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与剑修老祖结契后(38)

作者:LOVE鱼大 时间:2021-10-29 09:48 标签:强强 爽文 情有独钟 灵异神怪

  所以,这一次再遇上同样的案件,孙乾显得尤为小心。
  “孙警官,这件事情的原委已经调查的差不多了,疑犯现在也已经落网,我们现在能走了吗?”
  说话的青年人长得高高瘦瘦的,面上不带一丝的笑意,整个人都显得很古板的模样。
  说是古板,但是看上去不高兴更多一点。
  孙乾心里虽然疑惑,但还是笑道:“秦警官,你是这方面的专家,这种事情我们也不是很懂,不过法医也证实了,赵老汉不是死于心梗,剩下的事情先回局里,看看那女孩怎么说吧。”
  秦晓成双手插在兜里,没说话,也没理孙乾,周身有种让人难以接近的倨傲感。
  孙乾看着这人,心里多少有些不舒服,但都是同事,没必要闹得僵硬。
  跟他一样,秦晓成也是下派过来的人,只不过跟他不一样的是,秦晓成就属于那个神秘的特殊部门,能力怎么样他不知道,但是为人怎么样,这么些日子,他可算是一清二楚。
  孙乾没再跟他继续说什么,而是转头让现场几个人留下一个在现场驻守,其他人先回去。
  他又一次进门查看了一下赵老汉的状态。
  张老汉闭着眼睛,面色呈现出灰白色,在脖子处有这若隐若现的红色纹理,不仔细看根本不会注意,即便是看见了,也未必会当回事。
  因为家里条件有限,赵老汉家根本就没有准备冰棺,放了两天的尸身早已经僵硬,甚至开始有异样的味道,便是家里人都不愿意待在正厅里。
  孙乾想到这件事情,就觉得这可真的是太巧了。
  这事起先是被认定为心梗意外,一开始根本没人报警,也没有警局的人来调查。
  不过因为赵家人比较闹腾,赵老汉死后,全家都哭闹个不停,还在门前撒泼打滚,到处骂人,惹的周围邻居不满,有人报警了,局子里这才出警。
  本意是过来调解纷争的,恰巧来的人里就有秦晓成。
  秦晓成来这里半个多月,几乎就没出过警局的大门,这次是硬被派出来的,没想到这就发现了异常。
  秦晓成看过张老汉的尸体之后,说出了一个惊人的结论。
  赵老汉不是突发心梗,而是中了诅咒,是有人故意害死的。
  这个结论惊呆了所有人,但秦晓成是这方面的专家,他既然能得出这个结论,肯定是有所依据。
  这事既然是秦晓成发现的,又是特殊案件,局长干脆就将这件案子全权交给了他处理,让孙乾从一旁辅助。
  从发现案件到推断出结论,秦晓成仅仅用了半天的时间就锁定了嫌疑人,也就是赵老汉的女儿赵珂,并且已经将赵珂给抓获了。
  孙乾一直觉得哪里不对劲,直觉告诉他,那个女孩不可能是凶手。
  但是这种特殊案件是不允许公开讨论的,处理的过程又太过于玄幻且没有科学依据,还要进行善后处理,他也没碰上几次,就觉得头疼。
  外面的人都已经收拾好,准备回局里了。
  “孙哥,走了。”
  孙乾应了应声,从屋子里出去,刚准备上车呢,进门的动作却是顿住了。
  开车的小警员忍不住问了一句:“孙哥,您看什么呢?”
  只是没等到孙警官的回答,小警员就看见他风一般地冲了出去,好像看见了什么了不得的东西一样。
  孙乾确实见到了了不得的人,不是别人,正是褚卫。
  被困在小村子里的那天夜晚,他亲眼看见过褚卫出手,少年翩翩若仙的身姿到现在都还在脑海里,挥之不去。
  那种弹指间灰飞烟灭的能力,他可能这辈子都忘不掉。
  怎么都没想到,竟然会在这里碰到他。
  褚卫正想着找人问问情况呢,却没想到有个警员风一般地跑到了他的面前,惊喜地叫了一声:“褚大师,你怎么在这里。”
  褚卫记忆力向来不错,一眼便认出了他是那天曾经驻守在张大伯家的警员。
  可真是想什么来什么。
  褚卫微微点头,开门见山地说道:“赵珂是我同学,她不是凶手。”
  孙乾当即愣住了:“您确定。”
  褚卫似乎并没有多大的表情波动,平静的面色就像是在说一件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事情:“确定,而且我已经知道凶手是谁了,我能进去看一看吗?”
  孙乾当即点头,这来的可太及时了。
  说心里话,他并不是太相信秦晓成,这人平日里在局里就不怎么搭理他们,为人也比较傲居,什么事情都不管,除了局长的话,对别人更是爱理不理,不少人暗地里对他都有些微词。
  但都是一起工作的同事,只要没有什么特别的冲突,大家也没将这些事情当回事。
  可这次的命案结论下的太过草率,人证物证,目前什么东西都没有,仅凭着秦晓成的推断,就认定赵珂是杀人凶手,孙乾打心底是不信的。
  褚卫的到来可谓是及时雨,相对来说,他信这个少年要比秦晓成多的多。
  孙乾领着褚卫进屋,走过大门的时候,坐在车里的秦晓成看了他一样,随即又漫不经心地转过头去,自己低着头玩手机,并没有将他当回事。
  褚卫也不会在乎这种人,他现在还有东西要确认一下,如果赵老汉没有说谎,那必须要找出一锤定音的证据来才行。
  只是,还没等进屋呢,赵老汉的媳妇就从一旁的屋子里冲了出来。
  “你……就是你那天打了我家汉子,你就是杀人凶手,警官,你快将他给抓起来,他就是凶手,我们家老汉的死肯定跟他有关系。”
  赵老汉媳妇的呼喊声顿时惊动了周围的人,连已经上了车的警员也都打开车门走出来。
  中年女人还在大声地嚎叫着:“我家汉子死得惨啊,被人打了都没人信,没王法,没天理了。”
  女人身旁站着一个二十多岁的小伙子,个子比较高,长得也比较壮实,一听见他这么苦,连忙问道:“妈,你说什么呢,爸什么时候被人给打了,你怎么都没告诉我。”
  赵老汉媳妇哭着说道:“那天在学校,就是他拦着不让你爸将你妹妹给带回来治疗,还将你爸爸给打了,学校那么多人都看见了,可是他们全都帮着他,全都说没看见,没天理啊,没天理,我汉子死的可太惨了。”
  小伙子正是赵老汉的大儿子赵天。
  一听见这个消息,顿时就急了,竟是当着这么多警察的面,挥着拳头就冲了上来,不问缘由地想要揍褚卫。
  “你竟敢打我爸爸,就是你害死我爸的。”
  两个人离得极近,赵天又生的高大威猛,虽然个头跟褚卫差不多高,可是却胖的很,足有两个褚卫宽,大概家里所有的伙食都先紧着他了。
  这么一拳下去,褚卫这小身板,可不得受伤吗?
  赵天显然也是这么想的,但是当他这一拳挥出去的时候,却是发现明明站在他眼前的人眨眼间就消失不见了,连个残影都没有留下。
  少年毫无波动地声音在赵天身后响起:“往哪儿打呢?”
  众人也很疑惑,这拳明明能落在他身上的,怎么就偏了呢?
  孙乾自然知道赵天在褚卫面前简直白给,但是他也不能就由着这人眼睁睁地在他面前闹腾。
  “当着警察的面打人,不知道打人犯法吗?”
  赵天攥着的拳头勒的紧紧地,面色通红,整个人都显得非常的愤怒,听到孙乾的话,非常大声地说道:“打人犯法,你们怎么不把他抓起来,还把他带到我爸面前,你们警察是怎么办事的,包庇凶手。”
  孙乾脸顿时沉了下来,就这么一天的初步接触下来,他就已经知道了,这家人就没个好东西,没想到这个大儿子更是个草包。
  他刚想呵斥,却没想到眼前的褚大师却是轻描淡写地伸手,直接推开了挡在他身前的赵天,明明没怎么使劲,这看上去有二百斤重的大胖子却是轻而易举地被他给推开了,还往后踉跄地退了两步。
  只见褚卫转过头,似笑非笑地看了他一眼,轻声说道:“你放心,警察肯定不会包庇凶手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