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与剑修老祖结契后(89)

作者:LOVE鱼大 时间:2021-10-29 09:48 标签:强强 爽文 情有独钟 灵异神怪

  “这孩子是你养的,要照顾那也是你的责任,你怎么把责任都推到你女儿身上,法律上姐姐可没有要照顾弟弟的义务,你明知道家里有小孩子,为什么不将窗户给封起来,反倒怪气孩子来,你这个人可真是不讲理。”
  秀芬原本还因为这人救了自己的孩子,还有些好感,但是这会又害怕又生气的,连带着对华海俊口气都不好起来:“你这个人,不了解别人家的事情,就不要乱下定论个,这个贱丫头看弟弟不舒服已经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怎么我还不能骂了吗?”
  十二楼逐渐走上来好多人,全都是从下面楼梯爬上来的。
  大家七嘴八舌地讲着刚才的事情,说的越多,秀芬心里就越害怕,她的命根子要是真的摔死了,那可真的是要了她的命了。
  褚卫一直抱着孩子站在一旁没有说话,眼神却是落在捂着嘴巴,默默哭泣的女生身上。
  这女生虽然在哭,但是却没有发出任何的声音,一抽一抽地耸着肩膀,眼泪无声地往下面流着,似乎已经习惯了这样哭泣。
  看起来无助的很。
  褚卫不想再听他们吵下去,出声问道:“我能进去坐坐吗?”
  还在孩子褚卫的手上,又是褚卫给救的,这楼梯和走道里还站在一大堆的街坊邻居,她断然没有将救命恩人放在门外的道理。
  不仅要请进去,合情合理,都应该留着这两人吃顿饭。
  褚卫长得好看,又不像华海俊,绿头发飘飘的,看着就像是个不良少年,秀芬自然是愿意地,连忙招呼着褚卫往里面走。
  “我还没有谢谢你救了我家小宝呢,快,里面坐吧。”
  说着对着门口站着的女孩又板起了脸:“你还站在这里干什么,不知道往里面走,看见你这样苦瓜脸就晦气。”
  但大概还顾忌着有陌生人在,更多的话却是没有说下去。
  倩倩默默地进屋,只是还没有跨进门呢,女人又指使着她出去将刚刚散落了一地的蔬菜该捡起来。
  倩倩又低着头,出了门,捡完东西,又默默地将这些菜拿到厨房去处理。
  一进屋,秀芬就从褚卫手里接过了孩子,抱着搂着在怀里,乖乖、宝贝、肉疙瘩地喊着。
  同样是孩子,可是两个人的待遇却是一点都不一样。
  华海俊板着一张脸,他极少数会有这么不高兴的时候,但是这会确实明明白白地将冷漠写在了脸上。
  褚卫问了一句:“我能看看孩子掉下去的地方吗?”
  秀芬倒是没有拒绝,她也想知道,孩子究竟是从哪里掉下去的。
  于是褚卫便跟着她走到小卧室里。
  小卧室里是一个靠着窗户的榻榻米,连着窗台,爬上去就能够到窗户的位置。
  床边上,窗户果然是打开的,不仅开着,而且开的很大。
  这窗户是往外推的窗户,就是成年人也需要一定的力气才能将她给打开,这么小的婴儿是绝对不可能推得动这个窗户的。
  华海俊跟着看了一眼,从十二楼往下看,这高度跟从下往上看完全不一样,简直令人惊悚。
  这要是掉下去,后果不堪设想。
  “你们家有这么小的孩子,竟然都不装护栏,这怪得了谁?”
  秀芬看完之后更是生气了:“这窗户明明一直都是关着的,一定是有人打开的,这要不是她打开的,怎么可能,这个死丫头,现在竟然都有这种心思了,我今天非要打死她不可……”
  说着,竟是急匆匆地往外面走出去。
  褚卫在窗边看了一下,将手放在了窗把手上。
  “啊啊啊……妈,你别打了,我真的什么都不知道。”
  “呜呜呜,我不知道,我真的晕过去了。”
  “妈妈,你别再打我了,别打了。”
  华海俊立即出去了,一把将小姑娘扯到了身后。
  “你这人,怎么就这么喜欢打人呢,打孩子也是一种家暴,你要是再打,我可就要报警了。”
  秀芬手里拿着一根手臂长的擀面杖,怒道:“她都想害死她弟弟了,我就是打她了,好让她长长记性,这种死丫头,简直没人性。”
  华海俊一直拦着,愣是没让这人碰到女孩一下。
  他们两个人陌生人还在这里呢,这人就这么对待自己的女儿,可想而知,要是没人在,这个女孩遭受过怎样的家暴。
  褚卫冷着脸从屋子里走了出来,声音淡淡地说道:“不是你女儿的错,窗户也不是她开的。”
  他这话说完,一阵风从客厅的窗户里刮进来,明明是炎炎盛夏,却是平添了几分凉意。
  秀芬有点茫然:“你在说什么?家里就她一个人,我走的时候窗户都关的好好的,不是她开的,难不成是有鬼啊?”
  褚卫抬起眼,眼神似笑非笑地看着她,说了一句:“谁知道呢?说不定就是鬼开的呢?”
  这句话一说,众人顿时背脊一凉,就感觉有什么东西在身边飘一样。
  华海俊明显有些害怕,搓了搓手臂说道:“你别讲这么恐怖的故事好不好,也太冷了。”
  秀芬明显也被这话给吓得一愣,哆嗦了一下:“我去……我去做菜了,死丫头,给我看好你弟弟。”
  女人走后,华海俊转过身,将倩倩给扶到一旁坐下。
  倩倩穿着一件连衣裙,露出来的手臂上全都是青青紫紫的痕迹,看这样子,平时没少遇到她妈妈的虐待,也不知道什么样的母亲才能这么狠心,对自己的亲身女儿下这样的狠手。
  华海俊皱着眉头:“这是亲妈吗?她怎么下得去手。”
  倩倩似乎苦笑了一下,轻声说道:“自从弟弟出生后,这就是……家常便饭了。”
  华海俊眉头都快打结了。
  褚卫却是走到她面前问道:“你刚刚说你晕倒了,能跟我说说是怎么回事吗?”
  倩倩提到这个,瑟缩了一下,摇了摇头。
  这姑娘看起来,应该是被她妈给打怕了,什么话都不敢说。
  褚卫却是轻声道:“我相信不是你开的窗户,也相信你没有要害你弟弟,但是你需要告诉我刚刚发生了什么?”
  倩倩有些怯怯地抬起头,看见褚卫的时候,眼神却是颤动了一下,耳朵渐渐地红了。
  褚卫专注地看着她,似乎在鼓励着她说出真相。
  倩倩张了张口:“我也不知道,本来我是在看着弟弟的,但是弟弟突然哭了起来,应该是饿了,我就去给他泡奶了,谁知道还没走到厨房呢,就有什么东西在我脑袋上重重地敲了一下,然后我就晕过去了,再醒来就听见你们在门口说话。”
  接下来的事情,大家就都知道了。
  这个听起来太匪夷所思了,屋子里明明没有人,可是却有人敲了她的头,简直跟闹鬼了一样。
  华海俊听着总觉得有种不舒服的感觉。
  褚卫站起身,看了一下位置,走到了厨房附近的一处地方:“是不是在这里?”
  倩倩抬头看了一眼:“点了点头。”
  褚卫在这个地方看了一圈,然后低头从地上捡起来一个玩具。
  这个玩具是纯木头的,圆圆的,应该是个球,拎在手里比较重。
  褚卫又抬头看了一下。
  厨房边上是一个餐边柜,柜子没有到顶,上面还留了一些空隙。
  要是走到这处,这个球突然砸了下来的话……
  他抬手将这个球放在了桌面上,等着女人烧完饭。
  华海俊实在不愿意待在这里,但又害怕这女孩被打,推了推褚卫说道:“我们真的要在这里吃饭,不然报警吧,你看这姑娘被打的。”
  褚卫叹了一口气:“清官难断家务事,你以为报警就能解决问题了,我已经找到她晕过的原因了到时候跟她妈解释一下。”
  虽然他猜测,这女人也未必愿意听。
  可是这屋子里,并不是那么干净。
  褚卫说着将目光移到了趴在客厅地垫上玩玩具的小宝宝身上。
  这小宝宝似乎特别喜欢褚卫,看他走过来,立刻爬了过去,抱住了褚卫的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