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与剑修老祖结契后(40)

作者:LOVE鱼大 时间:2021-10-29 09:48 标签:强强 爽文 情有独钟 灵异神怪

  褚卫看了他一眼,淡淡地回道:“大叔,我不是专业人士,反正凶手肯定就是这人,没跑了,至于怎么查出来,不是你们的事情吗?”
  秦晓成被这么一堵,干脆不说话了。
  他算是看出来了,这小破孩就是来克他的。
  审讯室里,赵天被拷坐在椅子上,而一墙之隔坐着的就是他的母亲。
  一看到儿子的处境,立马跳动起来,大声地喊着赵天的名字,但是对方显然一句都听不见。
  看着他的警员说道:“别喊了,他听不见的。”
  就在这个时候,有声音从那边传过来。
  孙乾淡声问道:“赵天,你涉嫌杀害自己的亲生父亲,这事你可认。”
  赵天梗着脖子,怒道:“我认什么认,他是我爸爸,我怎么可能杀害他。”
  孙乾不为所动,而是开始将他的行程全都报出来。
  “九月十八日白天,你在附近的工地做小工,但是还没到中午下班的时间,你就离开了那里,下午再也不曾出现过,当天晚上,便传来了你父亲去世的消息,请问这段时间,你去哪儿了?”
  赵天眼神明显有些慌乱,但是还是不承认自己做了这件事情。
  孙乾也不着急,又说道:“你父亲的死因说起来比较离奇,他不是死于心梗,而是死于诅咒,来自至亲的诅咒,这种咒术需要至亲的血液才能完成,我不知道你是从什么地方知道的这种方法,但是从你父亲身上提取出来的血液证明,那就是你的血液,你还不承认吗。”
  赵天这下更加慌乱了,但依旧不认:“你说的什么咒术,我连听都没有听说过,你们警察办案竟然还这么迷信的吗?凭什么证明至亲的血就一定是我的,我还有弟弟妹妹,赵珂对爸爸一直怀恨在心,你们之前不是已经将她给逮捕了吗?关我什么事?”
  孙乾将他所有的反应全都放在了心里,已经完全断定,这件事情必然就是赵天干的。
  但是光凭着那么点血迹,还不足以作为证据,他还需要更有利的东西。
  孙乾定定地看着他,言语放的极为缓慢,可说出来的话却是让赵天僵在了原地。
  “你妹妹确实恨你的父亲,但是你可能不清楚,她被医院诊断出了抑郁症,她只会想要自杀,而不是去动手杀别人,至于她为什么得抑郁症,一部分原因来自于家庭,但是更大一部分原因来自于谁,你自己心里不清楚吗,赵天。”
  赵天脸色逐渐变得苍白,额角已经冒出了汗滴,放在桌面上的手死死地拽紧了。
  孙乾一字一句道:“这么多年来,你对自己的亲妹妹做出的那些禽兽事情,当真一点都不觉得良心不安吗?”
  赵天嘴唇微颤,喃喃道:“你说什么……我不知道。”
  孙乾紧紧地盯着他的眼睛,又一次开口道:“赵珂怀孕了,孩子是谁的,只要一查就知道了。”
  “不可能,我一向很注意,她怎么可能怀孕。”
  听到这话,赵天一下子急了,情急之下,竟是毫不犹豫地说出了口。
  说完他猛地反应过来,这根本就是不打自招了。
  孙乾冷笑一声,心里骂了一句禽兽。
  “既然有这个事实,那接下来的事情,就好说了,你父亲发现了你做的那些事情,并且曾经在酒醉的时候,差点将这事给说出去,为了保住这个秘密,你干脆设计杀害你父亲,陷害你妹妹,一石二鸟,将两个人全都除去,这样就没人知道这件事情了。”
  赵天不说话,从说漏嘴之后,就默不作声,说什么都不认。
  而隔壁,赵天的母亲已经瘫坐在了地上,震惊地什么话都说不出来。
  她这是造了什么孽,遇上这些事情。
  孙乾将赵天犯罪的时间,动机,方法全都一一在他面前揭露,甚至连微小的细节都不曾放过,一字一句,将他掩藏在心底深处的那些腐烂给挖出来。
  赵天依旧不认,什么话都不说。
  孙乾瞧着他这模样,终于使出了褚卫教的最后一招。
  “你知道你爸爸一直看着你吗?他其实就站在你身后。”
  赵天猛地抬起头,只是微微转过脸,却一丝转头看的勇气都没有。
  孙乾:“你既然用这种咒术的方法杀人,那一定也很清楚,人死后七日内魂魄不散,你爸爸,可是一直都在呢?要是还不愿意招供,那我们可以安排你和你父亲见一面,让你们当面对质。”
  赵天似乎被吓到了,颤着嘴唇说道:“不,不用了,我……我说就是了。”
  天已经很黑了,孙乾从审讯室出来,看到等在外面的褚卫,连忙走了过去。
  “褚大师,这次可是多亏了你帮忙,不然可就麻烦大了。”
  褚卫摇摇头:“没什么,赵珂和季老师我可以带走了吗?”
  因为秦晓成的判断,觉得赵珂一个人完成不了这些东西,所以连带着季老师都被他们给带了过来。
  孙乾连忙点头:“当然,等会走个程序,就可以回去了,你放心,我一开始就不相信这个女孩子是凶手,所以没有为难她们。”
  褚卫的目的达成,其他的事情就一点也不想管了,后续的事情,自然就交给专业的人士处理。
  只不过,还有一件事情很是疑惑,他叫住了孙乾,问道:“孙警官,有没有问出来,是谁教他的这个方法。”
  这种咒术极为恶毒,普通人肯定是不会的,赵天这种草包更不可能无缘无故就找到这种方法,背后定然还有一个人,在操纵着这件事情。
  提到这个,孙乾的眉头就不自然地皱起:“关于这个,他一个字都不肯透露,后续我们还会进行审讯,如果有什么消息,我会联系你。”
  褚卫点点头,没说话。
  只是,他左右瞧了瞧,问道:“那位秦警官呢,怎么没瞧见他。”
  孙乾:“他还在局长那儿呢,这件事情原本就是他负责的,可是却差点冤枉好人,正被训呢,估计还要受处分。”
  这就涉及到警局内部的事情了,褚卫也不便过问,就没再说什么。
  其实他只是对这个特殊调查局有点兴趣,以前听了空大师提起过,这种隐秘的特殊部门,也是可以赚钱的。
  赵珂和季老师出来之后,孙乾亲自开车,一路将两个人给送回来了家,褚卫也跟在后面。
  赵珂怀孕的事情,不过是孙乾用来炸赵天的,但是一想到这个女孩的经历,他就觉得难受,恨不得将赵天那个王八羔子给大卸八块。
  这样的事情无论如何他也不会在女孩子面前提起,原本人生就已经很糟糕了,要是不停地反复地将这个伤疤给揭开,那对这个女孩来说,是一件极为残忍的事情。
  这个秘密会随着赵天的伏法,一起被埋葬起来。
  送走两人之后,褚卫拒绝了孙乾要送他回学校的帮助,一个人走在了青县的街头。
  他在青县生活了很多年,从小学到初中,再到如今的高中,这里的路他熟悉的很,闭着眼睛都能找到回学校的路。
  夜已经很深了,路边的路灯只有微弱的光,根本照不亮脚下的路。
  褚卫走过一处巷道的时候,逐渐停下了脚步。
  因为眼前这个为了抄近路走的小巷子,他已经是第三次瞧见了。
  路边上那个接近于装饰品的路灯咔嚓两下,终于全部熄灭了,整个世界似乎都陷入了一片黑暗。
  路的尽头,有一丝光从黑暗中乍现出来,那里似乎有一道门,引着陷入黑暗的人往里面走。
  褚卫眉头微挑,大概没想过自己还能遇上这事。
  这要是寻常人,看到这么一扇门,怕是就忍不住跑过去了。
  可是奔跑的人不知道,这门一旦进去,那就出不来了。
  这不是生门,而是一扇通往地狱的大门。
  有人迫不及待地找上门了,似乎想要在某些真相被查出来之前,先下手为强,将褚卫给干掉。
  褚卫嗤笑一声,猛地抽出一张空白的符箓,并起的双指眼看着就要逼出血来。
  就在这个时候,身后突然伸出一只手,猛地将他给握住,并起的双指就这么被人给拽进了掌心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