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与剑修老祖结契后(229)

作者:LOVE鱼大 时间:2021-10-29 09:48 标签:强强 爽文 情有独钟 灵异神怪

  这胖子满脸都写着不高兴,看到拦着他的蒋振天,沉着声几乎恶狠狠地问道:“干什么,你也想打架吗?”
  蒋振天耸了耸肩膀:“麻烦看看身后,就这么一走了之,不合适吧?”
  男胖子正满肚子的火,竟是伸手想要去推蒋振天:“老子就砸了,你他妈有意见。”
  只是手还没碰到老蒋呢,就被一只横插过来的手掐住了所有的动作。
  这手纤细的很,还很白,乍一看,像是女孩子的手腕,然而这手下的力量却大的惊人,这胖子几乎动弹不得。
  他转动满是横肉地脸,努力地想要抽回自己的手,边动便骂道:“谁他妈拿着我的手,松……开。”
  胖子转头看到的便是一张极具辨识度的脸,这脸精致的很,只要是见过一面的人都不会忘记,他惊愕了一瞬间,连话都忘记说了。
  秦朗推了推霍杰杰的手臂,说道:“长得好看的人,打架的时候也有优势啊,光是靠这张脸就可以直接赢了这场战斗了。”
  那胖子也只是愣了这么一瞬间,随即回过神,但是语气却比刚刚要温和的多。
  “快放开我。”
  褚卫看着他,不温不火地说道:“放开你也不是不可以,麻烦先将后面这些东西处理了。”
  火气退去,身后一片狼籍的餐厅终于印入眼帘。
  这两人其实并不是真的不知道自己干的好事,大概还是想趁着火大,没人敢来拦他们的时候逃之夭夭,反正处分是少不了了,多一事倒不如少一事,赶紧撤离“犯罪现场”。
  但是这两人显然没想到,还真敢有人拦他们。
  从体型上来讲,褚卫虽然个子高,但是非常的精瘦,估摸着也就这胖子一半的重量,看着就不是这胖子的对手,可只有手臂被握住的这人知道,这漂亮同学也就只是看起来瘦而已,这大的惊人的手劲,绝对不是一般人有的。
  胖子涨红了脸使出全身的力气也没能将自己的手从褚卫的手里抽出来。
  身旁刚跟他干过一架的同伴忍不住嘲笑道:“刚才对着我的时候不是挺横的,现在怎么了,没力气了吗?”
  男胖子:“你他妈给我闭嘴。”
  褚卫握着他的那只手一点要松开的意思都没有,他眸子颜色有些浅,这么淡淡地看着他,有种令人背后发怂的味道。
  “收拾还是不收拾?”
  男胖子手臂已经疼到变色了,偏偏又被人给桎梏,动弹不得。
  一旁的同伴终于意识到哪里不对,喊了一声:“胖子,怎么回事?”
  说着又要上手来拉架。
  周围这么多人看着呢,他们俩打架归打架,但是有外敌的时候,可是一致对外的。
  只是,拉架的人没走到近前呢,就被蒋振天和秦朗给截住了路。
  “周围多少人因为你们俩没吃的成饭,看看这掀翻的桌子,洒掉的汤汤水水,浪费的粮食,这钱得赔吧,这卫生得扫了吧,周围同学的精神需要安抚吧,就这么拍拍屁股走人,你问在座的大家伙同意吗?”
  还没吃上一口的麻辣香锅里还到插着一只鞋呢,也不知道这架怎么打的,动手先动鞋。
  “就是,你们打架关我们什么事,碍着谁了?”
  “午饭钱给赔了,还有这些毁坏的桌子,打完了就想走,没门。”
  “赔钱,快赔钱。”
  若说一开始大家都打算息事宁人,可能这事也就过去了。
  但现在既然已经有人出头了,那些遭到殃及的同学便立即报成了团,开始声讨。
  人多力量大,这两人再横,还能斗得过这么一群人不成。
  围观的人越来越多,周围几乎水泄不通,想走也走不了,更不用说胖子还被人捏在手中。
  在这众目睽睽之下,两人不得不屈服,心不甘情不愿地赔了钱,打扫完了现场。
  褚卫他们一直看着这两人将所有的事情都做完了,甚至连地都拖完之后这才离开。
  然而,转身的刹那,他突然瞥见到那个胖子的脖子下面似乎有什么图案。
  出于直觉,褚卫一把扯住了他的衣服,堪堪看见了半个图案。
  胖子惊跳起来,忍无可忍道:“钱也赔了,地也拖了,还要怎样?想打架吗?来啊。”
  褚卫松开手,拍了拍手掌,眼神划过他的脖子,似乎这一眼看过去就已经用眼神将这人给刺穿了一样。
  胖子没有来的就觉得眼前这个漂亮的不像话的年轻人有点可怕,但是又说不出来这种可怕感从何而来。
  他闷着声,沉着脸,拉着同伴一起离开了这里。
  却是没有注意到,转身下楼的时候,褚卫趁其不备,在他身上贴了一追踪张符。
  秦朗揉了揉肚子:“饿死了,简直坏人心情。”
  其他人显然也饿。
  褚卫大手一挥:“走吧,我们出去吃,请你们吃烤串。”
  众人又浩浩荡荡的去了烤肉店,一顿吃饱喝足,终于心满意足地回了学校。
  等到其他人回了学校,褚卫这才朝着追踪符所在的地方追过去。
  那个人胖子脖子上的图案不是别的,正是魔界的图腾。
  之前这个图腾出现在吉航的腰上,现在又出现在了京都大学学生的身上,那是不是可以推断,凡是加入魔界的这些人族身上都有这些标志呢。
  追踪符最后出现在了一处修车厂附近,离学校只有十多分钟的路程,近的很。
  这会已经是下午三点多了,也幸好今天下午没课,不然他又要请假了。
  褚卫谨记着之前师父说的话,只是在暗处盯着这个胖子,确定他在这里待了一下午之后,看着他从修车厂出来,这才离开。
  不可以擅自贸然行动。
  褚卫之前答应师父了,便谨记着这句话,既然已经发现了倪端,那就不能操之过急,免得打草惊蛇。
  等到胖子离开之后,褚卫仍然没有走,他依然坐在汽修厂对面的一家咖啡厅里,从二楼看着修车厂的动静。
  然后他发现了一件事情,这家修车厂半天都没什么生意,但是来往的人却是特别多。
  这些人大多数年纪都在十五到三十岁之间,男人居多,女人很少,就看见了两个。
  这些人一进去就是大半天,然后又从里面出来。
  出来的时候,每个人的神情都很放松,像极了吃了某种东西之后的感觉。
  一直到天黑,修车厂打烊之后,褚卫这才不慌不忙地从咖啡厅离开,回了书店。
  华榕已经在书店等他了。
  “怎么这么晚?”
  褚卫将身上的风衣外套脱下来挂在门口的衣架上,不慌不忙的往上走,然后将今天发生的事情,如实地跟华榕讲了一遍。
  说到最后,褚卫顿了顿:“本来我是打算自己先进去看看的,不过还是没去。”
  只是这么一句话,华榕就明白了他的意思。
  小朋友这是已经有经验教训,不敢再擅自行动了。
  这等觉悟,那算是相当的高了。
  华榕将他的小孩搂紧怀里,在沙发上躺下。
  “现在是长记性了?”
  褚卫笑了笑:“我答应了师父,以后绝对不会擅自行动,自然说到做到,所以师父可也要遵守诺言。”
  华榕捏了捏他的脸颊:“我发现你现在是嘴上喊着师父,可是却把我当初褚木生那笨蛋使唤起来了,说什么就得听什么。”
  褚卫往上爬了爬,两人鼻尖靠着鼻尖,连呼吸都凑得很近。
  他眨了眨眼睛,低声道:“你跟他才不一样,师父只是一个习惯的称呼,但事实上……你可是我的爱人,爱人之间,是平等的。”
  华榕看着明显得寸进尺的某个小孩,忍不住弯起嘴角。
  “爱人……那爱人要不要尽一下义务,做些爱做的事情呢?”
  褚卫缓缓地凑上去:“求之不得。”
  楼上的办公室里的灯光渐渐暗了下来,只剩下点点光辉闪动,偶尔从里面传来细碎的声音,很快也被某种吞咽的声音给掩盖。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