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与剑修老祖结契后(111)

作者:LOVE鱼大 时间:2021-10-29 09:48 标签:强强 爽文 情有独钟 灵异神怪

  华榕搂着少年的腰,将他抵在了墙上。
  褚卫抬起头,眼睛眨巴眨巴地看着身前的师父,不解:“我说的都是真心话,所有关于师父的,都是真心话。”
  华榕看着少年的眼睛,好像又看到了当年那个有着一模一样的双眼,眼里只有他的少年。
  少年也曾说过:“我对老祖说过的话都是真心话,什么时候撒过谎,师祖可千万不要冤枉人。”
  昏暗的巷道似乎是一道屏障,他可以掩埋一切黑暗,也可以隔绝所有的目光。
  华榕搂着少年的手逐渐收紧,另一手却是覆盖在了他的眼睛上。
  他哑着声音说道:“别这么看着我。”
  褚卫顿时失去了所有的光源,看不见之后,所有的感官都像是放大了一样,即便是细微的脚步声都有如在耳边放大了几倍。
  他颤了颤唇,问道:“为什么?”
  他看不见师父的表情,却是能感觉到男人逐渐加深的喘息,还有齿间紧绷的压抑。
  褚卫听到华榕慢慢地私语道:“我怕我会控制不住,伤了你。”
  褚卫:师父怎么会伤我呢?
  可这个念头尚未结束,就有一个柔软冰凉的东西覆上了他的唇。
  褚卫顿时身体都僵硬了起来。
  唇间的草木香味更浓了,似乎顺着唇角一直传到了他的心间。
  他动都不敢动,只能靠在墙上任凭腰间的那双手紧紧地扣着他,拥着他。
  师父在亲他,不是亲的额头,亲的他的唇。
  结了姻缘契,就可以这样做了吗?
  还没等他思考完,更加猛烈的进攻让他整个人都漂浮了起来。
  身前的人像是许久未曾喝过水的人一样,一点一点地扫荡着他所有的地方。
  撕咬,纠缠,那股搂着他的力气大的几乎要将他融进骨子里。
  褚卫什么声音都听不见了,五感仿佛失灵了一样,所有的意识都停留在了两人相触的地方。
  摁在脑后的那只手宽大有力,不容他退缩。
  他觉得身前的人,似乎变成了一只让他胆颤的猛兽。
  褚卫觉得自己已经喘不上气了,嘴角还有些疼,好像被咬破了。
  但是对他做这件事情的人是师父,只要一想到这个,就什么反抗的心里都没有了。
  哪怕是更过分的事情,只要是眼前的人,他都不会反抗的。
  时间仿佛变成了无法计算的东西,怎么流逝的,褚卫已经一点都不知道了。
  华榕松开他的时候,褚卫见到光的那一刻,下意识地眯了眯眼睛。
  “师父……”
  声音带着一丝自己都未曾察觉的嘶哑,还有一丝意犹未尽的妮侬。
  华榕大拇指捻过他的唇,轻声道:“肿了。”
  褚卫的唇平日里颜色极浅,是一种淡粉色。
  可这会的唇却是透着说不出的深红,薄薄的唇角也变得肿胀起来,嘴角还有一丝伤痕,一看就知道发生了什么。
  褚卫刚想伸手摸一摸,还没碰到唇呢,就被华榕给拦住了。
  “别碰。”
  他皮肤本来就白,更衬的这个唇角看起来有些触目惊心。
  但又更想让人凌虐他。
  华榕深深的呼了一口气,周围的灵力都不断地波动着,就像他的主人一样,隐隐有种要失控的感觉。
  幽暗的小巷子里满是说不出的暧昧气息。
  褚卫似懂非懂,他对这方面完全没有经验,甚至连一部爱情剧都没有好好地看过,只能凭着本能地去体会眼前这个人带给他的一切体验
  华榕捏着他的唇,低声问道:“讨厌吗?讨厌我这样对你吗?”
  褚卫摇摇头:“不讨厌的,师父……只要是师父,什么都不讨厌的。”
  这话比任何一句情话都来得让人受用,华榕觉得心里压抑的那只巨兽似乎就要脱笼而出。
  “什么都不讨厌吗?”
  华榕眼底的情绪宛若难以探测的深沉大海,里面藏着难以自抑的疯狂。
  他又靠近了些,喃喃道:“如果是别人呢?别的人这么对你呢?”
  褚卫勾了勾唇角:“我会杀了他的。”
  华榕低低地笑着,突然觉得有些事情他懂不懂又有什么关系呢,反正他眼里只有自己一个人。
  他们同生共死,可以知道彼此的情绪,可以共享彼此的人生,他们只有对方。
  华榕的大掌扣着少年的腰肢,突然笑了,看着殷红的唇,蛊惑着问道:“要是哪天师父对你做出更过分的事情呢?”
  褚卫眼神有些迷离地看着他,似乎明白,又似乎不是很懂地问道:“过分的事情,是什么?”
  他隐隐约约的察觉到这种过分的事情是一种极为亲密的,只有他们之间才能做的事情。
  可是他的理论知识太少了,实践更是为零,就算是曾经听说过,但也仅仅停留在听说的表面。
  他就像一张白纸,将自己毫无掩藏地送到了华榕的面前,在邀请眼前这个人为他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华榕没解释,却是低声说道:“时候还没到,不急。”
  巷子外的脚步声慢慢地传进耳朵,这一方被锁起来的天地终于被解开了一样。
  褚卫不知道他们在巷子里呆了多久,只知道出来的时候,路上已经没有什么行人了。
  他被华榕牵着往学校走,时间已经很晚了,眼看着就要到门禁时间了。
  明天开完班会才会放假,但褚卫觉得自己已经不太想回学校了。
  “师父……”
  褚卫眼巴巴地看着他,就觉得那股子情绪还没过去呢。
  华榕以前经常想着让小孩叫他的名字,这样就会显得他们在同一个位置一样,但是这会听他叫师父,又觉得这么着也挺好的。
  这声师父听在耳朵里,就多了一种别样的味道。
  还有一种说不出的禁忌感。
  华榕看着他被咬破的嘴角,竟然一点要帮他治疗的意思都没有。
  这也算是他打上的印记了吧。
  他将褚卫送到校门口,看着小孩黏黏糊糊的眼神,心里那根紧绷的弦又被勾动了一下。
  “要是学校里有人给你送情书……”
  褚卫:“我不会要的,我又不认识她们。”
  华榕:“乖,快回去吧。”
  褚卫一步三回头的离开了,华榕看着他的背影消失在转角,这才深深地呼出一口气。
  天知道,他刚才多想不管不顾地就将他带回去。
  一旦带回去,以小孩现在的模样,他真的不敢想象会发生什么样的事情。
  可是,还没到时候呢。
  褚卫回到宿舍,就遭到了大家的围攻。
  秦朗哼哼唧唧地问道:“褚卫同学,你这大晚上的,上哪去了,打你电话也不接,发消息也不回,搞什么失踪呢?”
  蒋振天跟着附和道:“不是去跟哪个小姐姐约会了吧,表面上跟我们说不接受别人的好意,趁着大家看不见你,就溜之大吉。”
  霍杰杰也凑过来,不过他却是看向褚卫的唇角:“你这嘴角是磕着哪儿了?”
  褚卫捂着唇,他的唇还红肿肿的,这要是什么事都没有,那一定是这群室友眼瞎了。
  “我说我磕在墙角了……”
  秦朗:“那你不如说你是被鬼给揍了。”
  褚卫坦白从宽:“好吧,刚跟我男人出去约会了。”
  哐当一声,霍杰杰手里的盆落在了地上。
  咚的一声,蒋振天撞到了衣柜,磕到了脑袋。
  什么声音都没有的秦朗下一秒捂住了自己正在换衣服的身体。
  褚卫眼神带着某种轻蔑的嘲讽:“你太黑了。”
  实在没什么看头,比他师父可差太多了。
  其实,男人喜欢男人这种事情吧,虽然在华国还没有正式的合法婚姻,但是随着民众的接受度越来越高,大家早已经见怪不怪了。
  爱情本身没有性别之分,只要是互相喜欢的人在一起,是男是女不重要。
  他们意外的是,褚卫竟然已经不是单身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