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与剑修老祖结契后(193)

作者:LOVE鱼大 时间:2021-10-29 09:48 标签:强强 爽文 情有独钟 灵异神怪

  “没有香水,我从来不用那东西。”
  褚卫眼里藏着笑,伸手抬着他的下巴,咕哝道:“难不成你一个大男人还有体香?”
  体香这种东西,难道不是女孩子才有的吗?
  华榕若有所思地看着他,语出惊人道:“我虽然不知道自己身上什么味道,但是你的味道我却是知道,尝过,很甜。”
  姜果然是老的辣,尽管他已经试图让自己变得水火不侵,但是还是被他这话给说的面红耳燥。
  褚卫伸手装模作样地推了推他:“师父,我发现,你现在是越来越流氓了。”
  华榕一点也不害臊:“那也是看对象的。”
  褚卫抬头主动亲上他的唇,那日在温泉里的美好滋味还在心头涌动,搞得他心痒痒的。
  大概是两人心意相通的缘故,华榕似乎刹那间就明白了他的意思。
  他又啄了啄褚卫的唇,低声问道:“你已经尝过我的蜜糖了,那介不介意我再尝尝你的味道。”
  那自然是不介意的。
  副驾驶的椅子在这昏暗的小巷子里慢慢地倒了下去。
  作者有话要说:  谢谢支持,么么哒!
  车里发生的事情,就简称车情好了。
  。感谢在2021-09-10  22:54:20~2021-09-11  22:30:09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君丞  10瓶;辰.啸  2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69章 反击
  褚卫虽然不住在学校了,  但是每天还是会在宿舍楼下等着三个人一起去上课。
  这三人知道他男朋友竟然是京都首富之后,一开始还有些拘谨,毕竟这可是活的首富,只存在于传说中的人,  他们不仅瞧见了,  还一起吃了饭。
  对方客客气气的,  相当有风度。
  这要是搁别人身上可是能吹好久的那种。
  褚卫毫不客气地嘲笑了他们一番过后,几个人就该怎样还怎样了。
  不就是钱多一点么,  还能多个鼻子多个眼睛不成。
  这事算是告一段落,但是褚卫上次吃了大亏,  这仇不能不报。
  要说修真界走这么一遭也不是没有好处的,  至少褚卫想起来很多关于魔界的细节,  最为记忆深刻的大概就是那个诡异的图案了。
  那个他曾经在吉航的腰间看到过的那个图案。
  距离吉航被捕归案已经过去一年了,  这一年的时间吉航已经被审讯了好多次,  但是他嘴巴紧的很,有用的消息并不多,  按照他犯下的那些罪,死刑是逃不了,只不过当初捉拿他的时候,  褚卫就跟窦警官提过,吉航的背后还有人。
  所以到现在,他还是一种被关押的状态。
  只不过没有被关在京都,  而是在特别调查局的特殊关押所里。
  窦舜从年前接手了拐卖案之后,  就忙的脚不沾地的。
  按理说,  这种拐卖案应该走正常的公安程序,跟特殊调查局没什么太大的关系,但是调查的过程中发现,  竟然有玄界的人在里面插手这件事情。
  简直牵扯甚广。
  这事立刻被升到了一级戒备的状态。
  但是,真正参与调查的人员不多,因为越往里挖,就越是触目惊心,里面参与的人员涉及的领域太多,太广,一旦走漏风声,就容易打草惊蛇。
  华榕联系上窦舜之后,提出了想要见吉航一面的要求。
  窦舜倒是没有拒绝,只是要上报,走程序,还要提前申请,等所有的事情全都弄完,已经是一个星期之后了。
  褚卫跟华榕一起,在窦舜的带领下,来到了特殊调查局的停机坪。
  褚卫惊讶了一下:“竟然还要坐飞机?”
  窦舜点了点头:“关押所在一处岛上,四面戒备都非常的森严,岛上还有特殊的隔离装置,也只有这样才能关住这么一群人。”
  直升飞机是调查局专用的,上面还印着警徽,蓝白相间的条纹,霸气的很。
  褚卫这是两世一来第一次坐飞机,难免就有些新奇。
  以前自己的御剑的时候,虽然也能欣赏脚下的风景,但是御剑需要自己控制的,肯定就没什么心思去看风景。
  但是坐飞机不一样啊,从窗口往下看过去,所有的景色都尽收眼底,天地仿佛都变得小了起来。
  周围都是飘忽的云朵,看起来软绵软绵的。
  大概是褚卫看的太过于专注,华榕从身后靠过去,轻声问道:“好看吗?”
  褚卫情不自禁地点了点头:“很漂亮。”
  华榕歪过头看他,轻声地笑了笑:“早知道你喜欢,我应该早点带你坐才是,家里有一架私人飞机,等有空了我教你开。”
  褚卫眼神一亮:“家里还有私人飞机?”
  作为一名曾经很穷的小山村的贫民,显然对这种飞机还停留在国有的层面上。
  华榕不在意地笑了笑:“就一架飞机而已。”
  坐在前面的窦舜这一刻无比庆幸自己没有坐到后面,这波秀的,要不是他家里还有些小钱,这会大概就要仇富了。
  飞机飞了两个小时后,已经来到了一片极为广阔的海域上面。
  海面上风很大,飞机也有些摇摇晃晃的,褚卫很快便看到了一个黑点出现在海面上。
  “就是这座岛吗?”
  窦舜点了点头。
  随着飞机逐渐下降,周围的景色也慢慢地映入眼底,整个岛屿周围都有严密的监控设置,空气中似乎还有一层看不见的能量防护罩。
  守卫相当的森严。
  飞机降下来之后,两个穿着军装的男人手里带着武器走了过来。
  窦舜照常伸出手,由着对方给他搜身。
  “进入这里不可以携带任何武器,防止发生劫狱之类的事情。”
  很快检查完,窦舜带着两人往里走。
  这个岛屿从空中看过去很小,但落地之后就知道,其实很大。
  褚卫想了一下岛屿的位置,疑惑道:“如果碰到涨潮的话,这岛应该是会被淹的吧。
  窦舜:“没错,整个岛屿都会沉下去,但是外面有保护,涨潮的时候,自然会冒出来,而且真正的基地其实在地底下。”
  很快褚卫便跟着下了地下电梯,他看在电梯上的数字停在了-18层上面。
  窦舜:“地下十八层就是关押重刑犯的地方。”
  吉航杀了那么多人,又修了鬼术,确实算得上是重刑犯了。
  窦舜将他们带到一处审讯室里,两个人等了片刻,便听到了镣铐拖在地面上,金属与金属碰撞的声音。
  吉航被人给压了进来。
  跟一年前想比,眼前这个小伙子几乎都快让人认不出来了。
  当初那一头飘逸的秀发现在被推的一干二净,只剩下一个能反光的卤蛋,整个人都黑了很多,尽管才二十岁出头,但是眼里和面上,都透着一股跟年纪不太相符的沧桑。
  吉航看见褚卫的时候,下意识地瑟缩了一下。
  搜魂术留下的印象太过于深刻,即便是现在回想起来,那种仿佛要将脑子给撕裂的疼痛感依旧让人觉得害怕,叫人想一下都不敢想。
  褚卫倒是没有漏过这么一点变化,当即心里就有了主意。
  窦舜站在门口,看了看手表。
  “我只能给你十五分钟的时间,按理说这是不合规定的,不过,可以破个例,这十五分钟监控也是……嗯,你自己看着办吧。”
  说着就将门给关上了。
  吉航眼神落在被关上的门上,似乎想说什么,但是看到褚卫之后,又顿了顿,什么都没敢说。
  褚卫一把拉开椅子,隔着一张桌子神情淡然地看着他:“还记得我吗?”
  吉航动了动唇,忍不住说道:“即便是做鬼,也不会忘了你。”
  那就更好办了。
  褚卫往前凑近了一点点,似乎像是耳语道:“记得那就太好了,不知道搜魂术的滋味,你还记得几分?”
  提到搜魂术,吉航整个人难以自控地颤动起来,他试图让自己冷静下来,好不上眼前这个认的当,可是根本不管用,一提到搜魂术,他就难以自抑地开始害怕。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