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与剑修老祖结契后(292)

作者:LOVE鱼大 时间:2021-10-29 09:48 标签:强强 爽文 情有独钟 灵异神怪

  但是这个想法在五分钟之后,就被人给打消了。
  因为华氏集团的人竟然联系了他,要买下这块地。
  尹长富可以不用担心褚旭海给他作乱,但是在京都,他斗不过华氏集团。
  对方价格出的很公道,并没有让他亏损,并且可以立即到账,补上他在银行的窟窿。
  而且人家根本没有给他考虑的时间,压力之下,他不得不答应。
  然而,挂断电话之后,却是一脸呆滞地看着褚卫。
  这个褚少什么时候又跟华氏集团扯上关系的?
  只是这么一个电话,对方就心甘情愿、眼睛也不眨地帮他买下这块地。
  不过这一切他都没机会知道了。
  因为褚卫说了清场之后,除了原先在这地里工作的挖掘机和渣土车撤出去之后,就连尹长富也被“请”了出去。
  白天还是自己的地皮,这转眼就换了个人。
  尹长富还有些不甘心,其实更加好奇这块地皮上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被清场之后,他并没有离开这里,而是坐在外墙外的车里,静静地打量着。
  这围墙起的挺高,从外面压根看不到里面发生的事情。
  但是可以瞧见进出口那边都有什么人。
  等了没一会,便有一辆黑色的豪车停在了门前。
  从车里走下来一个人。
  门前的灯光并不是很足,今夜的月色却是因为临近中秋,非常的亮。
  尹长富瞧见了月光下的那张脸。
  这人不是别人,正是华氏集团的最高执行人,华榕。
  他有幸见过一面。
  对方的气质太过特殊,哪怕只是见过一面  ,都让人记忆犹新,他绝对不会认错。
  华榕抬脚往里面走过去,然而进门的时候,尹长富觉得对方似乎朝着他的方向看了一眼。
  尹长富不知道对方究竟是不是在看他。
  今晚发生的事情实在是不可思议。
  这个褚卫到底是什么样的人,了空大师对他如此尊敬也就算了。
  为什么就连华总都因为他一个电话赶过来。
  此时此刻,无数疑团在他心头围绕。
  但注定没有人来替他解答这个疑团。
  褚卫看着匆忙赶来的华榕,一把握住的他的手臂。
  “师父,你猜我发现什么了?”
  两人心意相通,只是这么一问,华榕似乎就领会了什么。
  褚卫:“我应该感谢他在我体内留的那缕魔气,我感应到它了。”
  作者有话要说:  谢谢支持,么么哒!
  褚卫:爷是你高攀不起的人。
  华榕:嗯,我的人。
  。感谢在2021-10-10  20:22:16~2021-10-11  20:49:14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团子、天真爱思考  10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01章 血池
  在这之前,  任凭褚卫想破脑袋,他也想不到一心想要找寻的地方竟然在这么一片荒地之中。
  这块地原本是一片农田,之前一直有人在上面耕作,从未有什么诡异的事情发生,  也就一直没有人发现这里的特殊情况。
  但是现在这块地被用来开发了,  打地基自然要将这上面土全都给挖掉。
  一旦土挖的深了,  这下面埋着的东西,  肯定就会暴露出来了。
  他怎么忘了,  以前魔界的人就经常喜欢打地洞,  不仅住的地方在地下,  就连宫殿都造在地下,整个一阴间生物。
  就在刚刚,这些土重新复原的时候,  他明显地感觉到了周围浮动的魔气,  虽然极其微小,但是还是被他给捕捉到了。
  要不怎么说,  感谢魔子在他身上留下的那缕魔气呢,  也就是这些魔气跟周围的魔气产生了呼应。
  围墙的大门已经被关上了,  黑夜里,  整个慌地都透着几分诡异。
  华榕屈膝,将掌心覆在地面上,  一股极强的灵力刹那间从他掌心涌出,  将整个地面给覆盖。
  了空大师目瞪口呆地看着这一幕,忍不住问道:“这……这股力量。”
  他修为浅薄,  还从未见过如此骇人的力量。
  褚卫:“上次没能有机会给大师引荐,这是我师父,嗯……也是我爱人。”
  言语间透着难以自抑的骄傲。
  仅仅师父这么一个身份,  就足以让了空惊愕了。
  褚卫已经是他见过的天赋极高的少年,却没想到眼前这个男人竟然是他的师父。
  这等强悍的力量,放眼整个玄学界,也未必能找出第二个。
  可偏偏,无人所知。
  了空大师压根就没有听到那句爱人,眼神盯着华榕直愣愣地发呆。
  华榕收回手,站起身。
  “这地下有阵法。”
  褚卫了然的点点头:“是了,如果没有阵法,也不至于隐藏到现在。”
  褚木生好奇道:“师父,那是不是将这个阵法给解决,就可以了?”
  了空大师激动地回道:“那肯定是了。”
  布阵是需要借助外物的,就像当初那个沉尸钉,要破了这个阵法,就要找到布阵的东西。
  “照这么说,我们还是要挖土,不挖也找不到阵眼在哪里啊。”
  了空大师虽然不知道这土下面究竟有什么东西,但是听他们这么一说,也知道必然是什么了不得的东西。
  华榕摇摇头,抬脚往里面走过去,突然在一处站住脚,挥手间,掌心便落下了一把剑。
  “都退后。”
  明亮的月光下,一身西装的男人背脊挺直的站在一片荒地中,手中的剑隐隐散着摄人的剑意。
  褚卫抓着褚木生连忙后退,了空大师还没有反应过来呢,面前已经土已经炸开了,猛地糊了他一脸,他甚至没能看到华榕究竟是怎么出手的。
  待这土全都落下之后,眼前出现了一个极大的土坑,足足有十几米深。
  了空大师已经完全惊呆了。
  这他妈是人能挖出来的坑?
  褚木生也跟着喃喃道:“师娘……简直比挖掘机还厉害。”
  华榕纵身轻轻跃了下去,褚卫也跟着跳了下去。
  “这就是用来布阵的石块吗?”
  坑下面埋着一块石头,这石头三尺见方,倒不是很厚,石块上面刻满了文字,不是现代的文字,而是远古的符文。
  了空大师看着这十几米高的深坑,没敢跳,站在上面问道:“发现什么了吗?”
  褚卫用手轻轻地扫去上面的泥土,低喃道:“师父,应该不止这一块石碑才是。”
  华榕抬头看了看他:“还有四块。”
  两个人对视了一眼,眨眼便从坑底上去了。
  华榕很快便将另外四处找了出来。
  这些石块上无一例外,全都刻满了符文。
  用来布阵的符文。
  了空大师:“销毁了这些石块就能毁了这里的阵法吗?”
  五个石块分别落座在五个方位,在这一片偌大的荒地中构成了一个掩藏住魔气的阵法,寻常人以肉眼压根是看不见的。
  但是当这石块被挖开之后,便能明显地感觉到这五块石头之间的灵气流动,甚至隐隐有种说不出的力量。
  褚卫点了点头:“应该就是了。”
  了空大师从怀里掏出了一串佛珠,这佛珠珠身隐隐有光滑闪过。
  “我来试试。”
  说着他猛地举起佛珠,朝这石块砸下去。
  然而这散着光滑的佛珠尚未碰上石块就整串被反弹了回来,整串佛珠散落了一地。
  了空一愣:“这……这石块上竟然有这么大的力量吗?”
  华榕站在坑边,看着散落在石块上的佛珠,轻轻抬手,这些佛珠便一个接着一个飞到了他的手中,转身送还给了了空大师。
  了空大师接过佛珠,佛珠上的光滑暗了几分,还有几个珠子甚至裂开了。
  这石块上的力量比他想象的还要强。
  褚木生已经困得不行了,然后在看见这一幕之后,所有的睡意都被消退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