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与剑修老祖结契后(62)

作者:LOVE鱼大 时间:2021-10-29 09:48 标签:强强 爽文 情有独钟 灵异神怪

  众人奋战了一夜,早就精疲力尽了。
  超度的事情已经解决了,剩下的这些尸体只要交给窦舜就可以了。
  褚卫很久没有这么疲惫过,只觉得浑身的力气全都被抽走了一样,只想回去好好地睡上一觉。
  临走前,原本意气风发的窦舜这会也带着一宿没睡的倦意走近了他,又问了一遍。
  “真的不考虑一下吗?国家需要你这样的人才。”
  褚卫摇摇头:“暂时不考虑,不过还请警官先生帮个忙,我需要一些吉航的血,向晴姐姐身上的情人咒需要他的血才能解。”
  窦舜也没有拒绝,承诺了会亲自将血送上门之后,几个人就离开了。
  剩下的事情,也不再他需要管理了。
  褚卫坐上车后,没开多远就睡着了。
  华榕放慢了车速,看着一旁的少年,将车内的空调又打高了一点。
  同样是熬了一夜,可华榕精神却要好很多,只是面色比起往常稍微白了一些。
  向晴想着那些死去的姑娘,一时间根本没能回神。
  她也看到那些女孩子了,这些姑娘不过十八九岁的年纪,正是花一样的时光,就这么香消玉损,要是他们的家人知道了,该有多难受。
  到家之后,褚卫根本就没有醒。
  搜魂术的后遗症,在加上灵力虚空,一夜念咒,各种加起来,让少年的精力消耗到了极点。
  华榕将少年从车子里抱出来,稳稳当当地走进了家门。
  “一定是小叔叔回来了,我去看看他。”
  华海俊一大早就从家里跑过来了,他猜到褚卫肯定在叔叔这里,就打算来个突然袭击,好让褚卫惊讶一下,再拐弯抹角地表达一下他叔叔对褚卫的关心知情,没准还能再讹点生活费。
  他最近几天胡乱消费,花了不少钱。
  他爸听说他这次考试的成绩,大为惊喜,奖励了他一处房产,可是一点多余的零花钱也没给他。
  房子有什么用啊,他现在又不结婚,又不住的。
  但是,这话他不敢说,生怕连这点房产都收回去。
  只是华海俊万万没想到,一出门就对上了抱着褚卫的小叔叔。
  褚卫睡得很沉,大约是意识到这个怀抱很安全,所以一点心理负担都没有,外界的东西此时此刻都被隔绝了一样,完全没有将他吵醒。
  华海俊目瞪口呆地看着这一幕,顿时觉得眼睛有点疼。
  他早就知道小叔叔那点心思,但万万没想到,光明正大到这一步。
  小叔叔就不能克制着点,褚卫还有半年才成年呢!!!
  他们这是干什么去了?
  华小少爷的脑袋里显然不知道装了些什么带颜色的废料,思绪也不知道转过了多少个弯,平日里从狐朋狗友那听说的那些个东西这会全都冒了出来。
  他结结巴巴地说道:“褚卫……你们……”
  华榕瞄了他一眼,从他这惊疑地目光里鬼使神差地捕捉到了讯号,忍不住想要敲开这小孩地脑袋问一问,他整天到晚都在想些什么。
  小叔叔压根没有要理他的意思,步伐稳健地抱着褚卫上了楼。
  华海俊一把拉过管家,低声问道:“小叔叔平日里在家都是这个样子的?他身体不是不好的么?”
  瞧着这抱着人一点也不见吃力的模样,谁信这个人半年前还是个动不动就昏迷不醒,在床上一躺就好久的病人。
  老管家乐呵呵地说道:“先生的身体近半年恢复可好了,能吃能睡,也再也没有昏迷过,医生都说这是个奇迹。”
  华海俊窝在沙发上,原本就发散的思维这下子更是飞出了天际。
  电视里可放过的,外星人有特殊的治愈能力,会不会他小叔叔这一身的伤痛就是褚卫给治好的。
  越想他就觉得这个可能性越大,毕竟医生都说了,这是个奇迹。
  他没敢上楼,楼上的地盘小叔叔一般轻易不让人上去的。
  这救命恩人的待遇还真是不一样。
  褚卫这一觉睡了一天一夜,醒来的时候还有些不知今夕何夕,他感觉全身的疲惫都消失不见了。
  他抬手捞过床头上的手机,看了看时间,早上八点,这会太阳应该已经升起来了。
  算算时间,今天初六,他明天就要回去了。
  一想到要走,褚卫心里突然就生出几分不舍来。
  他从来没有哪个过年像今年这样,事多,忙碌,还费劲精力,刺激的很,可是他一点都不觉得难受的慌,甚至有几分说不出来的满足感。
  他又想到了华榕。
  褚卫不知道该用什么样的言语来形容这个男人。
  初见时的亲切,再见时的依赖,这个男人身上有种让他难以割舍的情感。
  他自己说不清楚这种情感是什么,就觉得一想到这个人心里甜的慌,又带着点患得患失的恐惧。
  这一走,又要大半年见不着他了。
  少年还来不及思考这是一种怎样的情感,那点氤氤氲氲的心思就已经占据了他所有的心房。
  房门被敲响,继而被人推开。
  华榕缓步走了进来。
  他自然无比地坐在了床边上,抬手摸了摸他的脸颊,随后又捏了捏他的鼻子,从一旁的衣架上拿过衣服递给他:“快起来吃饭了,你都一天一夜没吃了。”
  褚卫还没来得及往深处响,就顺着华榕的话将注意力转移到了肚子上。
  他确实好饿。
  吃过饭,华榕就拿出了一个玻璃瓶,瓶子里放着鲜色的血液。
  是窦舜昨天送过来的,吉航的血,用来给向晴解咒用的。
  褚卫看着这瓶血,心里涌上一股不想动的劲。
  他明天就要走了,可是最后一天都要花在别人身上。
  他哪都不想去,就想呆在这里,哪怕只是跟这个男人一起看看电视,聊聊天。
  但他是有责任心的人,吃了饭就带上这瓶血去找向晴了。
  身上的怨气解除了,解咒就没那么难。
  褚卫花了半天的功夫将向晴身上的情人咒给解了,临走前还得了一个红包。
  褚卫不肯收,向晴却是硬塞在了他的怀里。
  “行了,这不是报酬,是过年的红包,你帮了姐姐这个忙,连让我请你吃饭的机会都不给,就一个小红包都不愿意收吗?”
  褚卫推辞不过,只好将这个红包给收了。
  向晴的脸色有些苍白,大概是被过年这一连串的事情给吓着了。
  只不过,这人向来乐观,事情过去后,又恢复了以往的作态,可这次收敛了许多。
  “小弟弟啊,这次要不是你,姐姐这条小命怕是就玩球了,听说你明天就要走了,下次什么时候过来,姐姐请你吃大餐。”
  向晴这下是真的很喜欢这个小孩,不是以前那种想要约炮,单纯看脸的喜欢。
  而是发自内心的,以一个大人的姿态,对晚辈的喜欢。
  这小孩是真的招人疼。
  褚卫认真地回答了一下:“高考过后我可能就来了,我会到京都上大学。”
  向晴:“呦,这么自信。”
  褚卫点点头:“没问题的。”
  他说这话的时候不像是在做什么保证,而是叙述一样说一件普普通通的,平常到不能在平常的事情。
  好像考进京都大学并不是什么难事,跟喝水吃饭一样,想做,便做到了。
  向晴一时间哑然,但却莫名地相信他。
  他说能做到,那肯定能做到。
  “那行,我等你吃饭。”
  可惜,下面的话还没能继续聊下去,褚卫就被华榕给牵走了。
  褚卫看着两人交握在一起的手,很奇怪,又好像不知不觉就这样了。
  从什么时候开始牵手的,他一时间竟然想不起来,也不觉得这个动作有什么不妥的地方。
  华榕牵着他往上走。
  “飞机票我已经给你定好了,明天上午十点的飞机,本来想让你下午走的,怕你回去比较赶。”
  褚卫低低地嗯了一声。
  华榕又继续说道:“明天我开车送你过去,虽然你察觉不到,但是你身体里的灵力还没有完全恢复,所以要多注意休息。”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