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与剑修老祖结契后(263)

作者:LOVE鱼大 时间:2021-10-29 09:48 标签:强强 爽文 情有独钟 灵异神怪

  “保证完成任务,爸爸。”
  就在众人等着一击即中的时候,突然有种极为怪异的感觉涌上心头,褚卫下意识地往港口的方向看过去,就连华飞羽也竖起了耳朵,忍不住僵直了身体,似乎感觉到有什么东西从水里正在逐渐靠近。
  褚卫也顾不得会被人发现的危险,三两步走出来,直接抬手扯断了挂在集装箱上的锁。
  “小五,带着他们快离开。”
  小五瞳孔都已经变成金黄色的了,看见爸爸的刹那又缩了回去。
  那种直击灵魂的危险感让褚卫周身的汗毛都竖了起来。
  “走,快走,出去会有人接应你们。”
  小老虎看了爸爸一眼,咬咬牙,带着几个小孩子往外面跑过去。
  下一刻,巨大的轰鸣声从港口传来,一条身形巨大的蛟蛇自水底窜出,直接将那艘游轮自中间一分为二。
  游轮瞬间爆破,炸开的火花却是一点伤痕都没能在这蛟蛇身上留下。
  褚卫瞳孔里印出这蛟蛇的模样,猛然一僵。
  这是……魔界的妖兽。
  作者有话要说:  谢谢支持,么么哒!
  华榕:老丈人害我。
  不出意外,还有二更,但是不会早。
  。感谢在2021-09-29  00:21:46~2021-09-29  19:05:12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空河  20瓶;琉璃、传说中的朋友  5瓶;茶茶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88章 回家
  岸边的游轮被这巨大的妖兽给劈开,  刹那间爆炸了。
  那些查看的人显然也没有想到会出现这么突如其来的变化,尖叫过后,便开始拔足狂奔。
  不管奔向哪,  只要能离开这个地方就行。
  褚卫逆着人潮的方向眨眼间就已经跑到了岸边。
  而在外面埋伏的华榕,  上一秒还跟着一起守在四周的警员说着话,下一秒人就跟凭空消失了一样,不见了踪影。
  这条蛟蛇足有三十多米长,  不仅如此,还特别的粗壮,  光是那腰身就有几个成年人加起来一般粗。
  蛟蛇昂着脖子,突然张开了大口,锋利的毒牙在这灯光下闪着光,鲜红的信子正前后摆动着,看一眼都让人觉得心慌。
  “怪物,怪物,救命啊,快逃啊。”
  “救命啊……”
  呼救声不绝于耳,被切断的游轮上面还有人,但是大多数都死在了游轮的爆破里,  还有些没能被炸死的,都飘在水中苦苦挣扎着。
  就在这个时候,  这蛟蛇竟是猛地一甩尾巴,巨浪从海中被甩起来,扑倒岸上,顿时将正在逃跑的一些人给冲的摔倒,岸边无数东西被冲的四处乱撞。
  褚卫脚尖轻点,整个人腾空而起,  飞快地掠过脚下那些四处飞奔的物件,在一众人目瞪口呆的目光下,眨眼到了这蛟蛇的身下。
  猛地隔空拍出了一掌。
  巨大的灵力裹挟着周围乱七八糟的东西向着这蛟蛇飞了过去。
  砰地一声撞击,这些东西刹那间四分五裂。
  蛟蛇吃痛,昂起头颅,半个身体都已经游到了暗伤,周遭的物品全都被压得七零八落。
  绝对不能让这条大虫上岸。
  周围连个趁手的武器都没有,褚卫的剑早就丢了,一直也没能炼制出新的剑,他眉目一凛,并指划过指尖,流动的鲜血顿时脱离了手掌。
  借着这新鲜的血液,他迅速的画下来一道符。
  褚卫勾了勾唇,精致的面庞在这残存的灯光映照下,透着说不出的冷意。
  “来,尝尝这雷劫的滋味。”
  红色符箓瞬间变大,借着灵力的推动猛地向蛟蛇飞了过去。
  符箓飞出,天空顿时暗沉下来,乌云密布,紫色的闪电在云层中闪动,不过是眨眼的功夫,粗壮的闪电便从天而降,猛地一下子披在了这个蛟蛇的脑袋上。
  这蛟蛇脑袋上顿时出现了一道巨大的伤口,空气中还有一股被烧焦的恶臭味,紫黑色的血液顺着脑门流下,划过眼角,看起来狰狞而又恐怖。
  褚卫一击过后,当即往后退去。
  蛟蛇吃痛,愤怒无比,猛地窜起,巨长的身躯拉的老长,竟是俯身而下,张着大口向褚卫袭过来。
  这嘴巴张开,简直比褚卫人都大。
  眼看着就要将人给吞下了,就在这个时候,一种极为强大的剑气不知从何处升起,带着难以抵挡的杀意袭来。
  蛟蛇也意识到了这令人望而生畏的力量,刹那间身体弓了起来,做出一种蓄势待发,随时都可以攻击的模样。
  剑意划过褚卫的身旁,锋利的剑气擦过衣角,往这巨蛇刺过去。
  爆炸都不能引起伤痕的身体,在这剑气下竟是出现了一道深深地伤口,紫黑色的血顿时从这上楼流淌出来。
  华榕的身影好像自天边踏空而来,眨眼便到了褚卫的面前。
  而他手中,正提着一把剑。
  褚卫惊喜地叫道:“师父。”
  华榕微微转过头:“这东西交给我,去看看孩子们。”
  褚卫犹豫了一下,没走。
  这东西他以前在魔界见过,是一种极为厉害的蛟蛇,他之前被魔子设计被困的,也遇到过。
  华榕看着褚卫的表情,无奈地说道:“这么一条小虫子,你在担心什么?”
  褚卫:……
  打扰了,告辞。
  在他眼里这妖兽确实厉害,但是在师父眼里……褚卫觉得,也许真的就是一条小虫子。
  他没再纠结,转身去找那帮不知道跑到什么地方去的小孩子。
  华榕转过身,看着眼前这条正处于急怒状态,却又因为害怕止步不前蛟蛇,原本温和的眸子瞬间就冷了下来。
  “找死。”
  褚卫在码头附近的一处矮房子里找到了几个团在一起的孩子,这几个孩子非但没有害怕,在小五的带领下倒是个个都精神的很。
  看到褚卫过来,小五连忙跑过去,拉着他的手骄傲地介绍道:“这就是我的爸爸,他特别的厉害。”
  一众小朋友都非常羡慕的看着他,有爸爸来找他。
  其中一个小朋友忍不住哭了出来:“我也想我爸爸了。”
  一个小朋友哭了起来,其余小朋友也跟着嚎叫起来,哭声此起彼伏,不是叫妈妈就是叫爸爸,看的褚卫目瞪口呆。
  他们家小老虎还从来没有哭过呢。
  但很快,这些哭声就被华飞羽给制止了。
  他扯着嗓子掷地有声道:“你们别哭了,有我爸爸在,你们很快就能见到自己的爸爸的。”
  大家好像都很信服小五的话,真的渐渐地停下了哭泣的,个个都泪眼朦胧地看着褚卫。
  突然被寄予众望的褚大师,呵呵呵地笑了两声,还不如华飞羽来的自在一些。
  褚卫将这些孩子带到一直都在外围埋伏的警官那边,交代好之后,又折了回去,但是岸边已经没有了师父和那只蛟蛇的身影。
  他借着姻缘契感受了一下,师父竟然跑到水中央了。
  水里黑漆漆的,什么都看不见,连个灯都没有。
  但是通过两人之间的感觉联系,他能够感应到师父的游刃有余,这条虫子确实不成问题。
  既然这妖兽构不成威胁,那剩下的就是要找到那几个拐卖孩子的人了。
  码头很大,这几个人怕是早就不知道躲到什么地方去了,又是大晚上的,附近的灯都被那条蛟蛇给破坏了,根本什么都看不清楚。
  褚卫转了一圈之后,还是找到几个受了伤的人,但是那个领头的人却是没有找到。
  随后赶来的围剿的人,一个接着一个的将这些人给抓了起来。
  二十分钟后,华榕便回来了,这个男人平整的白衬衫上连一滴水都没有沾上,从容的姿态好像刚参加完什么会议一样。
  他的剑已经收起来了,袖子挽到手肘处,结实的小臂上好看的很。
  褚卫看着逐渐走近的男人,觉得自己的心脏忍不住跳动的更快了些。
  他按捺下心里那股想要上前拥抱他的心思,调出了那个视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