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与剑修老祖结契后(143)

作者:LOVE鱼大 时间:2021-10-29 09:48 标签:强强 爽文 情有独钟 灵异神怪

  褚念替女孩将所有的餐具都准备好,试探着问道:“你有没有跟你爸妈说过我们的事情,我觉得我们都在一起这么久了,不如想将婚定了吧,反正我这辈子就认可你一个人了。”
  女孩小声地抱怨了一句:“我还这么小,这事现在谈,也太早了吧。”
  褚卫:……
  这就尴尬了,他要不要换个位置。
  作者有话要说:  谢谢支持,么么哒!
  褚卫:要怎么说才叫情话呢?
  华榕:你说的都是情话。
  。感谢在2021-08-27  23:19:16~2021-08-28  23:36:1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辰.啸  3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56章 拐卖
  褚卫想着,  要不然等上菜的时候,悄无声息地换个地方好了,毕竟听小情侣说活多少显得不合适。
  背后又传来女孩子埋怨的声音:“褚念,  我就跟你一个人谈过恋爱,这么快就订婚,那我以后……”
  褚念的声音顿时低落了下来:“那你以后怎样?还是说……你不是真心想跟我在一起,  既然我们彼此喜欢,  为什么不能订婚,我那么喜欢你,  你也是我第一女朋友,这辈子唯一的一个,但是现在看来……你似乎并不是这么想的。”
  女孩连忙道:“我不是这个意思,  我就是觉得太早了点,  我……”
  褚念站起身,神色落寞,还带着几分难以诉说的委屈和自嘲。
  “对不起,我不该带你来这里,  是我的错,  轮游明天就结束了,  你要是……算了,是我自作多情……”
  褚念长得俊朗,平日里性格又非常的温柔体贴,  也非常贴心,几乎是个完美的男朋友。
  偏偏生气的时候,他不吵不闹,都是从自己身上找原因,看着就很让人心疼。
  女孩急了,  连忙追过去:“褚念,我真不是这个意思,就是……你别生气,你别这样,我就是觉得我们还小,褚念……”
  两个人脚步匆匆地出了餐厅。
  褚卫围观了一场现场版的情侣吵架,突然就想起他跟师父结契的画面了。
  那天他也才刚成年,虽然还不明白什么喜欢不喜欢之类的,可就是能确定,这辈子除了师父,别的人是一个也不想要的。
  这个男生想订婚,没什么问题,女孩子觉得年纪还小,也没什么问题。
  但是凑一块,就觉得有那么点问题,就好像……只是恋爱而已。
  褚卫撑着下巴,还在思考呢,华榕已经走了过来。
  瞧着这发呆的小模样,刮了刮他的鼻子。
  “想什么呢,这么入神?”
  褚卫抬头看他:“师父,我现在就在想啊,结契那会我在想什么。”
  华榕手一顿,垂下眸子,看似漫不经心地问道:“怎么?后悔了?”
  褚卫:“这怎么可能,后悔什么也不可能后悔这个。”
  华榕在他身旁坐下:“那你还记得那时候在想什么吗?”
  褚卫眼神亮晶晶地看着他:“我那时候想啊,是不是结契了,以后师父,就是我一个人的,谁也抢不走了。”
  华榕眼神探究地看着他,凑近了问道:“背着我吃糖了,这么甜?”
  褚卫现学现卖:“没,说的都是真心话。”
  他能透过两人之间的联系,明显感觉到华榕的心情持续上升,有种说不出的乐滋滋的感觉。
  褚卫摇头晃脑,觉得情话这项技能,他已经能运用自如了。
  吃过饭,两人就回到了房间。
  近海其实玩的东西不多,褚卫趴在窗台上,看久了风景,就觉得有些困了。
  华榕从身后揽着他:“困了就睡一会,晚上的夜景还不错,可以看一看。”
  褚卫眯着眼睛,懒洋洋地往后倒,将所有的重量全都交给身后的人。
  华榕一把拉上窗帘,抱着人上了/床。
  这一觉一直睡到了傍晚,夕阳西下的时候,船也已经开出去很远了,S市只能看到一个隐隐约约的轮廓,还有靠着近海的那座高塔。
  褚卫猛地将窗户给拉开,冬天的寒风顺着窗户呼呼地吹了进来。
  “屋子里太闷了。”
  但扑面而来的风顿时将他的头发给吹变了形,糊了他一脸,看上去有点蠢萌的味道。
  屋子里有暖气,所以并没有穿外套,被风这么一吹,褚卫打了个激灵,灵力下意识地顺着全身开始流动起来。
  果然还是之前受过伤的缘故,今年比以往都格外的怕冷。
  透了一会风,屋子里那股子若有若无的味道也逐渐消散了,他这才拉上了窗户,看到从门外进来的华榕手里提着一个袋子。
  褚卫:“这是什么?”
  华榕打开袋子,便是扑面而来的烤肉味,香的不行。
  “这要是夏天就能在甲板上支一个烧烤架。”
  华榕将两个盒子打开,里面就是褚卫最喜欢的烤串。
  烧烤类的食物,平日里华榕对他有限制,吃的不是很多,偶尔吃一顿就会觉得非常的满足。
  褚卫吃饱喝足,就准备上船顶玩一玩。
  船顶有个露天阳台,可以纵观整个船上的风景,这会晚上S市正是灯火通明的时候,从这里看过去,别有一番滋味。
  褚卫还没爬上去呢,就听到阳台传来打电话的声音。
  看样子,上面应该是有人了。
  “人送来了没有,好,好,没问题,这可是难得的好机会。”
  声音听着有几分耳熟,还有几分说不出的急切。
  褚卫又退了回去,站在了四楼的栏杆处,等着人打完电话,再上去。
  船上灯火通明,那人打完电话下楼,转角就看到了等在一旁的褚卫。
  这人不是别人,正是上楼的时候,认出华榕的那个人。
  那人左右看了一下,没见到其他人,更没有看到华榕的身影,原本打算离开的步伐却是停了下来。
  褚卫被羽绒服包裹着,又围着围巾,模样太过于无害,看着甚至有种很好欺负的感觉。
  华榕不在,没人跟他撑腰,说白了,这就是个靠人吃饭的金丝雀。
  这种长相,谁看了不这么想呢。
  陈永这次能意外碰上华榕,简直就是惊喜。
  谁不知道华总不参加应酬,不接受邀约,这么多年,就连一个生日宴会都没有举行过。
  真正见过他的人少之又少,要不是那次宴会偶然间让他看上两眼,他也不知道京都最神秘,最有名的华榕长这个样子。
  更不用说今晚,他竟然发现了华总的秘密。
  不爱女色爱男色。
  瞧这小男生的模样,怕是刚成年,这清纯稚嫩的模样,看着确实让人垂涎。
  要不是知道他是华总的人,怕是自己也忍不住要上手占占便宜。
  陈永笑着说道:“你不是……不是很华总一块的吗?”
  好歹还克制了一点,没直接点出两人之间的关系。
  褚卫点了点头,算是打招呼,然后便绕过他,抬脚往上面走过去。
  陈永看着褚卫的背影,顿时就憋了一股子气。
  华榕这么对他也就算了,怎么连养在身边的小白兔也敢这么对他。
  有什么好傲的,长得再好看,不过也就是个被人玩的东西,仗着华榕的身份,敢这样不将他放在眼里。
  他要的人已经用快艇送过来了,这可是他珍藏了很久的宝贝,他倒是想看看,到时候还怎么傲。
  陈永下去后,褚卫看着这人的背影,忍不住摩挲了一下指尖。
  之前在大厅里看的时候,这人头上的血光已经很明显了,可现在再看,那血光已经几乎将他整个面孔给覆盖。
  看着浓郁的血色,他有些怀疑,这祸怕是不远。
  但是,这事目前来看,无解。
  因为这祸是他自己给招的。
  华榕很快也上来了,只不过手里却是端着两杯热乎乎的奶茶。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