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与剑修老祖结契后(255)

作者:LOVE鱼大 时间:2021-10-29 09:48 标签:强强 爽文 情有独钟 灵异神怪

  如果褚卫现在出现,对方肯定能查觉出来,到时候,褚爸爸精心准备的这一切可都白费了。
  褚卫在客厅里来回走了几步,还是觉得很气。
  “褚木生,你跟我说说,这个褚念到底是什么样的人。”
  说到这个,褚木生可就来劲了。
  “师父,我之前跟你讲,你都没耐心听,这下知道我说的是真的了吧。”
  褚卫:“行了,你就别卖关子了。”
  褚木生清了清嗓门:“该从哪里说起呢,这么说吧,褚家除了师父的爸妈之外,我觉得就没什么好人。”
  “这个褚念,他就是个绿茶,当面一套背后一套,你别看他当着卫姨的面跟我有说有笑的,背地里咱们俩见了面,他肯定是冷着脸的,而且还老套我的话,问我是不是卫姨的孩子。”
  “我听他跟女朋友打过电话,口气很温柔,但是表情可冷淡了,简直将心口不一演绎到了极致。”
  “哦,跟师父说个事,卫姨之前帮师父织了一条围巾,本来算是个惊喜,等着卫姨送给您之后我再说的,但是现在简直不吐不快。”
  褚木生将那天卫红月织围巾时候的事情,一字不差地又描述了一遍,末了颇具个人风格地点评了一下。
  “反正我觉得这个人心术不正,他总觉得我是卫姨的孩子,来跟他抢东西一样。”
  听完这些,褚卫的眉头皱的更深了。
  褚念为什么这么在意褚木生的身份,生怕他妈有自己的孩子吗?
  还是说,他在害怕。
  褚木生性子向来温和,见风使舵的本事比谁都强,但这是他第一次明晃晃地讨厌一个人,不加掩饰,连敷衍都懒得。
  褚卫虽然还没有跟褚念打交道,但拜褚木生所赐,已经对这个人男人有了大概的了解。
  事实上,即便是没有褚木生,就他将爸爸气晕这事,就已经在他心里埋下疙瘩了。
  他褚卫可不是什么圣人。
  思索在三之后,褚卫还是决定往S市走一趟,哪怕不回褚家,帮着找一找褚念也行,找人这方面,总有些歪门邪道的法子。
  华榕拦不住他,又不想让他一个人出门,只能带上工作装备跟他一起。
  魔子的身体被他们给藏住了,这玩意迟早会找上门,他一时一刻都不想松懈。
  这下好了,褚卫要走,褚木生也想跟着后面去凑热闹。
  他说:“师父你不方便回去,但是我可以去啊,我都在褚家住了这么久,回去看看叔叔,那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说着他贼贼地笑了笑:“那个褚念一直拿我当假想敌,说不定我回去,这人就出现了呢?”
  褚卫听了听,觉得很有道理,就把褚木生给捎上了。
  褚木生跟着了,总不能将小五一个人给仍在家里。
  这下好了,一家四口,整整齐齐,连夜坐上了去S市的飞机。
  落地之后,华榕带着他们往褚家所在的那个小区过去。
  他在停车场停着一辆专车,就是为了来这里的时候,方便使用。
  褚卫犹疑了一下:“师父,我现在不是不能露面吗?不如先找个地方住下吧。”
  华榕笑了笑:“这不就是去呢。”
  褚卫一时间没能领会什么意思。
  华榕一脸坦然地说道:“我在你家那个小区买了一间房子,想着什么时候过来都方便,省的住酒店,刚才已经提前让人过去打扫过了。”
  褚卫:……
  有钱能使鬼推磨,这话一点都不假。
  他还没有回到褚家,师父竟然已经提前将房子给买好了。
  华榕还有些懊恼:“那个小区早就没有新房了,买的是二手房,买下之后我就让人重新改造了一下,前天刚刚收工,刚好过去看看。”
  褚卫忍不住握住了师父的手。
  这个男人真的是让他爱的无法用言语来形容,什么事情都替他安排好了。
  他想,他真的再也找不到第二个对他这么好,让他这么爱的人了。
  相比较之下,褚卫就觉得自己少了点什么。
  好像这么久以来,都没有给师父付出过什么。
  华榕似乎知道他在想什么,抬手刮了刮他的鼻子:“胡思乱想什么了,能用钱摆平的事情,那都不叫大事,你只要好好呆在我身边,就足够了。”
  褚木生试图在嘴巴上装上一条拉链,或者找个耳塞将耳朵堵住。
  眼睁睁地看着师父师娘秀恩爱,简直提高了他将来找对象的门槛。
  小老虎颠簸了一路,早就困了,这会正睡在他手里。
  两个人安静地缩在后座,假装自己不存在。
  虽然同在一个小区,但是位置还是隔着好远。
  这个小区很大,房子并不多,每间房子之间隔着老远的距离,周围还有花园围绕,所以即便是真的住在这里,走路也要老半天。
  但是已经足够了。
  房子的外型构造跟褚家差不多,但是总的相比起来,要稍微小一点。
  可是足够他们一家四口住了。
  屋子有一股清新的香味。
  华榕:“这房子原来的主人也没怎么住过,装修之后就一直空着了,我将有些多余的地方给去掉了,你看还有什么地方需要修改的,都可以自己设计,到时候让人改就行了。”
  褚卫摇摇头。
  其实这件房子的装修还是很漂亮的,原本的色调就是有些花,被华榕二手改造之后,简洁了很多,墙面的漆也重新刷过了。
  华榕让褚木生抱着孩子上楼,二楼一左一右两个房间是孩子的,他们的房间照旧在三楼。
  他揽着褚卫上楼,轻声道:“原本打算等你生日那天带你过来的,刚装修完,据说多少都会有甲醛。”
  即便是用的最环保,最贵的材料,但是,这种东西说不准。
  褚卫的生日就在五月底初夏来临的时候,也就剩下一个月的时间了。
  华榕这间宅子原本就是个惊喜,没想到现在提前住上了。
  褚卫突然想起来一个问题:“师父,你的生日是什么时候呀?”
  他好像从来都没有了解过这个问题,也没有问过师父的生日,
  好像,也没有送过生日礼物。
  他这个爱人当的也太失职了。
  华榕皱着眉头,似乎很遇到了什么难题一样,想了好一会之后才说道:“不记得了。”
  褚卫:“不记得?”
  华榕点了点头:“真的不记得了。”
  生日这种事情,他真的一点都没有在意过,过不过没什么区别啊。
  褚卫那股子劲不停地往上冒。
  师父不记得自己的生日,却是把他的日子给记得清清楚楚的。
  褚卫转头去翻华榕的行李箱,从口袋里翻出了他的身份证。
  “以前的生日我们都不管了,就按着这一世来算,师父的生日……师父的生日怎么也是五月二十。”
  身份证上的零五二零着实让褚卫给惊讶了一下。
  他跟师父竟然是同一天生日吗?
  这是什么缘分。
  华榕自己似乎也有些惊讶,他接过身份证看了看,突然就笑了。
  “这算什么,连生日都凑一块去了。”
  褚卫:“师父,咱们生日那天可是我们结契的日子。”
  华榕垂眸看他:“嗯,记着呢。”
  多有意义的日子。
  五二零,结契,生日。
  这要是怎么样的几率才能碰上这么巧合的事情。
  褚卫此时此刻觉得,哪怕是师父没有找到他,他们之间牵着的那根红线迟早有一天会将他们两个人给绑在一起。
  师父的礼物已经收到了,他该准备什么给师父过生日呢?
  这事在褚卫心里跟生了根一样,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他得想个独一无二的过生日的方式。
  不过,生日这事得往后推,当前最重要的,是要看看褚家的事情,要怎么解决。
  华榕压着他先回房间睡觉了,这会都已经半夜了,再不睡,天都亮了。
  第二天,天蒙蒙亮的时候,褚卫就醒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