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与剑修老祖结契后(281)

作者:LOVE鱼大 时间:2021-10-29 09:48 标签:强强 爽文 情有独钟 灵异神怪

  他发誓,等他重新回到自己的身体里,他就要将这些人通通给杀光,一个不留。
  他要这个世界臣服在他的脚下,全都变成他的奴仆。
  到时候,小卫卫会怎么弄呢?
  魔子可是非常期待能看到这么一天。
  他双手放在石棺上,微微使劲,很快便将眼前的棺材给推开。
  石棺非常的高,以他现在的力量,光是推开这么一个盖子,就已经让他气喘吁吁,更不用说这具身体已经流了很多血,快维持不住了。
  但是没有关系,只要棺材打开,他能成功地回到自己的身体里,这一切都将不是问题。
  魔子似乎已经看到自己胜利后,将那些人通通踩在脚下的场景。
  他双手扒着石棺,翻身落在棺盖上。
  然而,下一瞬间,眼前的场景却是让他忍不住勃然大怒。
  棺材里根本没有什么身体,留下只是当初他穿着入棺的衣服。
  这些衣服有灵力保护,这么些年依然完好如初,又因为跟他的身体在一起的时间太过久远,所以衣服上沾染上了他气息。
  不然,不至于到这一刻,才发现自己的身体已经不在这里了。
  魔子顿时意识到什么。
  这根本就是一个陷阱,一个让他掉以轻心,然后瓮中捉鳖的陷阱。
  这个想法刚刚出现,石棺周围突然就出现了一道无形的屏障,这是一道事先就已经设置好的结界。
  专门冲着他来的。
  魔子这个想法尚未消失,原本紧紧关着的大门突然从外面被人给打开,褚卫正一脸从容地走进来。
  魔子眯起眼睛,冷声道:“没想到,你竟然还有这么一手。”
  褚卫抬眸,一眨不眨地看着他:“过奖。”
  从一开始,魔子得到的讯息就是错误的。
  他的身体压根就不在这间房子里。
  脚下的震动还在继续,但是褚卫的面色却是淡然,一点都不为所动。
  这个模样,就好像外面所发生的一切事情都在他的掌握之中。
  这让魔子极为不爽,他想看到褚卫慌乱的模样,就想他刚刚想要利用这具身体,来试探他是不是真的敢下手一样。
  这种事情超脱自己控制的感觉,让他一开始就非常有把握的面色都变的狰狞起来。
  褚卫:“现在,你还有什么后手呢?”
  魔子死死地看着他,眼神像是一条随时随地都能攻击的毒蛇。
  他舔了舔下唇,突然笑了。
  “我的小卫卫,我一直在想,为什么过了这么久,我还是对你想念的紧,现在我知道答案了。”
  魔子突然伸手掐住了自己的脖子,眨着眼睛看着他:“小卫卫,你说,到底是我先落网,还是他先死呢?”
  说着他毫不犹豫地开始使劲。
  窦舜的面色都涨的通红起来,连呼吸都变得急促,看着就知道魔子手下并没有留情,对着他是往死里整的。
  褚卫眼眸微动,随即挥出一掌。
  这透明结界内,窦舜的身体猛地飞了出去,重重地撞在了棺材壁上。
  晕过去的那一刹你,窦舜抬起头,眼神已经恢复了以往的清明。
  他张了张嘴,只来得及说了一个:“草”字,就歪着头晕了过去。
  这身体已经到了极限,晕过去实在是意料之中的事情。
  周遭重新陷入了一片寂静。
  他知道,魔子还在结界内,贸然打开结界,救出窦舜,必然要放出那个已经是魂魄状态的魔子。
  急促地脚步声从门外传来,一个穿着工作服的警员匆忙赶过来。
  “这座岛快沉了,大家都已经开始转移了,快走吧。”
  说完随即目光落在了已经昏睡的窦舜身上。
  那人后退了两步,看着褚卫突然拿出了手里的武器:“你到底是谁,对我们局长做了什么?”
  褚卫瞥了他一眼,眼神里的冷意让这人背后顿时一凉,握着枪的手顿时颤了起来。
  “快走。”
  那人不肯离开,依旧指着他。
  毕竟他们局长这浑身是血,躺在地上昏迷不醒的样子,确实很让人疑心。
  魔子不知道在窦舜身上潜伏了多久,周围的这些爆破应该也是他提前设置好的,如果不是这间监狱里早有安排,恐怕这会已经得手了。
  褚卫突然抬手,祭出了那把绢布伞。
  这伞很是漂亮,周身灵力涌动。
  他将这伞罩在整个石棺的上方,连带着整个结界,将窦舜和石棺全都给卷了进去。
  伞瞬间收起来。
  褚卫一转头,抬手抓着这个小警员的衣领,如同风一般地飞走在走廊里。
  这个警员是常跟在窦舜身旁的那一个,不然也不会知道电梯的密码。
  这会被钳制在褚卫的手里,他惊恐的发现自己竟然一动都不能动。
  褚卫的速度很快,从十九层的电梯上去之后,还要穿过第十八层的走廊。
  十八层的人看模样应该是已经被转移了。
  两个人几乎畅用无阻地到了最常用的那个电梯。
  但是电梯上不停地闪烁着的红光却是在告知他们两个人,电梯已经走不了,必须要从逃生通道一路跑上去。
  周围都是扑腾着往下落的灰尘,金属墙壁也被挤压变了形,紧急通道上也有不断坠落的墙体和材料。
  小警员速度跟不上,褚卫干脆扯着他的手臂,祭出无妄剑,一路从紧急通道飞上去了。
  小警员在空中飘荡着,宛若上下翻飞的阿飘,他觉得已经快消化完的晚餐都快从胃里被倒出来了。
  周遭的景象都已经不在眼中,晃晃悠悠的,直到一股呛鼻的烟味传入鼻中。
  小警员这才察觉到满头的火光。
  他们已经从地下出来了。
  一出来,褚卫就将这人给丢下了。
  师父到现在都没有踪迹,不知道那些妖兽处理的怎么样了。
  海面上隔着一段距离,停着一艘巨大的游轮,看样子,应该是人都已经被转移了。
  周围魔气四溢,妖兽的身影在火光中依稀可辨,但是比起刚落地的时候,不知少了多少。
  四周的海面上全都是妖兽的血水。
  褚卫在岸边奔走,四处寻找这师父的踪迹。
  “还有人没上船吗?”
  呼号声在耳畔响起。
  褚卫充耳未闻,脚下却是跑的更快了。
  “师父,你在哪儿?”
  就在他奔跑的间隙,一条蛟蛇突然从水中窜出,腾空而起,张着血盆大口朝着褚卫撕咬过来。
  看这架势,竟是准备将他一口吞下。
  “无妄。”
  褚卫猛地转身,同时无妄剑落入手中,凌厉地眼神落在这条大虫身上。
  “找死。”
  若说之前没有剑在手的褚卫,那可能还要避让两分。
  但现在他的老伙计已经回到了他的手上,哪里还有临阵脱逃的道理。
  褚卫横剑扫过,剑气带着无尽的杀意,奔腾而去。
  就这么一剑,竟是将这条蛟蛇给拦腰斩断,鲜血顿时喷出,又落在了海面上。
  褚卫丝毫未曾察觉到缠绕在他身上那若有若无的魔气,以及自己冷冽到几乎能将人冻结的表情。
  他眸子逐渐泛红,身形奔走的更加快速。
  终于在海面上看到了那个上下翻腾,正竭力斩杀妖兽的身影。
  褚卫眸子微闪,红色隐退,他踏剑飞去,眨眼间便到了他周围。
  “师父,岛要沉了,快走吧。”
  华榕反手一剑挑破了蛟蛇的肚皮,脚尖轻点,瞬移到褚卫身旁,顺势站在了他的剑上,搂过少年的腰肢。
  “走。”
  轮船已经开出去好远了,微微颤颤的小岛终于不堪重负,在这剧烈的爆破下四分五裂,随即一片接着一片地沉沦下去。
  周遭的海水因为这急速下沉的土地,竟是带起了一阵旋涡,周围的东西都不受控制地被席卷了进去。
  基地刹眨眼间就消失的一干二净。
  褚卫看着脚下滑动的海水,被海水熄灭的火焰,沉没的泥土,吐出一口气。
  这地方彻底没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