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与剑修老祖结契后(72)

作者:LOVE鱼大 时间:2021-10-29 09:48 标签:强强 爽文 情有独钟 灵异神怪

  孙乾心里咯噔一下,随着褚卫话音落下,头顶便传来了哒哒哒地声音,听起来像是高跟鞋走路的声音。
  这声音由远及近,一声比一声明朗,明明隔着一道楼板,可是却清晰地传入两个人的耳中,就好像来找他们了一样。
  孙乾不由自主地捏紧了手里的符咒,咽了咽口水,抬头看向头顶的楼道天花板。
  然而这一看却是惊住了。
  借着手里打火机这点微弱的灯光,他看到原本应该是白色的楼顶竟染上了一层厚重的发黑的颜色,就像是干涸已久的血一样。
  作者有话要说:  谢谢支持,么么哒!
  华榕: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的人@褚卫
  。感谢在2021-08-08  23:16:09~2021-08-09  23:36: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君丞  5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37章 高考
  孙警官这么些年处理了大大小小,  严重的,不严重的,无数案件,  但是头一次遇见这么让他惊恐的场景。
  不仅是肉眼可见的干涸血液,  就连鼻尖也传来了那股子令人作呕的血腥味。
  味道越来越浓,甚至还透着一股子腐臭的味道。
  楼道里猛地吹来一阵风,“啪”地一下,将打火机上的小火苗给吹熄了,周遭顿时陷入了黑暗。
  孙乾又试图重新点燃,但关键时刻,  打火机也怂,咔嚓咔嚓几下,  连小火苗都没有了。
  没了光源,黑漆漆的楼道无端地让人多出几分恐惧来。
  孙乾又往褚卫身旁靠了靠,几乎将自己给贴上去了。
  他咽了咽口水,  装作镇定地问道:“褚大师,这到底是……什么声音?”
  “我也想知道,不如我们上去看看?”
  褚卫的声音带着些许调侃的味道,但是孙乾根本一点也笑不出来。
  脚步声越来越近,近到好像就在头顶上一样。
  孙乾已经从兜里掏出了常年用作摆设的配/枪,细细地听着这脚步声。
  “来都来了,  不上去看看,  那不是辜负了人家故意将我们引到这里来的一番心意。”说着,褚卫顿了顿,  “这种情况下,我给你的那几张符可能来的更管用一点。”
  说着他当真折回去,往楼梯口走,  眼看着就要拐上去了。
  孙乾一只手拿着配/枪,一只手捏着符咒,几步赶上去。
  “你说有人故意将我们引到这里?”
  褚卫一步一步地往上走,就跟没听到这脚步声一样。
  “匿名信,哪有这么巧的事情?说不定有人想借刀杀人,谁知道呢?”
  孙乾一颗心顿时吊到了嗓子眼,偏偏这“哒哒哒”的脚步声丝毫没有要停的意思,反而越来越急促,有种咄咄逼人的紧凑感。
  抬脚上楼的那一刹你,孙乾干脆闭上了眼睛。
  他一把揪住了褚卫的衣角,颤着声问了一句:“褚大师,看见什么了?”
  褚卫:“没什么,你睁眼瞧瞧。”
  孙乾:“真的?”
  但这声音是怎么回事?
  孙乾好歹办过多起案件,尸体也见过不少,没理由这会就怕了呀。
  他给自己做好了心里建设,然后睁开了双眼。
  “啊啊啊啊啊啊……腿,腿在动,褚大师,腿……”
  孙乾顿时惊叫起来。
  两只穿着高跟鞋的腿在没有上半身的支撑下,就这么在昏暗的走廊里走在走去,而且似乎感觉到了他们两个人,竟是以一种不可思议地速度朝着他们冲了过来。
  孙乾眼神都直了,看着这两条自己跑动的腿,猛地将手里那些乱七八糟不知道干什么用的符咒一股脑全都扔了出去。
  符咒碰到那腿一下子窜起人高的火焰,瞬间将两根腿给吞噬了下去,眨眼就消失不见了。
  “卧槽,这也太恐怖……”
  孙乾被吓出了一身冷汗,觉得自己的职业生涯大概率要终结在今天。
  褚卫拍了拍他的肩膀,指了指被火焰烧的噼里啪啦的两条腿:“这不就解决了。”
  孙乾:“是……是吗?”
  总觉得事情不会这么容易就结束呢。
  然后,果然不负他所望,耳边熟悉的踩踏声再一次响起,只不过这一次,不仅仅是在楼顶,而是在脚下,在身后,在身旁,在所有能听得见的地方,到处都充斥着高跟鞋走路的声音。
  “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
  一声接着一声,将两个人给围绕。
  孙乾这一刻,心提到了嗓子眼,觉得自己可以提前拿出手机,先写一封遗书。
  “不是已经被烧了吗?怎么还有!!!”
  楼梯口爬上了一双又一双腿,走廊的尽头也不知从何处翻上来好多腿,就连身旁的民宿楼,都接连着打开门,走出来一双又一双腿。
  这些腿个各不相同,长短不一,粗细不同,可是却都穿着红色的高跟鞋。
  有些脚根本穿不进去,像是被硬生生削掉了半个脚掌给塞进去的,鲜血淋漓,血肉模糊。
  这些腿一步一步地紧逼,将两个人围困在中间。
  孙乾咽了咽口水,竟然从这难以言说的恐怖氛围里品出了几分无奈的麻木,他颤声问道:“褚大师……这下该怎么办啊?”
  褚卫言简意赅道:“打。”
  说着猛地一脚,将近前的一双腿给踹了出去,眨眼间扔出去三四张符咒。
  这些腿一碰到这些符便就地燃烧起来,瞬间被大火吞噬,消失的无影无踪。
  可是,前面烧了,后面还有,源源不断。
  密密麻麻地腿挤在楼道里,连个下脚的地方都没有。
  褚卫右手一翻,一把灵力聚成的剑便握在了手中。
  他一剑斩下去,近身的腿全都被折断,然后在这灵力中被摧毁。
  “我们上顶楼,从楼梯上去,将他们关在下面。”
  褚卫一边砍,一边推着孙乾往楼梯口走。
  眼前的场景说不出的滑稽,明明没有人,却有种比肩擦踵的感觉,好像这楼道里站着的不是腿,而是一个个看不见的人。
  孙乾一脚踢开试图靠近他的腿,紧跟着褚卫的节奏,发挥出了平生考试都没有发挥出的实力,硬是这么短短几秒内爬上了顶楼天台,然后两个人合力关上了天台的大门,将一众腿兄锁在了门外。
  褚卫还在门上贴上了一道符,刹那间整个世界都安静了。
  孙乾腿一软,忍不住坐在了地上,浑身上下跟从水里捞出来的一样。
  “我刚刚都已经想好要怎么写遗言了。”
  褚卫突然似笑非笑地看了他一样,歪着头说道:“现在想好,也来得及啊。”
  孙乾一愣,抬头看向褚卫,不解地问道:“这是……什么意思,我们不是已经脱困了吗?”
  多年的职业生涯,让他那一瞬间产生出某种被危险所威胁的直觉来,孙乾下意识地就地一滚,在站起身的时候,眼前的褚卫已经消失不见了,而是变成了一个穿着高跟鞋,长发披散的女人。
  女人面色惨白,眼眶乌青,整个人都透着一股阴森森的气息,额前的位置有三颗艳丽到几乎要滴出血来的红痣,跟王豫东胸前的那三颗一模一样。
  孙乾一惊:“是你,是你给王豫东施的咒。”
  女人歪了歪脖子,勾了勾唇,踩着脚下的高跟鞋一步一步地靠近:“我很快就要成功了,你们可真是多管闲事,该死……该死……”
  说着猛地一甩手,手指尖又长又黑的指甲冒了出来,朝着孙乾拍过去。
  真要多亏了刚刚那么多的脚,孙警官这会面对这种四肢健全,五官俱在的鬼怪已经腿软不起来了。
  他迅速地从腰间拔出配/枪,眨眼间开了一下。
  然而根本没有用,子/弹穿过女人的身体,连丝毫的损伤都没有。
  孙乾已经被逼到墙角了,他明明跟着褚卫一块走的,可是为什么这会只剩下他一个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