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与剑修老祖结契后(195)

作者:LOVE鱼大 时间:2021-10-29 09:48 标签:强强 爽文 情有独钟 灵异神怪

  褚卫叹了口气:“笨,就是亏钱的意思。”
  褚木生默默地将脑袋缩了回去,但是缩了没一会,又将头探了出来:“师父,我待会要做什么?我画了好几张符,要是看见人,是不是先将这些符给扔出去。”
  褚卫似笑非笑地看着他:“这么勇敢,那待会我就待在车上,看你表演了。”
  褚木生闭上了嘴巴,默默地坐了回去,一言不发,一直到下车都没说过一句话,试图降低自己的存在感。
  农家乐在郊外,周围全都是农田树木,只有一条水泥路通往里面。
  这里面据说还可以实现钓鱼自由。
  褚卫在车上就将计划给制定好了。
  褚木生苦着一张脸:“真的要我先进去吗,师父?”
  褚卫:“怕什么,只是让你下去假扮游客打听一下,这有什么难的。”
  褚木生:“那可是魔界的人,魔哎,比鬼可怕多了。”
  他大概是第一个觉得鬼不可怕,人比鬼更可怕的人了。
  但是师父的命令已经下了,等车子停下之后,看着这灯火通明的农家乐,褚木生深深地吸了一口气,推开门下了车。
  门打开的那瞬间,他的表情就变了。
  这种表演天赋,不去当演员,实在是有些可惜了。
  农家乐里还有人的喧闹声传过来,这个点已经快到半夜了,听这声音,竟然是好些个人在打牌。
  褚木生敲了敲门。
  门被打开,一个一身横肉的男人嘴里叼着一根烟,不耐烦地开了门,边开边嘟囔道:“谁啊,这三更半夜的。”
  男人猛地看见了褚木生,眼睛都直了,那点不耐烦顿时消失不见了。
  褚木生长得漂亮又无害,尤其是这副懵懂的表情看起来单纯的很,哪怕是再凶狠的人,瞧见他的时候,表情都会下意识地柔软下来。
  褚木生咬了咬下唇,两只手放在嘴巴哈了一下。
  “请问这里可以过夜吗?我跟哥哥们出来玩,周围没找到一家酒店,这里可以住宿吗?”
  男人当即点了点头:“当然可以,这个农家乐本来就是提供住宿的。”
  说着眼睛贪婪地放在褚木生的身上,几乎毫不掩饰眼里的那点欲望。
  偏偏褚木生装着什么都没有瞧出来一样,转头对着车子里摇了摇手:“哥,这里可以住宿,你们下来吧。”
  男人看着停车场停着的那辆黑色的轿车。
  “你还有哥哥一起的吗?”
  褚木生点了点头。
  褚卫从车上下来,急匆匆地往这边赶,露出一脸惊喜地表情。
  “太好了,总算不用在车上过夜了,找到这么一个住的地方可真是不容易。”
  男人看到褚卫的时候,眼睛都直了。
  这是声运气,一晚上碰到两个极品。
  瞧着这兄弟两个,男人顿时笑开了花,一脸的横肉挤在一起:“外面冷,先进来暖暖身子。”
  “谁啊,怎么还不过来,不过来我出牌了啊。”
  “强子,你在慢吞吞地干什么呢,到底是谁来了,别是什么狐狸精将你给迷住了吧。”
  “哈哈哈哈哈,这大半夜的,指不定真的就是呢。”
  这个叫强子的男人隔空骂道:“胡说八道什么呢,是客人,来客人要住宿,华哥你快出来招待一些,贵客。”
  男人说完之后,里面传来一阵桌椅移动的声音。
  褚卫不动声色地看了一下,他竟然没有在个地方看到魔气,掩藏的这么好。
  要不是吉航招了,大概是怎么都查不到这边的。
  颜正华是个瘦高的男人,看到门外站着的两个人当即笑了出来。
  “原来是客人,这么晚了是来住宿的吗?”
  这话约莫等于屁话。
  褚木生听着师父的话,将一个急着找个地方住宿的少年人演的是淋漓尽致。
  “是啊是啊,这天太冷了,我们不知不觉就开到这边来了。”
  颜正华还准备再说些什么,便看到了他们身后稳步走过来的男人。
  看到这个人,他下意识地觉得危险,这种感觉来的突兀的很,但是只存在了一瞬间便消失不见了。
  来人走到那个稍微年纪大一点的人身旁,伸手揽住了他,低声道:“可以住宿吗?”
  褚卫:“可以的。”
  几个人被领进了屋子。
  进门两边都是吃饭的餐厅,再往里走是一间娱乐房。
  穿过中间的娱乐房,后面便是一道走廊,走廊过去就是一排一排的民宿。
  颜正华笑着领着他们几个往里面走。
  “要给你们定几间房。”
  褚卫看着华榕笑了笑:“两间就可以了。”
  这笑实在是太暧昧了,老板一眼就看出了这两人之间的关系,心领神会地笑了笑,便将门钥匙给了他们。
  房门打开,一股子潮湿的味道扑面而来,除了这潮湿的味道,还有一股子霉味。
  看着模样,这屋子不知道多久没有开过了。
  褚卫将娇气包的模样演的可到位了,顿时捏住了鼻子对着身旁的人撒娇道:“这什么地方,味也太大了点。”
  身旁的男人顿时安慰道:“忍忍就过去了不然还要在外面过夜,明天一早我就带你们回去,我也是第一次来这种地方,不小心迷路了,是我不对。”
  他们没有注意到,听到这些话颜正华的表情透着几许难以言说的诡异。
  等到顺利住下之后,褚卫问道:“你问道了没有?好浓的血腥味。”
  整个农家乐虽然没有看到明显的魔气,但是血腥味很重。
  这倒是没什么,就像是吉航,他是个鬼修,走的不是正道,身上也没有魔气,伪装的相当不错。
  华榕理了理他的头发,褚卫的头发有些过于长了,后面的头发都快长到肩膀长了,额前的头发也是快将眼睛给遮住了。
  “这里的死人味太重,但是却没看到一个野鬼,问题有点大。”
  褚卫静静地坐了片刻,他抬起手腕看了看时间,约定的动手时间实在凌辰两点,现在才一点钟。
  为了能让所有的人都顺利就绪,这个时间点是之前商量好的。
  褚木生住在隔壁,但是只待了一会,就没忍住来敲了褚卫的门。
  他倒是一点都不介意地大声地喊道:“哥哥,我有点害怕,可不可以跟你一起睡。”
  这个也是事先商量好的,褚卫肯定是不会同意的。
  就是为了迷惑对方,让人放下戒备。
  褚卫义正言辞地拒绝了:“不方便,这么大人了,有什么好怕的。”
  褚木生抽抽搭搭地又进了隔壁屋子。
  只是万万没想到,还没到凌晨两点呢,对方竟然先一步找上门了。
  黑暗里,褚卫盘腿坐在床上,很快就听到了稀稀兜兜的脚步声,还有小声的对话。
  “这三个人都是极品,这么完美的脸上哪儿找去,主人肯定喜欢。”
  “动手之前能不能想等等,这么漂亮的货都多久没见过了,要动手也要先尝尝他们的滋味啊。”
  “说实话,我还从来没有玩过男人呢,听说紧的很,别有一番滋味。”
  “妈的,说的我都石更了。”
  褚卫和华榕耳力惊人,自然是将这些话给尽收耳底。
  听他们说到尝尝滋味的时候,褚卫明显感觉到了华榕身上的杀意。
  他握住男人的手,给他看了看时间,离两点钟还有十五分钟,不守着点来,要是他们之间通风报信,那可就打草惊蛇了。
  华榕按捺住心底的杀意,眼神落在褚卫的脸上,抬手抚上他的脸,将人扣过来,猛地亲了上去。
  还有十五分钟呢,在人来之前,想找点事情打发一下时间也不错。
  而一墙之隔的褚木生却是没他们这么淡定了。
  他听力没这么灵敏,自然也不知道有人在打着什么主意。
  师父说带他出门历练,可这哪是历练啊,他们俩在隔壁卿卿我我也就算了,把他一个人丢在房间里,睡又睡不了,玩又没的玩,简直无聊透顶。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