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与剑修老祖结契后(83)

作者:LOVE鱼大 时间:2021-10-29 09:48 标签:强强 爽文 情有独钟 灵异神怪

  这个幻影不是别人,正是一身墨色长袍,全身都充满了杀气的华榕。
  作者有话要说:  谢谢支持,么么哒!
  老实说,写这一章的时候,我在昏暗的房间里,就亮着一盏台灯,门都不敢出。
  褚卫:莫怕,我来保护你。
  华榕:我也怕。
  。感谢在2021-08-11  23:25:57~2021-08-12  23:35:04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青黛  10瓶;qweasd月、君丞、情衷周子舒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40章 解决
  褚卫旋身而起,  整个人周身都笼罩在一股极为强劲的灵力之中。
  韩亮看不见这些东西,也察觉不到灵力的存在,但是他却能从大殿中无缘无故刮起的大风里感觉到这股令人心颤的力量。
  他忍不住往后退了两步。
  就在这个时候,  嘈杂的脚步声终于近在眼前。
  韩亮转过身,  顿时被眼前这一幕惊得两腿发软。
  如果说在石像那里看见的怪物足以让他魂飞魄散的话,那眼前这一眼看不到边的东西才是真的让人打心底绝望。
  他腿软的连路都走不动了,只能僵直着身体站在原地。
  这些个怪物个个都比他高,说不定只要一爪子,就能直接送他去见上帝。
  这些怪物只是顿了几秒,随后以一种极快地速度挥舞着爪子冲了上来。
  韩亮吓软了腿,  走不动路,干脆闭上了眼睛,  这样就看不到自己凄惨的死状了。
  这一刻,时间仿佛都变得漫长起来,期待了许久的疼痛却是没有传来。
  一件利锐的尖叫声在身前响起,  紧接着接二连三的声音不断响起。
  韩亮睁开眼睛,便看到褚卫手里拿着一把不知从哪里拔来的剑纵身斩杀这些怪物的身影。
  褚卫的动作很快,下手果决,一剑下去,便能干倒一片的怪物。
  但不知道是不是韩亮的错觉,总觉得这会的褚卫身上多了一股说不出的肃杀之气。
  他将自己紧紧地缩成一团,  试图消失自己的存在感,  然后静静地站在边缘等待着。
  可等着等着,却是听到了一种奇怪的声音,  这声音稀稀兜兜的,宛若有什么东西在地上爬行一样,还有“嘶嘶”的声响,  跟蛇吐信子的声音差不多。
  韩亮身上顿时起了一层鸡皮疙瘩,拿过一旁放着的燃油灯四处看去,这么一看,顿时心脏都快停跳了。
  因为周围不知何时,竟然游过来好多条粗粗长长的蛇,这些蛇全都是三角形的脑袋,看起来就有种剧毒无比的感觉。
  韩亮觉得所有的话都被定在了嗓子眼里,连惊叫都不会了。
  然而这些蛇并不会以为他不说话而停下游离的动作,仍然是不慌不忙地往这边靠近。
  “蛇……大师,有蛇啊……”
  天知道他有多害怕这种软乎乎的生物,又长又粗,还黏腻腻的,吐着蛇信的样子,好像下一秒就能将他给吞了似的。
  正在前面厮杀的褚卫转头横劈过一剑,剑锋带起的杀气刹那间将靠近他的蛇给剁碎了。
  一节一节的,连渣都没剩下。
  韩亮:“好……好厉害。”
  要是说进来之前,他还觉得眼前的褚卫只是个小孩子,未成年的话,那现在只剩下满心满眼的佩服,这人现在在他眼里已经脱离了正常人的范畴往神灵的方向发展了。
  然而褚卫并不理会他的话,旋身一招劈过去之后,面前那些围上来的怪物顿时全都一分两半,倒在了地上,阵阵恶臭味从这些怪物身上散发出来,难闻极了。
  韩亮觉得下一刻自己就能吐出来。
  面前的东西竟然就在这短短的时间里,被褚卫给杀光了。
  然而褚大师停下手之后,却并没有理会一旁已经惊呆的韩亮,而是转过身,看向身旁的方向。
  韩亮朝着褚卫看的方向看过去,什么都没有,黑漆漆的,但是,褚大师却是惊喜地开口,叫了一声:“师父,你怎么来了?”
  华榕脸上还残留着摄人的杀气,转脸看着褚卫的时候,面色也不是很高兴。
  “有没有哪里受伤?”
  褚卫左右看了看,别说是伤口,就是那些怪物的血,他都没有沾上一滴。
  “我没事,这些东西还伤不到我。”
  但是华榕还是伸出手,抚了抚他耳旁的碎发。
  “这里太危险了,出去吧。”
  褚卫一听,顿时猜出来,师父肯定知道,这里是什么地方。
  他双眼亮晶晶地看着华榕,好奇道:“师父,这里是什么地方啊,看起来像是个洞府。”
  华榕看了他一眼,没有回答,眼神却是落在了一旁站着的韩亮身上。
  而此刻的韩亮……他已经开始抖了,他指着褚卫对面的方向问道:“褚大师,你在……在跟谁说话啊?”
  不会又是什么鬼魂之类的东西吧。
  然而,他话还没有说完,就感觉有什么东西突然闯进了他的身体,占据了他的意识,紧接着就什么都不记得了。
  华榕动了动了手臂,面色淡然地朝着褚卫走过来。
  “走吧,我带你去找人,找完就离开这里。”
  褚卫看着再一次借用人身体的华榕,揉了揉鼻子。
  人与人之间果然不是样貌能决定的,原本看上去暴躁胆小的韩亮,此刻通身都有种天下舍我其谁的气质。
  华榕似乎想牵褚卫的手来着,但是一想到这个手是别人的,又顿时止住了所有的动作。
  他挥了挥手,身前顿时跳出了一簇小火苗。
  这小火苗跟有生命一样,上下跳动,也照亮了身前的路。
  华榕似乎对这里很熟悉,而且自从他出现之后,再没有什么特别的东西出现,就连着刚刚游走的毒蛇,这会都不知道跑到什么地方去了。
  “师父,你还没有告诉我这里是什么地方呢?”
  褚卫手里拿着一把从大厅守卫的石像那里拿来的剑,并排地华榕走在一起。
  华榕沉默了一下,问道:“你觉得这里是什么地方?”
  褚卫道:“一开始,我以为这里真的是个墓穴,可是从大门进来之后,就不这么觉得了,比起墓穴,这里刚像是一座府邸,只不过因为时间的迁移,最后被埋在了沙土石里。”
  华榕“嗯”了一声:“你说的没错,这里确实不是墓穴,而是一处被封印的城府。”
  城府要比府邸大的多,照他这个说法,他们说不定还只是走在这城府的边缘。
  褚卫又想到了刚刚那些东西:“师父,刚刚那些怪物是什么啊?”
  华榕:“这种东西叫食魂兽,是一种变异生物,常年生活在墓穴,涵洞,这些不见天日的地方,是一种见不得光的东西。”
  华榕的速度很快,在黑暗里带着褚卫七拐八弯,很快便到了一处洞口。
  这洞等人高,周围还有气流游动,从这里看过去,里面黑漆漆的,要比外面更甚。
  但值得庆幸的是,褚卫眼里并没有看到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也就是说,这里是安全的。
  华榕进去之前,还是犹豫了一下,最后从身上的衣服上扯下来一块,将自己的手给包住,这才朝着褚卫伸了过去。
  “牵着我的手。”
  褚卫看着缠在这人手的布条,嘴角忍不住上翘。
  师父这是不喜欢他与别人有肢体接触吗?
  他伸手隔着这层薄薄的布拉着他的手,跟着华榕进了山洞。
  山洞似乎还挺长,有些地方甚至还很低矮,需要弯着腰才能走过去,在走过很长一段距离后,眼前豁然开朗,一个半圆形的巨坑在褚卫面前展现出来。
  这个巨坑目测半径足有五十多米,从上面往下几乎看不到底部。
  而在这深坑的中间却是有一些漂浮着的,散发着蓝色光芒的石头。
  这些石头围着的中间,跟失了重力一样地漂浮着一群人。
  褚卫惊了,他数了数,刚刚好十二个,除了八个失踪的人,还有四个就是跟在后面进来的大师和韩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