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与剑修老祖结契后(174)

作者:LOVE鱼大 时间:2021-10-29 09:48 标签:强强 爽文 情有独钟 灵异神怪

  他这话有点埋怨的意思,那日在雪山寒症发作,这人能第一时间赶到他身边,所以褚卫下意识地觉得,那天他快死的时候,会有人去救他,而他自己也隐隐觉得这人会是榕。
  只是后来才知道,是他们宗门的师祖来的及时,这人别说救,连个影子都没有。
  榕定定地看着他半晌,不可思议地问道:“你还说没在闹别扭,你不觉得这话听着就像是……对在意的人表示不满吗?”
  在意!!!
  褚卫猛地坐起身:“你在说什么话?我在意你,喂,你该不会忘了我们之间是什么关系了吧?是交易啊,交易。”
  榕不说话,只是冷冷地看着星空。
  他们之间确实是交易,这是他自己说的。
  可是后来他发现自己根本不满足于这一点,若说一开始只是对小孩感兴趣,想利用交易这个幌子来接近他,可现在却是希望这人将目光全都放在他的身上。
  这两年的时间,他在他闭关的洞府周围不知道悄悄徘徊过多少次。
  当年要不是魔族的事情来得太过突然,他也不会就这么草率地将人给放在客栈,直到后来被送回宗门,也没能来得及见上一面。
  褚卫见他沉默了,突然就有些爽快,他恶劣地凑过去:“不是说给我治疗吗?什么时候开始,我现在可是有大把的时间。”
  榕抬头扫过少年有些得意的表情,轻声说道:“你还记得我们的交易条件是什么吗?”
  褚卫顿时哑然,他当然记得,怎么可能不记得,当时在天上那个山洞里,他都快以为对方就要动手了,谁知道忐忑了大半天,结果来了一句太嫩,要在养养。
  养一养,怎么养?养到什么时候?
  难不成现在就是好时机了?
  想到这个,褚卫顿时有些退却了起来。
  榕平静地看着他,慢吞吞地说道:“知道我为什么现在出现吗?如果我猜的没错,近几日你的寒症便会再一次发作了。”
  褚卫惊道:“什么?”
  两年都未曾有过任何动静,怎么一出来,这就要发作了?
  褚卫有理由怀疑,眼前这个人怕不是在骗自己。
  他虽然看不见,但是狐疑的眼神可是落在了榕的眼中。
  榕:“你觉得我在骗你?”
  褚卫:“很难不让人产生联想。”
  榕噗嗤一声笑了:“骗你我有什么好处,小东西,给你治这体寒之症你以为是容易的吗?”
  褚卫想起那日这人跟不要钱似的往他身体里输送灵力,顿时又说不出话来。
  他实在是太矛盾了,一方面觉得自己老是这么占人家便宜,是不对的行为,但是榕确实救了他好几次。
  另一方面又不是很想真的对方只是因为看中自己的身子,所以才有这么一个行为。
  他也弄不清楚,自己心里隐隐有一份什么样的期待,只是觉得,若是当真这么交易了,他跟榕之间的关系,似乎就有了隔阂一样。
  人都是贪婪的,他总觉得,自己的想要的,不止这么多。
  褚卫意识不到自己心态的转变,只是不喜欢当前他们这种交易的状态。
  但是承诺已经许下,大丈夫一言既出驷马难追,食言而肥这种事情他做不来,也不屑去做。
  褚卫自暴自弃地躺在屋顶,闭上了眼睛。
  “养了两年了,现在能动手了吗?”
  榕:“动什么手?”
  褚卫有些烦躁地说道:“当年不是你说我还太嫩,所以需要养一养,怎么才过了多久,你就给忘了?”
  榕拉长声音“哦”了一声:“我看不出来,你原来竟然是这么迫不及待的吗?”
  褚卫反驳道:“谁迫不及待了,我就是想快速结束我们之间的交易,你治好我,我付出我的代价,咱们了断个彻底,以后谁也不欠谁的。”
  这样总是三番五次的欠着,他自己都觉得自己憋得慌。
  周遭顿时安静了下来,连着空气都凉下了三分。
  褚卫隐隐察觉到,身旁的人似乎不高兴了,不是似乎,就是不高兴了。
  他倒是奇怪了,他这个为治疗伤奉献自我的人都没有不高兴,这人在这里生气什么。
  褚卫:“喂,你怎么不说话,是在想着怎么折磨我不成。”
  他转过头,神识放不出来,眼睛看不到,只能凭着感觉来感知身旁人的喜怒哀乐。
  榕许久都没有说话,空气安静到落针可闻,褚卫等着等着,便开始不耐烦了起来。
  奇怪,明明平日里自己都很有耐心,可是遇上这人,那点耐心似乎就没了。
  他用腿踢了踢身旁的人,刚想说些什么,就感觉到一直坐在他身旁的榕突然转过身钳制住他的两只手,将他的手高举过头顶,整个人都覆在他身上,居高临下地看着他。
  “你就这么迫不及待地想跟我撇清关系吗?”
  褚卫勾了勾唇,反问道:“我们之间有什么关系吗?”
  除了交易,还存在什么呢?
  华榕突然恶劣地低下头,一下子吻住了他的唇。
  作为一个洁身自好的小青年,别说是亲吻,仅有的拥抱都是榕给的,更不用说如此亲密刺激的行为,这一吻惊得他全身的毛都快竖起来了。
  更不用时候那股总尾椎骨突然如闪电般涌上来的酥麻的感觉。
  他忍不住微微挣扎起来,可是身上的人显然没打算放过他,不仅一只手擒着他,甚至还伸出另一只手,粗鲁地扯开了他的衣带子。
  褚卫顿时一惊,难道要在这屋顶上,虽然这是他的府邸,周围更是一个人都没有,可这也未免太疯狂了一些。
  褚卫挣扎地动静忍不住就大了一些。
  榕松开他,凑到他耳边,问道:“这不是你所期待的,早点解决完,我们好一刀两断。”
  听到一刀两断,褚卫顿时来了脾气,梗着脖子说道:“是又怎么样,难道这不是你的目的吗?”
  榕轻轻地哼了一声:“小蠢货,你还记得我们当初的约定吗?”
  褚卫:“不就是你看中了我的身体,还能有什么约定。”
  华榕大掌捏着他的两只手,让他动弹不得,另一只却是暧昧地擦过他的脸颊。
  “错了,我当初说的是,我看上的是你,然后才说的看上的你的身子,我的条件……是拿你来交换。”
  褚卫一时间没能明白这句话里的含义,总觉得自己是不是漏掉了什么。
  然后便听着榕一字一字地说道:“我要的是你,你是我的。”
  作者有话要说:  谢谢支持,么么哒!
  榕:一次就能满足我?呵,你是不是对我有什么误解。
  暗搓搓地想囚禁爱,但我也只敢脑补,咱师祖不是这种人。
  。
  。


第64章 双修
  其实那天说的话,  褚卫已经记得不是很清楚了,唯一记得的就是那句“我看上了你的身子,拿这个来交换如何?”
  说实话,  当时他震惊的很,无论如何想不出来,  这人竟然会提出这样的要求。
  但是随着时间过去,再听起来竟然有种“哦,  就这样”的麻木。
  这些大都归功于“榕”一直都是神出鬼没状态,  两个人许久都见不上一面,  所以才会觉得不太切实的感觉。
  但是此时此刻,当他双手被钳制着,这么结结实实的被人压在身下,  那种尽在咫尺的压迫感让他意识到,  眼前这个人一直都是危险的。
  他只不过藏起了自己的爪牙,  然后不动声色地靠近自己,让他误以为这人是温顺的,  可亲的。
  可狼就是狼,面对食物的时候,  怎么都做不出温顺的模样。
  褚卫对上榕的目光,  久违的怯意涌上心头,  他说,他要的人是他。
  也就是说不只是一次的英勇就义,  甚至可能是余生。
  他要自己赔上余生。
  这买卖怎么想都不划算。
  褚卫开始挣扎起来,  他涨红了脸,眼里含着怒火看着他:“你这是耍无赖。”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