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与剑修老祖结契后(88)

作者:LOVE鱼大 时间:2021-10-29 09:48 标签:强强 爽文 情有独钟 灵异神怪

  小宝宝一边咯咯咯地笑着,一边伸手,似乎在触碰什么东西。
  他大半个身体都已经露出了窗台的外面,只要稍微往外面来一点,可能就要从上面栽下来。
  华海俊已经拿出手机准备报警了:“这家人带孩子也太粗心大意了,家里怎么会有这样的窗户是打开的。”
  他转过头看向一旁的褚卫,然而身边的位置已经空空如也,没人了。
  华海俊看向楼下,褚卫不知何时已经爬上了二楼门面房的楼顶。
  这一眨眼的速度,他动作可真快。
  尽管楼下的人喊破了嗓子,可是十二楼的住户却像是一点都没有听见一样,根本没有人出来看。
  不少人已经拿出了手机开始拍照,还有人已经上了楼,去敲门了。
  可是,不幸的事情还是发生了。
  这小宝宝根本不知道前面有危险,又往前面爬了两步,就这么直直地从窗台上掉了下来。
  “啊啊啊啊啊……”
  有人已经害怕地闭上了眼睛,惊叫声划破了天际。
  这一切发生在电光火石之间,所有人都能预想到这个孩子肯定是活不了。
  十二楼的高度可不是二楼这几米的距离。
  然而,就在众人惊叫的时候,一个白色的身影不知道从什么地方窜了出来,扑了过去,一下子接住了急速掉下来的孩子,又因为缓冲的劲,往后退了两步,直接站在了二楼的边缘,眼看着就要掉下来了。
  可这人还是稳住了脚步,笔直地站在了二楼的边缘上。
  众人虚惊一场,吊着的那颗心终于落下,纷纷松了一口气,这时候才后知后觉地冒出了一身的冷汗。
  大家纷纷看向二楼的那个人。
  那是个少年,看上去十七八岁的样子,身上穿着白色的短袖,头上戴着一顶鸭舌帽。
  因为背对着众人,只给大家留下了一个侧脸,根本看不出他的样貌,众人都有些惊奇。
  他们怎么都想不到,还能有人将这孩子给救下来。
  虚惊之后,大家看着这样的少年,顿时鼓起掌来。
  谁也没有看清楚他是怎么冒出来的,但要不是这个少年,这个孩子可能就直接被摔死了。
  褚卫看着怀里一点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还对着他咯吱咯吱笑的孩子,顿时不知道说什么好。
  刚才可没给他下出心脏病来,这要是掉下来,铁定没命。
  人对幼小的生物会下意识地存着一种怜悯之心,这种软软的小小的东西,肉嘟嘟,白嫩嫩的,看起来就非常的可爱,尤其是睁着大眼睛对着你笑的时候,便是铁做的心肠大概也要化了。
  褚卫点了点他的鼻子:“还笑,没没心没肺的。”
  虽然这么说着,可是看着孩子这天真的笑,褚卫也忍不住笑出了声来。
  他刚刚是趁着众人被转移注意力,直接从前面三两下爬上来的,但这会却是不能这么跳下去了。
  不然明天不是这孩子坠楼的消息成为头条,而是他这个救人的飞檐走壁要成为大众的话题了。
  二楼是有窗户通到楼梯口的,褚卫抱着孩子从窗户口爬出去。
  直到这会,十二楼都没有人下来查看情况,这实在是太奇怪了。
  刚好华海俊也从楼梯爬了上来。
  “这是谁家的孩子,我们给他送上去吧。”
  褚卫点了点头,两个人从楼梯出去,找到了电梯。
  但是发现电梯上去是需要刷卡的,又返回了楼梯,干脆一层一层地爬上去。
  十二楼的楼梯并不是那么好爬的,爬到九楼的时候,华海俊的腿就像灌了铅一样,怎么都搬不动了。
  他转头看向一旁的褚卫,这人面不改色,竟然还在逗弄手里抱着的孩子。
  小宝宝似乎特别喜欢褚卫,扒在他身上一点也不哭也不闹,还咯吱咯吱地笑的很开心。
  人类幼崽在不吵不闹的时候,真的像个小天使一样,谁看了,都很喜欢。
  华海俊顿时打起精神往上走,看见这样的小孩,尽管没有力气了,还是忍不住伸出手说道:“能不能让我抱抱,这也太可爱了。”
  褚卫倒是没有拒绝,将小孩递给他。
  可怎么都没有想到,这小孩一到华海俊的手里张嘴就哇哇地哭,哭声震天动地,惊得华少爷差点没有将这孩子给丢出去。
  褚卫立马接过来,狐疑地看着他:“你是不是掐他了?”
  华海俊顿时鄙夷地说道:“我在你眼里就是这种人?”
  说话间,两个人已经到了十二楼了。
  华海俊觉得小腿又酸又痛,比跑了一千米还累的慌。
  “十二楼一共三户人家,这是哪家的宝宝?”
  他还在疑惑呢,褚卫已经走到了中间那户人家,摁了门铃。
  华海俊:“你怎么知道是这户人家?”
  摁了许久也不见有人出来。
  华海俊摸了摸头:“你不会是弄错了吧。”
  褚卫摇摇头:“屋子里是有人的。”
  只是为什么没有来开门,他也不是很清楚。
  就在这个时候,电梯门打开了,一个四十岁左右,身材胖胖地女人手里提着菜走了出来。
  一看见褚卫手里的孩子,顿时惊叫一声:“你是谁,为什么抱着我的孩子?”
  说着就哐当一声丢了手里所有的菜,上手要来将孩子给抱走。
  褚卫往后退开了两步,并没有将孩子给他,而是眼神淡漠地看着她:“你怎么证明这孩子就是你的?”
  女人顿时扯开了嗓子,叫道:“我生的孩子,我自己不知道吗?你们是什么人,再不把孩子给我,我就要报警了。”
  女人脸上急切的表情不似作假,但又不敢往前面走,怕褚卫对孩子做点什么。
  华海俊面上也不是太高兴,这是什么家长,竟然将孩子就这么丢在家里面,也太狠心了吧。
  他怒气冲冲道:“你这个家长是怎么当的,你家孩子从十二楼掉下去,要不是我们,你孩子早就出事了。”
  中年女子显然不信,说道:“你在说什么,这怎么可能,我家里有人看着呢?”
  褚卫抱着孩子,这孩子也乖,看着妈妈,还笑着摇了摇手。
  “你要是不信,可以下楼问一问,刚才发生的事情,可是好多人都看见了。”
  中年女人先是一阵狐疑,随即楼梯口有人爬了上来。
  “哎呦,秀芬啊,你可算回来了刚才可真是吓死我们了,小宝差点就要就出事了,要不是这个少年救了他,我看你回来就见不到宝宝了。”
  叫秀芬的中年妇女终于相信了褚卫说的话,背后顿时惊出了一身地汗:“这怎么可能……我叫倩倩看着呢。”
  就在这个时候,摁了许久门铃都未曾开的门终于打开了,门里面走出来一个小姑娘,一边走,一边揉着后脑勺,似乎晕乎乎的。
  “妈,是你回来了吗?”
  门开的那一刹么,有一阵风吹过,褚卫眉头一皱,越过女孩往屋子里看过去。
  小姑娘十六七岁的样子,长得瘦瘦弱弱的,看起来迷迷糊糊的,有种刚睡醒的感觉。
  秀芬二话没说,上去就给了这女孩一巴掌,直接将女孩给打蒙了:“我让你照顾弟弟的,你怎么看孩子的,弟弟差点从十二楼摔死,你是不是成心的,是不是成心的?你说。”
  倩倩被打的两眼发花,连站都站不稳。
  华海俊顿时上前一步拦着中年女人:“好好说话,你怎么无缘无故地打人呢?”
  秀芬撸起了袖子:“她是我女儿,打她怎么了,我让她照看弟弟,她这个姐姐怎么当的,你看看她那个样子,肯定是自己睡着了,连弟弟爬上窗户都不知道,一点责任心都没有,这要是小宝出了事,她就是罪魁祸首。”
  倩倩捂着脸,顿时就哭了,抽抽搭搭地说道:“我没有,是有人突然敲了我一下,我晕过去了。”
  秀芬更是来气:“你还说谎,家里就只有你一个人,谁敲你,鬼吗?”
  说着竟是要再上前打这女孩,只是被华海俊给拦住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