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与剑修老祖结契后(236)

作者:LOVE鱼大 时间:2021-10-29 09:48 标签:强强 爽文 情有独钟 灵异神怪

  主持人反应也很快,立马说道:“那些书虽然很多,可是华总只有一个,也不是每个人都像华总这样成功的。华总日理万机,分分钟都是上万的资产,能抽空站在这里给咱们这些迷茫途中的人提出宝贵的意见,可不是八百元能买的到的。”
  不得不说,这反应也是相当迅速了,但是挡不住有人有心拆台。
  褚卫紧接着问道:“华总讲的那些经历,都很空洞广泛,不知道有没有这个荣幸能听到几个具体的,大家都熟知的成功经历,好给众人一些鼓励。”
  说着眼神落在“华榕”身上,似乎带着期待。
  期待的人显然不是褚卫一个人,大家全都眼巴巴地看着他。
  华总的故事可不是让大家好奇么,比如说开创了某个最大的云平台,某个贫困山区的慈善支持工作。
  主持人有些生气,不知道这人是从哪里冒出来的,正打算打个找个借口将人给敷衍过去呢,哪知道褚卫又开了口。
  “我们来听这个课程可是交了钱的,两千块的听课费,难道还不值得这个华总给我们讲讲具体的经历吗?上来便叫我们买书,是不是太不合理了些,咱们打工人赚点钱也不容易,两千块的VIP课程总不能就是为了让我们来买书的吧。”
  “对了,我这是为了大家着想,毕竟我已经拿到免费的资格了。”
  褚卫这话说的相当的快,连反应的机会都没给他们反应,当即将这种诉求推到了在场的众人身上。
  “是啊,华总,您能具体讲讲什么有价值的精力吗?”
  “对呀,咱们花了钱来听课,总不能什么都没有听到,就又花钱买书吧。”
  “这位兄弟说的有道理,华总能讲讲吗,我们可是很期待的。”
  “华榕”从上来开始就在侃侃而谈,难得有这么一瞬间竟然不知道说什么。
  其实在场的众人不是没有疑惑,又或者不是觉得奇怪,但是主持人一开始就给这个演讲人套上了一个知名企业家的头衔。
  知名企业家,可遇不可求,能跟他们讲两句话,那就是天大的荣幸了,自然不敢站出来质疑他的演讲。
  枪打出头鸟,头一个站出来的那个人必须要有勇气。
  这要是万一将来什么时候职场需要,得罪了这样的企业家,那岂不是断了自己将来工作的路子么。
  褚卫这么一通话,宛若在众人心里打响了警钟,那些怪异之处,也在此时此刻显露了出来。
  主持人沉着脸,抢回了褚卫手里的话筒,用一种威胁似的口吻说道:“这位先生,如果不是真心想要学些的话,还麻烦离开这里,不要捣乱,华先生的时间是非常值钱的。”
  这时候,“华榕”配合着生气道:“这就是你们请我来演讲的态度吗?早知道这样,我还不如不来。”
  众人又有些面面相觑起来,生怕“华榕”一气之下离开这里。
  褚卫一点没再怕的,虽然没有话筒,但是声音依旧响亮的众人都听得一清二楚:“只是想要华总讲一讲一些成功的案例,就这么难吗?那我是不是可以怀疑,这本书里其实也什么有用的内容都没有呢?”
  当真是非常的胆大。
  坐在下面的人群都开始骚动起来,甚至互相交流着什么。
  毕竟褚卫的话确实有道理,只是讲述自己的经历而已,怎么就说不出来了。
  一直都沉默不语的华榕,依旧保持着双臂环绕的姿势,不慌不忙地问道:“华总怎么不说话了,是说不出来,还是不想将成功的经验分享给我们,还是说只是想着骗钱,忽悠我们呢?”
  骗钱这两字一出来,可不是让众人炸了锅。
  毕竟两千块钱也不便宜,就算是团购价一千七,难道就是听这些空洞无比,还不如鸡汤浓香的话吗?
  他们要的可是成功案例。
  褚卫和华榕的一唱一和,顿时让场面喧闹起来。
  有个反应过来的人,突然站起身,大声说道:“退钱,我看你们就像是骗子,什么知名企业家,我看根本就是骗子。”
  “一个讲座而已,收费这么贵,那些知名企业家可都是免费演讲的。”
  “退钱,退钱,我不听了。”
  这始料未及的骚动,让在场的主持人都有些措手不及。
  褚卫原本还打算再深入潜伏一下,但是今天这么一听才发现,继续潜伏下去,也未必能见到什么重要人物,这根本就是魔子用来骗钱的套路。
  之前打扫惊蛇的计划被他给临时取消了,倒不如主动出击。
  现场的喧闹声,已经逐渐覆盖住了主持人的声音,百十来人一拥而上,叫闹着要退钱。
  连这现场装模作样维持秩序的保安都拦不住。
  褚卫趁着这骚动的现场,眼疾手快地在几个人身上全都贴上了追踪符。
  又有人叫喊道:“要是不退钱,我们可就报警了,退钱,快退钱。”
  要说现在,这帮人最怕什么,那莫过于就是警察了,一听这么说,可不就害怕了吗?
  偏偏人太多,根本走不了。
  在事情发生之前,那个假冒的华榕,竟然就已经脚底抹油,偷偷地下了台了。
  引起现场一片混乱的褚卫悄无声息地跟了过去。
  冒充他男人,在外面招摇撞骗也就算了,就想这么一走了之,岂不是太便宜他了。
  假华榕匆匆忙忙地下了电梯,来到了地下停车场。
  还好没人发现他已经下来了。
  男人拍了拍胸口,用手提了提因为跑得太快往下掉的裤子,摸了摸额头上的汗,自言自语道:“还好跑得快,差点就被拦住了。”
  说着他往一旁停着的一辆年代久远的小汽车走过去。
  “堂堂知名企业家华总,就开这车,你不怕被你洗脑的那些人看见,怀疑你的身份吗?”
  幽幽地声音从一旁传过来。
  男人慌张地转过身,完全没有刚在在台面上的从容。
  “谁,谁在那里?”
  这声音又传了过来。
  “你知道冒充他人诈骗,是违法,要负刑事责任的吗?”
  男人左看右看,愣是什么人都看不见,他慌了什么,猛地打开的车子。
  但是车钥匙像是失灵了一样,车子根本打不开。
  老旧的酒店下面,停车场的灯光都有些不甚分明,电流滋滋滋地响了几下,周围的灯一下子全都熄灭了,好好的停车场顿时成了鬼片现场。
  男人不知道从兜里掏出来一个什么东西,放在了胸前,嘴里嘀咕道:“主人保佑,主人保佑。”
  黑暗里传来踢踢踏踏的脚步声,这脚步声一声比一声响亮,越来越近,越来越近。
  仔细听过去,脚步声还不止一个,从四面八方,密密麻麻地将他给包围了。
  “是谁让你冒充华榕的?”
  这人一看就是个软骨头,这种人吓一吓,也就全招了。
  男人顿时跪下了,哭着说道:“我也不知道是谁,别人给我钱,让我演讲,我就干了。”
  褚卫可不相信:“是谁给你的钱?”
  男人抖着声音说道:“就是外面那个主持人,我以前就是个在街头唱歌卖艺的,后来他找上我,让我扮演华榕演讲,说是赚到的钱看,可以给我分成,饿哦就答应了。”
  脚步声依旧不断,空旷的停车场,还有晃来晃去的影子。
  滴答滴答的水声也在耳边响起,像极了鬼片里的场景。
  褚卫就是在这个时候站在男人面前的。
  “我说你,冒充谁不好,偏偏要冒充他呢。”
  男人缓缓地抬起头,入眼的便是巨大的拳头,随后就不省人事了。
  褚卫收回手:“这也太不禁打的,这就晕了?”
  华榕已经褪去了脸上那层伪装,缓缓地走过来:“他应该是被你给吓得。”
  褚卫单手拎起这个胖子,找个一根绳,将他给困在了车上。
  “既然他什么都不知道,那干脆等警察来带他好了,我刚才已经报警了。”
  这种诈骗一旦被发现,就等于是断了魔子的经济来源,他就不信对方这么能忍,还不来找他。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