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与剑修老祖结契后(54)

作者:LOVE鱼大 时间:2021-10-29 09:48 标签:强强 爽文 情有独钟 灵异神怪

  向晴来的最多的酒吧就是这家。
  那天,她刚跟处了两天的小鲜肉分了手,一个人无聊,晚上就跟往常一样到酒吧喝酒。
  向晴酒量不错,酒吧的酒保跟她也熟,看见她来了,都会将最近的品种给她推荐。
  刚好那日推荐的那杯酒比较烈,向晴也喝的有点上头,不知道怎么的就听到了吉航的歌声。
  二十岁的年轻小伙子,歌声清扬,还带着一股子低音炮的味道,立马就让向晴心里酥麻了一半。
  等到她举着酒杯摇摇晃晃走近歌池的时候,只一眼就被那张俊俏的脸给蛊惑了。
  向姐姐向来主动大方,本着只要看上绝不放过的原则,上去勾搭了。
  吉航一开始还有些羞羞答答的,不太好意思,这模样落在向晴眼中更是迷人的很,但架不住向姐姐热情啊。
  就这么一来二去,两个人当晚就出去开房了。
  第二天,向晴就鬼使神差地带着他回家了,然后就留在家里过夜了。
  向晴说的比较委婉,可褚卫完完全全都听明白了。
  也是第一次惊叹,这种事情,原来只要看对眼,就可以的吗?
  他甚至忍不住开始深思起来。
  坐在一旁的华榕,敲了敲他的脑袋。
  “像她这样的异类,全世界都不一定找得出几个来,不要想太多。”
  褚卫“哦”了一声,连耳朵都有点泛红。
  向晴看着他这模样,“啧啧”了两声,感叹了一下:“小弟弟,你这模样可比他更诱人多了。”
  华榕瞄了她一眼,警告道:“说正题。”
  向晴摆了摆手:“无趣,人生多短暂啊,眨眼就老了,还不算那些飞来横祸,见不到明天的意外,为什么不能及时行乐,你这老古板是体会不到我们这些人的乐趣的。”
  褚卫怕这两人又斗起嘴来,横插一脚:“也就是说,那天晚会在酒店,姐姐就已经中咒了。”
  向晴提到这个,脸都黑了,她摸了摸鼻子,点了点头:“应该是的。”
  褚卫:“那对方是个什么样的人呢,性格怎么样。”
  向晴歪着头思考了一下:“小奶狗一样,就是很黏人,姐姐、宝贝叫个不停,还非常的心细温暖,什么事情都能考虑的很周到,一点都不让人操心,虽然年纪小,可心疼起人来,一点也不觉得他小。”
  不知道是不是受到情人咒的影响,向晴说起他来的时候,嘴角弯弯,好像在说心上人一样。
  可是她自己说完了,却是搓了搓手臂,愣住:“刚才那些话都是我说的?”
  褚卫:“那他的家庭呢,他既然对你下咒,总要有个理由才是,如果不是为人,那就是为财了。”
  向晴摆摆手:“这个我不清楚,我们还没有相处几天,但是出门吃饭都是他买单,看着也不像很穷的样子,而且在‘0度’驻唱,工资还是不少的,很多时候还有小费,怎么看也不像个穷人。”
  就在这个时候,向晴手机叮的一声响起。
  她看了一眼,立马坐直了身体。
  “他回来了,半个小时后到我家。”
  褚卫倒是没什么紧张地情绪,既然已经收了钱,肯定要将事情给办好。
  更不用说,这钱已经被他给花掉了。
  他认真地叮嘱道:“姐姐你别慌,待会就像往常一样跟他相处就好了,我要先暗中观察一下,如果真的是他中的咒,他身上是会有咒印的。”
  向晴还是有些紧张,没知道的时候,倒是觉得小奶狗疼人,可现在知道了,就觉得这哪是小奶狗啊,根本就是披着狗皮的鬼,想起来就毛骨悚然。
  在褚卫的保证和鼓励下,向晴回去了。
  褚卫问向晴要了个娃娃,在娃娃背后画了一道符,让她一起带回去了。
  这娃娃的眼里看到的东西会一并传到褚卫的眼中。
  向晴走后,褚卫会房间捣鼓了一阵,华榕站在门口,看着他忙忙碌碌的小模样,下意识地拨动了一下手里的表。
  “你在弄什么?”
  褚卫将笔墨收起,吹了吹手中新鲜出炉的符。
  “多准备一点符咒,万一对方还有后招,我要保证万无一失才是,毕竟都收了钱了。”
  拿钱办事,那就要负责任。
  华榕一想到这钱用来干什么了,又低头看了看手腕上的表。
  顿时对向晴那点不满也压下去了。
  两个人正聊天呢,褚卫动作一顿,轻声说道:“来了。”
  要是仔细观察,会看到褚卫的左眼颜色要深邃的多,而眼中倒映出来的画面根本不是眼前的房间,却是向晴屋子里的场景。
  ……
  门铃响的时候,向晴深深地吸了一口气,稳住自己的心神。
  她现在还有用,对方不至于这么丧心病狂,上来就对她做什么。
  她笑着打开门,最先进来的不是人,而是一束娇艳欲滴的玫瑰花。
  吉航红着脸从门外进来,有些羞怯地说道:“喜欢花吗?送你的。”
  二十岁的小青年顶着这么一张俊逸的脸,任谁都抵抗不来这样的诱惑。
  向晴发现自己根本不用装,也不用演戏,因为一看见吉航,她就软了腿,心里的喜欢恨不得噗噗地往外面冒。
  她情不自禁地伸手接过这束花,低头闻了闻,笑着说道:“喜欢,花也喜欢,人也喜欢。”
  吉航推着她进了屋子,玫瑰花被丢在了一旁,两个人便搂在一起,亲的难舍难分了。
  褚卫猛地看见这么劲爆的画面,顿时就红了脸,猝不及防地闭上了左眼。
  这也太……
  华榕瞧着小孩那模样,不用了解也知道,他这是看见什么了。
  造孽。
  向晴被情人咒所束缚,根本控制不了自己的言行,看见吉航难免把持不住,对方更加不可能拒绝送上门的投怀送抱。
  都说小别胜新婚,这会屋子里发生什么,用脚指头想也知道。
  褚卫只觉得自己心脏噗噗的,一闪而过的画面在脑子里跟洗不掉了一样。
  但是,他还要观察一下这个吉航,至少弄明白,情人咒被中在什么地方。
  这可真是太为难了。
  褚卫还在想着要不要继续看呢,眼睛上就蒙上了一只手。
  这只手擦过他的眼角,竟是就这么切断了褚卫跟那娃娃之间的联系。
  华榕轻声说道:“别看了,带好你的东西,我们直接上门。”
  褚卫再一次睁开眼,什么都看不见了。
  反倒是鼻尖全都是华榕身上的草木香。
  “就这么过去……会不会不太好。”
  褚卫想着,可别看见什么不文明的画面。
  华榕伸手揽过他的肩膀,带着他往外面走。
  “走吧,现在这个时机,刚刚好。”
  再看下去,小孩子都要被带坏了。
  褚卫揉了揉充血涨红的耳朵,跟着华榕出了门。
  向晴家就在半山腰,从山顶下去需要走一段路,但两人脚程极快,这边才刚扑在沙发上呢,门铃就不合时宜地想起来了。
  向晴想要去开门,抬起的手却是被吉航给压住,他轻声蛊惑道:“别理他,我好想你啊。”
  她本来对美色就毫无抵抗力,再加上情人咒的作用,不得不说,这种蛊惑的言语真的是大杀器。
  向晴果真就没再反抗。
  她的意识告诉他,不能在这么下去,可就是控制不住自己的行动。
  “向晴姐,我做了一些糕点,你要尝尝吗?”
  褚卫的声音再一次传来,明明隔着厚重的墙和紧闭的门,却是无比清晰地传到了向晴的耳边。
  这声音犹如一声惊雷,猛地将向晴炸醒。
  她一下推开身上趴着的吉航,理了理衣服,头也不回地往门外走过去。
  吉航看着这个背影,擦了擦唇角的口红,眼中阴霾尽显。
  只不过这个表情转瞬即逝,随后他连衣服都没有整理,就这么跟着向晴往门外走去。
  然而门开的那一刹那,吉航的目光却是落在了褚卫的脸上,这根本就是向晴的菜。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