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与剑修老祖结契后(270)

作者:LOVE鱼大 时间:2021-10-29 09:48 标签:强强 爽文 情有独钟 灵异神怪

  这些交谈声听起来很远,但是又好像在耳边窃窃私语一样。
  就嘈杂的很。
  这下大家谁都睡不着了,干脆全都起床,生了个火堆,围城了一团,
  但是那些说话声并没有消失,反而越来越大,还越来越近,在这个空旷寂静的无人村显得非常的可怕。
  大家抱作一团,一直坐到了天亮。
  天亮之后,大家就准备打道回府,连东西都没有收拾,就准备开车离开。
  但是在走之前,做了一件事,他们将用来生火的碳火和酒精点燃了,一把火,将这个会说话的无人村给烧了。
  乔玉娜说着说着又哭了起来:“烧房子这件事情我是不同意的,但是我跟他们又不熟,也没人听我的,从那个无人村回来之后,我就觉得有人一直跟踪我,盯着我。”
  褚卫听完不得不夸一句,现在的年轻人无知无畏也就算了,连这种缺德事都干的出来,到底是怎么想的。
  李艾也是听得惊住了:“你们走就算了,干嘛烧了人家村子啊?”
  按理说,这要是真的烧了起来,应该会有人过来扑火才是,多少也该有个新闻报道一下啊。
  但是最近也没听说有哪里被烧的新闻。
  这事这么听着就觉得有点诡异了。
  乔玉娜:“我也说了这话,可是没人听我的啊。”
  她本来就是半路跟着男朋友去凑热闹的,这些人怎么可能会听她的。
  褚卫抬手,端过杯子,刚才还凉的水,这会却一直都保持着温热的度数。
  他忍不住嘴角微翘,将这杯水喝了下去。
  秦朗:“所有,所有的事情都从那天去过无人村之后了,那你都被人给监视了,其他人呢?”
  乔玉娜摇了摇头:“我不认识那些人,也没有他们的联系方式,不知道他们怎么了。”
  李艾:“那你男朋友们?周帅没有联系过你吗?”
  乔玉娜:“周帅跟我分手了,五一长假之后就跟我分手了,我甚至连原因都不知道,他就跟我分手了。”
  说着说着,乔玉娜又哭了起来。
  失恋加上这不知从何处而来的监视,让她整个人憔悴不说,还处于崩溃的边缘。
  要不是李艾发现了她的异样,恐怕这事还会继续被瞒下去。
  到时候才是真的后悔莫及。
  李艾气冲冲地站起身:“娜娜姐,你怎么不跟我说啊,这个渣男。”
  乔玉娜揉了揉眼睛,好让自己不再继续哭下去。
  秦朗看着褚卫:“卫卫,现在怎么办啊?要怎么才能帮他。”
  褚卫若有所思地看了乔玉娜一眼,站起身说道:“既然事情起源于那个无人村,那我们明天就走一趟吧,刚好周六。”
  秦朗顿时头皮发麻:“走一趟?”
  褚卫:“不走一趟,我怎么知道是什么东西在缠着她。”
  说着脚步一顿,提议道:“你要是害怕的话,今晚可以在我书店里呆一晚上,这里的沙发应该够你睡。”
  李艾连忙站起身说道:“谢谢你了褚同学,今晚我在这里陪娜娜姐吧。”
  秦朗:“既然你在这里,那我也在这里吧。”
  褚卫:“我的沙发可没有这么大,你要是留下的话,就自己打地铺吧。”
  秦朗:“没问题。”
  众人一起在学校附近的餐厅吃了一顿饭,褚卫和华榕带着孩子回去了。
  秦朗带着两个女生住在了书店里。
  沙发铺开,两个女生睡在沙发上,秦朗则是从宿舍拿了两床被子,在店里打起了地铺。
  书店里有种淡淡的清香味,褚卫身上也有这种味道,像是一种檀香,闻起来非常的舒服。
  这种味道能够让人的心里逐渐安静下来。
  书店很大,一楼的位置也很空旷,为了对两个女孩子表示尊重,秦朗在一个较为远一点的地方打了地铺。
  乔玉娜一副心神不宁的样子,在沙发上翻滚了半天也没能睡着。
  李艾拦着她说了很久的话,好好安慰了一番,两个人这才逐渐睡了过去。
  书店里的温度是恒定的,不管外面是热也好,还是冷也好,店里面的温度都是最舒服的,睡在里面一点也不觉得冷。
  三个人渐渐陷入了沉睡。
  而此时的,褚卫刚洗完澡,从里面走出来。
  华榕坐在床头看书。
  这个男人似乎就没有什么娱乐活动,除了看书,就是处理公务,也没见他玩过什么游戏之类的东西。
  褚卫爬上床,好奇道:“师父,你不觉得无聊吗?天天看书。”
  华榕不解地看着他:“不然呢?”
  褚卫:“追追剧,大大游戏什么的?”
  华榕想了一下:“那才叫无聊。”
  人类的兴趣并不想通。
  褚卫也困了,跟毛毛虫一样钻进了被窝。
  “师父早点睡觉啊,明天还要出门。”
  华榕:“我明天不能陪你过去了,你自己要小心一点。”
  褚卫:“安啦,又不是什么大问题,不过……也不知道今天晚上那几个人睡不睡得着。”
  华榕将书收起来,钻进被子,抬手揽过褚卫。
  “只要他们不出门,那东西又进不去,有什么好怕的。”
  睡到半夜的时候,秦朗就觉得哪里有声音在响,听着像是在书店外面。
  就好像有什么东西在开门一样。
  开门!!!
  秦朗猛地睁开了眼睛。
  书店的门是玻璃制的,这玻璃是特殊材质制成的,只能从里面看见外面,但是外面是看不见里面的。
  睁开眼睛的秦朗,看向玻璃大门的时候,猛地对上了一团糅杂在一起,根本看不见头绪的头发。
  特别大的一团头发正贴在玻璃上,试图闯进来。
  秦朗:……
  这也太刺激了点。
  两个女生睡得很沉,尤其是乔玉娜,这些日子以来天天做噩梦。
  今日大概是她睡得最舒服的一觉了。
  秦朗闭上眼睛,试图忘记那团头发。
  可是这种东西,越是不去想,就越是清晰地在眼前放大,尤其是扭曲的身体,缠绕在一起跟爪子一样的发梢,无一处不在挑战着他的神经。
  秦朗知道这东西是肯定进不来的,但是这一点也不影响他害怕的。
  很快,门外狂风大作,狂风锤击着窗户,撞击着大门,摇摇晃晃的感觉,真有种下一秒就会闯进来的感觉。
  秦朗已经完全睡不着了。
  这大半夜的给褚卫打电话也不合适。
  睡不着的滋味实在太难受了。
  很快,李艾也被这声音给吵醒,睁开了眼睛。
  她背对着门,根本不知道外面有什么。
  秦朗赤着脚跑过去,一把摁住她:“嘘,千万不要往门外看。”
  李艾被这话吓得顿时冷汗就下来了。
  她一把揪住秦朗的手,小声地问道:“有……有什么东西吗?”
  秦朗:“不是什么好东西,你别看就是了。”
  人就是这种奇怪的生物,越是不让看的东西,就越是好奇。
  李艾心里虽然害怕,但是更多的还是好奇。
  她想看看到底是什么东西一直跟在乔玉娜身边。
  秦朗看女朋友这个表情就知道拦不住她,深深地叹了一口气。
  准备好了手,随时准备捂住她的嘴巴,防止发出什么尖叫声,将乔玉娜给吵醒了。
  李艾悄悄地从沙发山探出头,然而这么一看,却是差点连魂都快吓没了,这到地是个什么东西。
  秦朗眼疾手快地捂着她的嘴巴,转过了她的头。
  “我跟你说了别看的。”
  大概是有过见鬼的经历,虽然这团头发看起来恐怖的很,但是跟当初媛媛那张血肉模糊的脸一比,似乎又觉得不算什么了。
  可李艾却是第一次看见,偏偏门外那东西还在不停地撞击着门,大有要闯进来的架势,这怎么能不让人害怕。
  秦朗缓缓地松开她:“别害怕,这东西进不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