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与剑修老祖结契后(125)

作者:LOVE鱼大 时间:2021-10-29 09:48 标签:强强 爽文 情有独钟 灵异神怪

  褚卫总觉得事情没有这么简单,而且隐隐觉得这事跟他有那么几分关系。
  但师父不着急,他也就不急了。
  “这字你都写三天了,金色的,送给别人的?”
  华榕放下手里的书,本来以为这几天小孩晚上到书店是来陪他的,哪知道天天都在写这幅字,瞧着这认真的模样,简直两耳不闻窗外事,将他完完全全地给忽略了。
  褚卫还有一点点就可以收尾了。
  “这字是窦舜定的,他说送给家里老奶奶过寿,老人家的寿辰,肯定要用心。”
  华榕也不吵他,等他将最后这几个字写完了,这才凑上去,伸手搂着这人的腰肢。
  “我怎么觉得你最近几天瘦了很多,现在还觉得冷吗?”
  褚卫手一抖,差点将笔尖的金墨,给抖到字上面,连忙将手给移开了。
  “我……我已经不冷了,师父,你就不能等我将笔给放下吗?”
  华榕顺着他的手,将笔给拿下来,放在一旁,扣着这人转过身,就亲了上去。
  “等不了,你这三天,就没正眼看我一下。”
  褚卫立刻就说不出话了,伸手搂住了他的脖子。
  小小的办公室里只有他们两个人,周遭安静极了。
  褚卫不知道什么时候被这人给压在了沙发上。
  沙发不大,刚好够一个人躺下,软绵绵的。
  这么些时日下来,褚卫这亲吻的技巧也在实践中得到了非一般的提升,至少现在能换气,还能反攻,甚至反过来追逐着华榕,扣着这人不放。
  两人的身影交缠在沙发里面,直到褚卫察觉到自己那不可控制的变化。
  他红着脸微微推开身上的人,喘着声说道:“不能……不能在亲了,师父。”
  华榕凝眸看他,轻声问道:“为什么不能亲了?”
  褚卫不太好意思说,却是忍不住扭了扭身子。
  他平日里因为修炼的缘故,心态很少波动,到现在自渎都很少,这会已经动了情,便不可抑制的有了反应。
  华榕似乎察觉到了他的变化,忍不住笑了笑:“怎么总是不好意思,告诉师父,想要吗?”
  褚卫犹豫了一下,顿了顿,还是实诚的极小声地说道:“想的。”
  华榕看着他这模样,抵着沙发的手背顿时勒成了拳头,浑身都僵硬了起来。
  他放在身前的手慢慢动了起来,又凑到褚卫耳边,如恶魔低语般的蛊惑道:“我帮你。”
  褚卫刹那间瞪大了眼睛,极致的快乐瞬间将他所有的感官给淹没了。
  他只能伸出一只手,扣着华榕的后背,下意识地喊了一声:“师父。”
  华榕低声回应道:“乖,我在呢。”
  帮忙的过程有点久,并且从单独帮忙发展到后来的互帮互助,书店办公室里的灯光也亮了很久,久到宿舍的门禁时间都快到了,褚卫才软着腿,红着脸从店里走出来。
  而他身后那个男人却是带着某种说不出的餍足。
  褚卫摊开手掌,掌心红通通的,看一眼就能想到刚才发生的事情。
  师父未免也太……
  褚卫没再继续往下想,这手掌下一秒就被人给牵住了。
  “走吧,送你回去。”
  宿舍的门禁时间已经到了,宿舍大门也关上了,褚卫被华榕放在了天台上。
  这个人男人临走前还不忘记偷个吻。
  褚卫揉了揉脸颊,又摸了摸有些红肿的唇,吹了会风这才下了楼。
  这一下楼就碰见有老师在查房。
  “你们宿舍褚卫呢?”
  秦朗:“上厕所了。”
  蒋振天:“洗澡了。”
  霍杰杰手里正噼里啪啦地给褚卫发消息。
  再不回来就要可就要记一分了。
  老师不耐烦地问了一句:“到底干什么去了,是不是出校门了?”
  这要是说出去跟男朋友约会了,老师会不会直接将分给扣光了。
  三人正绞尽脑汁想借口呢,褚卫突然从门外进来。
  “老师,我刚去天台锻炼身体去了。”
  他额头上还带着汗滴,脸色有些发红。
  老师看他过来了,倒也没说什么,只是提醒道下次查寝室的时间要待在宿舍里。
  众人松了一口气。
  秦朗看着褚卫这小模样,顿时悲从中来。
  恋爱果然让人与众不同,瞧瞧那红润润唇,水汪汪的眼角,这不是变着法地提醒他们,这货出去厮混了么。
  只是等他眼神飘过褚卫的脖子的时候,怨念地提醒道:“你好歹也注意点,看看你那脖子。”
  褚卫顿时用手捂住了,这是刚才动情的时候,华榕给咬的,只是那会两个人都有些云里雾里,根本没在意。
  这会羞耻感后知后觉的涌上来。
  褚卫拿着衣服就进了浴室,哐当一声关上了门。
  秦朗:“嫉妒。”
  蒋振天:“找不到女朋友,给我一个男朋友也行啊。”
  霍杰杰:“我喜欢女的。”
  大学生活比起高中要松散的多,但这也更加考验人的自律性,没了跟在屁股后面念叨的老师,大部分的学习全都靠自己的自觉。
  褚卫向来自律,这个很大程度上影响了整个宿舍的人,他们一个宿舍的学习氛围都比其他宿舍要来的浓一些。
  很快,时间便进入了十一月。
  十一月中旬的时候,在大学玩的忘乎所以的华海俊同学终于想起了他这个曾经一起同窗过一年的小婶婶,并且表示周六约他出去玩。
  褚卫刚好最近闲着也是闲着,就答应了。
  华海俊依旧是花里胡哨的,原本的绿头发变成了红头发,衣服也颇为时尚潮流。
  当然,是褚卫看不懂的时尚。
  一见面,华海俊就试图给褚卫一个拥抱,只是没抱上就被推开了。
  “对不起,我突然不是很想跟你一起玩。”
  华海俊瘪了瘪嘴:“小婶婶,你这是在大学里找到其他人了吗?不爱小侄子了吗?”
  褚卫被这声婶婶给呛道了:“乱叫什么?”
  华海俊切了一声:“你跟小叔叔在一块,不是迟早是我婶婶么,有什么好害羞的。”
  褚卫有点后悔答应出来了,这个家伙一个多月不见,反倒是变得更加油嘴滑舌了。
  华海俊:“知道我为什么叫你出来不,下个月家族聚会,这事叔叔跟你说过没有?”
  褚卫一愣:“家族聚会?”
  他从来没有听华榕提过这件事情,自从来到京都,除了华海俊,他还没有见过其他华家的人,华榕也从来没有给他说过其他家人的事情。
  就是去年过年,华榕也是跟他一起过的,也没有出现过其他人。
  要不是华海俊说,褚卫都要有种华家就他们两个人的错觉了。
  华海俊一脸了然的样子:“就知道你肯定不知道,叔叔跟家里关系不是那么的太好,所以我想让你……那什么,劝劝。”
  褚卫:“劝什么?”
  华海俊沉默了一下,说道:“叔叔跟我爸其实不是一个妈生的,懂吧,就是爷爷这个渣……男,跟我奶奶结婚以后,还打着单身的旗号,在外边认识了小奶奶,并且有了小叔叔。”
  褚卫可是第一次听说华榕的身世。
  这事他可从来没有说过。
  “小叔叔小时候其实挺可怜的,他从小身体就不好,大部分的时间都是躺在床上度过的。小叔叔出生了以后,小奶奶才知道自己被骗了,因为这事,小奶奶气的生了病。小奶奶从小就是娇生惯养长得,她心地善良,家教好,做不来第三者的事情,便想着跟爷爷断开,只是……后来还是身体不好,走了。”
  华海俊作为一个晚辈,谈论这些事情,多少有些不合适。
  但是这些过往,他觉得也只有说给褚卫听,才能让这个人去劝动小叔叔。
  “我爸那时候已经是个半大的孩子了,小时候对小叔叔还恨过,但是后来知道了真相,又开始同情小叔叔,什么要求都应着他,就连让我去青县那个犄角旮旯上学,我爸都同意了,他就是想补偿,虽然小叔叔现在不需要,但他们毕竟是兄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