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与剑修老祖结契后(120)

作者:LOVE鱼大 时间:2021-10-29 09:48 标签:强强 爽文 情有独钟 灵异神怪

  说是办公室,全都是临时搭建的,包括周围的工人宿舍也都是临时搭建的。
  工程停工之后,所有的工人都放假了,只留下了一个负责人和两个门卫保安在这里值班。
  负责人一听到解决问题的人来了,连忙跑了下来。
  他没见过华榕,所以一点也不知道,眼前站着的是他们总公司的老总,转头跟窦舜寒暄起来。
  “窦警官,事情调查的怎么样了,咱们这个工程多拖一天,就是多烧一天的钱,可没把人给急死。”
  负责人个子不高,挺着圆圆的啤酒肚,看上去就知道平日里没少吃少喝。
  窦舜看了他一眼:“急什么,我这不是又来了,你们老总都不急,你这么着急,是怕没有油水捞吗?”
  这种工程负责人捞油水,简直就是再寻常不过的事情,只不过没有谁把这事放在明面上说。
  负责人也是个圆滑的,打着哈哈说道:“窦警官这说的什么话,我就是个打工的,为老板工作,就是我应尽的责任。”
  窦舜也没跟他多说,转头看着褚卫:“出事的那块地就在里面。”
  褚卫皱了皱眉头:“你不说,我也知道了。”
  因为那块地的上方笼罩着一层黑雾,让人看一眼就觉得非常的不舒服。
  华榕抱臂站在一旁,问道:“监控呢,工地都有装监控的,把监控调出来。”
  负责人不认识华榕,只是看了窦舜一眼。
  窦舜似笑非笑地看了他一眼:“连你们老总都不认得,你这负责人是怎么当的。”
  大腹便便的负责人当场就愣住了,有些不可思议地看向华榕。
  “您……您是华总?”
  华榕没功夫跟他打这些交情,直接了当的说道:“先把监控调出来。”
  原本还有些想打马虎眼的负责人这下跑的比谁都快。
  众人跟着去了临时办公室里,也见到了出事的几个视频,看完之后,高家岭和窦舜带来的两人没忍住,躲在墙角吐得一塌糊涂。
  第一个视频是坠楼的一个工人,也是第一个死亡的人。
  坠楼的时间就是在白天工作的时候,他站在几根钢管上用细铁丝捆钢筋。
  做这种活其实很危险,所以上架子之前都会在腰上绑上安全绳索,才会进行操作,防止意外坠楼。
  从视频里可看出来,这个工人腰间是绑了安全绳索的,绳索的另一方扣在了手脚架的架子上。
  这其实是很安全的,即便是不小心意外滑落,也有带子扣着他。
  但是意外就发生在下一秒,这人竟是直愣愣地倒了下去,按理说应该会被带子给扣住才是,但是并没有,扣着他的安全带竟然就这么直溜溜地断了,人一头栽了下去。
  工地上到处都是尖锐的东西,这么一下,命自然是保不住的。
  这个看起来就像是一个意外,从视频根本看不出什么。
  他有可能低血糖什么的,倒下去都可以解释。
  负责人一边看一边解释:“我们这个安全带都是检查过的,质量绝对过关,不可能这么轻易就断了,所以这里面一定有古怪。”
  他说完就看着华榕,生怕老总误会他从中作梗,捞油水什么的。
  但是华榕根本没看着他,而是让人将录像又倒了回去。
  就在人倒下去的时候,褚卫叫了暂停。
  “这里,就在这个地方一点一点地放过去。”
  负责人又点开,特地放慢了速度。
  褚卫说道:“看这根带子,正常的撕裂切口绝对做不到这么平整,你们看这一段,像不像是有什么东西从上面切割下去一样。”
  随着他的话,又重新放了一遍,这回大家看的非常仔细,带子断裂的时候,确实好像有什么尖锐的东西划过一样。
  但是这只是看着切口得出来的结论,监控了并没有出现利器。
  众人顿时背后一凉。
  随后负责人又放出了第二段视频,这个工人是被顶楼掉落的钢筋直接穿头而过。
  这个跟钢筋足有两米长。
  视频开始的时候,褚卫又叫了暂停。
  “看这个地方,像不像有人在推这根钢筋。”
  监控里拍不到另一边,只露出了钢筋的一个角,但是露出的那部分却显示出这根两米长的又细又尖锐的钢筋正在自己滚动着。
  大家神色怪异地看着这一幕,觉得周遭的空气都下降了几度。
  然而最可怕的不是这个,而是那个掉进搅拌机被搅得粉碎,连人体组织都找不到的。
  监控不在搅拌机附近,只有一个很远的画面,远远地看到一个人从楼上掉进了搅拌机里。
  负责人提到这个是最害怕的。
  “当时有好多工人证明这个搅拌机是关着的,并没有在运作,他掉下去的地方也不是什么太高的地方,本来应该是有救的,可是不知道为什么,他掉下去之后,还没来得及爬上来呢,这机器就自己运作了起来。”
  搅拌机可是用来搅拌混凝土的,动力之大,足够让人变成一团渣渣。
  “当时有人发现情况不对,就立刻拔了电源,可惜还是晚了一步。”
  负责人想起机器关掉时,见到的触目惊心地那一幕,顿时冷汗直流。
  无数人体组织伴随的水泥石子被倒了出来,不少石子上面都沾上了鲜红的血液,就连衣服都搅得粉碎。
  褚卫又一次拉近监控,只是这一次看的不是搅拌机,而是搅拌机旁的小水塘。
  这是从另一个角度拍到的画面。
  褚卫静静地说道:“看这个水塘,里面有个白色的倒影。”
  作者有话要说:  谢谢支持,么么哒!
  褚卫:好刺激。
  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这个好像已经不管用了。a
  。感谢在2021-08-21  23:47:02~2021-08-22  23:41:52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风慕灵、君丞  5瓶;辰.啸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50章 同睡
  搅拌机的旁边只有一个小小的水塘,  因为监控离得很远,这个水塘根本不会有人注意。
  褚卫提出这个说法之后,负责人就将镜头给拉近了放大了。
  里面确实有个白色的倒影,  但是因为太过模糊根本看不出来是什么东西,甚至说不定是别的什么倒映在里面的也有可能。
  但是,  在当下这个氛围里,  大家就觉得,  这肯定是个什么不得了的玩意。
  高家岭头一次直面这种东西,吐完之后,整个脸色都是苍白了的。
  他以前干的最多的事情就是帮人看看风水,查漏补缺啥的,可是这种鬼杀人的案件,真的是第一次瞧见。
  大概是身旁还有两人面色比他还要不好,  多少有点安慰。
  褚卫:“还有两个人呢?不是有五个死者的吗?”
  负责人抹了抹额头上的汗,支支吾吾地说道:“还有两个……监控没拍到。”
  褚卫:“在监控死角吗?”
  负责人不说话,却是看了几眼华榕。
  这几眼顿时就有了猫腻。
  窦舜悠悠地说道:“不是监控死角,而是那边的监控根本就是个摆设。”
  负责人顿时不说话了。
  还有两个人死的也很奇怪,  一个是被工地上拉的皮线给电死的,  还有一个是吊起的板材给砸死的。
  窦舜:“前些天不是下了一场雨么,  这人据说是拉着线找插座的,结果刚插上去就被电了。那个被板材砸死的是正好路过下面的时候,板材掉落了,  不偏不倚,砸个稀巴烂。”
  负责人连忙解释道:“监控这个是我的错,  主要是之前不是下雨的么,就把这两处的监控给淋坏了,还没来得及找人修呢,  就出了这样的事。但是现场的设备每天都有专门负责的人进行检查,绝对没有其他问题。”
  华榕阴沉沉地看了他一样,便出了门。
  监控还能被雨给淋坏了,只能说明一件事,装的时候就不是什么好的东西。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