着褚卫徒手将这根结实的真皮皮带给掰成了两半。
  徒手……掰开了……
  她还没来得及吃惊呢,就发现褚卫举着一张被压缩成薄薄的黄色的符纸。
  “这是什么东西?”
  “情人咒。”
  褚卫瞧见这符咒的时候,整个人都不好了。
  向晴更是疑惑:“情人咒是什么东西。”
  “情人咒是一种高级符咒,也是一种禁咒,中咒者会逐渐对施咒者情根深种,不能自拔。”
  褚卫展开符咒,符上写着生辰八字。
  他将这生辰八字递给向晴,问道:“这是你的吗?”
  向晴扫了一眼,没敢接,点了点头:“就是我的。”
  “没想到还有人对我这么痴情啊,竟然连这种邪门歪道都用上了,还真是……让人吃惊呢。”
  向晴显然是认出了皮带的主人,也知道到底是谁对他下了咒,但表情并不是多厌恶,可以看出来,她对这个人并不厌恶。
  或许是真的喜欢,又或许是这咒已经起了作用。
  但是几天前跑步的时候,褚卫还没有在她身上看到这些怨气,也就是这东西被放进来不久。
  应该没有这么快有效果才是。
  褚卫看她的模样,似乎一点也没有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
  “姐姐知道为什么情人咒被称之为咒,而不是其他称呼吗?”
  向晴心里咯噔一下,总觉得不会是什么好东西。
  “咒这种称呼,通常都伴随着诅咒,咒怨的意思,但凡跟这个字沾上关系,就不是什么好事。”
  “情人咒确实能够产生一定的效果,但是随着中咒时间变长,中咒者会因为被阴气侵蚀而身体变差,视力下降,嗅觉消失,脱发,皮肤衰老,短则两年,长则五年,必然香消玉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