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与剑修老祖结契后(264)

作者:LOVE鱼大 时间:2021-10-29 09:48 标签:强强 爽文 情有独钟 灵异神怪

  “还剩下这个人没有找到。”
  华榕:“你可以发给你父亲看一下。”
  褚卫愣了一下:“我没有他的联系方式。”
  说起来,跟爸爸相认也这么久了,但是竟然没有他爸的联系方式,平日里也是跟他妈聊得比较多。
  华榕:“还是我来吧。”
  褚卫记下这件事,等回去就跟他爸先加个好友。
  混乱的码头事情似乎就这么结束了,也幸好是大半夜的,妖兽的出现并没有引起太大的轰动。
  褚卫带着小五回家,而华榕也收到了褚爸爸的回信。
  视频里的那个男人正是他最信任的表兄褚明华手下最器重的助理。
  早在整治集团的时候,褚旭海就已经猜测褚明华参与了当年拐卖褚卫这件事情,甚至不仅是参与,更说不定就是主谋。
  很小的时候,他跟这个表兄关系最好。
  他没有兄弟姐妹,大伯生了那么多的儿子女儿,也就只有褚明华跟他最合得来,两个人志趣相投,很多想法都差不多,所以走的最近。
  当初创业的时候,褚明华想方设法借了他一笔启动资金。
  这件事,褚旭海记了几十年,事业有了好转之后,他就将这个表兄拉到了自己的身边,手把手的教,这才一路走到了今天。
  但是,他怎么都没有想到,就这样一个几乎亲如兄弟的人,会干出拐卖他孩子这件事情来。
  之前,褚旭海一直都没有证据,或者说心里存着那么一点期待。
  然而褚卫拍的这个视频里,褚明华助理那张脸,清晰无比,想赖都赖不掉。
  夜已经很深了,大部分人都陷入了沉睡,但也有很多人不得入眠。
  褚卫回到家的时候,已经是凌晨了。
  华飞羽过了那一阵兴奋的劲,困得很,已经在褚卫怀里睡着了。
  华榕将车停在了车库里,褚卫抱着孩子下来。
  不得不说,在S市有个自己的房子是一件多么方便的事情,至少这会,他们随时都能有个安睡的地方。
  将小五放在他自己的床上,两个人冲了一个澡,也躺在了床上。
  褚卫这会已经很累了,但是又不太想睡。
  除了今天绑架案这事,让他在意的还有那条蛟蛇。
  魔子这是又在打什么主意?
  华榕抱着他睡下:“快睡吧,不要想要多,万事都有我在呢。”
  褚卫被他这么抱着,闭上眼睛,慢慢地睡了。
  两人睡得安稳,但是有人注定是睡不着的。
  比如……褚明华。
  褚明华是被从小情人的被窝里叫醒的,听到消息的时候,还有些没反应过来,然而当他意识到警方已经捉了好几个人的时候,气的将手里的手机给摔了出去。
  摔手机还不解气,大半夜的,将家里的东西能砸的全都砸了,吓得小情人拎着东西就走人了。
  发泄完之后,褚明华便开始运作起来,这事一定不能查到他的头上,如果被发现了这些年他暗中做的事情,那就真的彻底完蛋了。
  首先知道所以真相的助理,便是第一个要解决的人。
  助理没有被捉,目前对他来说是唯一的好消息,既然事情都已经暴露了,那就不能怪他心狠手辣了。
  警方已经连夜对褚明华的助理发出了通缉令,正在全S市搜捕这个男人。
  同时开始约谈褚明华。
  正打算暗中下手的褚明华还没有意识到怎么回事呢,就被警方给找上了门。
  这是他始料未及的事情。
  不是说助理已经逃走了吗?
  到底是怎么查到他这里的。
  褚明华当然不可能预料到褚卫提前拍下的视频,也根本不知道,所有的事情,都是褚旭海故意给他下的套。
  他早就已经暴露了。
  总之,这个不平静的夜晚,各有各的心思,要说唯一没有心思的就是一觉到天亮,醒来还迷迷糊糊地问爸爸,他的那些小朋友同伴们都去哪儿的华飞羽小宝宝了。
  华飞羽小朋友对于同龄的孩子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他没有上过幼儿园,也没有跟同龄人接触过,这次意外算是第一次跟小朋友打交道。
  小孩子果然能小孩子玩到一起去,他们有他们的共同话题,兴趣爱好,这些都是大人们难以理解的。
  褚卫告诉他们,那些孩子都被送到他们父母身边去了,他们有自己的家挺,自然是要回自己的家。
  华飞羽满含期待地看着褚卫,问他:“我以后还能不能见到他们啊?”
  褚卫愣了一下,问道:“你喜欢跟这些小朋友一起玩吗?”
  华飞羽点了点头:“喜欢。”
  褚卫开始思考,自己是不是应该将华飞羽小朋友送到幼儿园去,总是这么一个人自己玩,也无聊的很。
  但是小五的生长发育跟同龄太不相同了,不管是智商,还是身高体重,都有着极大的差距。
  而且他现在还不能稳定的控制自己的体型,有时候在家里突然受到惊吓的时候,会控制不住地现出原形。
  这要是在幼儿园……
  光是想一想那个场景,褚卫就觉得社死。
  可是,看着小老虎的眼神,这可怜巴巴的,褚卫又有些于心不忍。
  他想了许久,终于想出了一个法子。
  既然小五不能自己控制,那他就想方法炼制一个可以帮他控制的东西,将妖气给封印,紧锢他变身的能力,这样是不是就能可以让他去幼儿园呢?
  想到这个,褚卫就立马就打算动手了。
  小孩子这个年纪可以带些什么饰品之类的东西,玉器不错,可以雕刻一个小东西挂在他的脖子上。
  他是个行动派,心里有了这个想法,就打算去做了。
  他向华榕打听了一下,S市有没有什么比较出名的卖玉器的地方,他打断自己炼制一个。
  也没需要褚卫出门,很快就有人送来一个用盒子包装好的整块的玉。
  这玉颜色纯正,碧绿碧绿的,非常漂亮,一看就是上品。
  “这次不跟你商量,擅自让小五当诱饵的事情是我不对,这玉你来雕刻,我来给他炼制,怎么样?”
  华榕算是一脸讨好地看着他。
  褚卫还能怎么办呢,生气这事不是他擅长的领域,既然有人帮他炼制,那可不止再好不过的事情了么。
  华飞羽小朋友还不知道,在不久的将来,他将会收获一大帮的小弟小妹,成为幼儿园的主宰之王。
  第二天下午,就传来了褚明华的助理被警方逮捕的消息。
  随着第一个重大嫌疑犯褚明华的落网,这个地下拐卖组织渐渐地浮出水面,就从这一批尚未被送出手的孩子开始,警方展开了一些列的突击调查,这个被深埋于地下的拐卖链接,终于要被连根拔起了。
  褚木生听说了他们回来的消息之后,立马从褚家溜达回来了。
  自从被留在褚家陪卫姨之后,褚木生已经快一个月没有见到师父了,这会瞧见了,就觉得想的不行。
  褚家虽好,卫姨对他也很好,但是他就是觉得还是呆在家里的时候最舒服。
  他看着师父忍不住说道:“我听叔叔说了,现在褚明华已经落网,他的一些列的什么关系网都在彻查中,褚家对你造成伤害的人也不在了,他正准备找个机会,公告给大家,想要将你给正式介绍出去呢?”
  这话一出,褚卫和华榕同时愣住。
  作者有话要说:  谢谢支持,么么哒!
  华榕:别走。
  。感谢在2021-09-29  19:05:12~2021-09-29  23:58:57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犬系女孩纸、君丞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89章 生日
  这些日子的所有动作,  褚旭海部署的这一切的事情,都是为了给褚卫排除所有的困难,让他能够顺利地回到褚家。
  可是当这一天真正来临的时候,  褚卫却有种非常奇怪的感觉。
  回到褚家,  那是不是意味着以后不能每天都跟师父待在一起了?
  褚木生的话在两个人的心底都丢下了一粒石块,  虽然波动不大,  却是起了阵阵涟漪。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