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与剑修老祖结契后(254)

作者:LOVE鱼大 时间:2021-10-29 09:48 标签:强强 爽文 情有独钟 灵异神怪

  如果卫卫这件事情,真的是这个人做的,那他丈夫该有多自责。
  以为是亲人,没想到是披着人皮的野狼。
  看着疲惫的丈夫,卫红月站在没动,任由他靠着自己小憩一会。
  然而查到这些事情还只是开始,紧接着褚念就出事了。
  褚念跟宋家的女儿宋倩交往的事情,卫红月是知道的。
  这两孩子从大学开始就认识了,交往了也有两三年了。
  对于感情的事情,她向来不会擅自插手,不管褚念喜欢的是谁,只要是他喜欢的,品行端正,卫红月就可以接受。
  更不用说宋家跟他们在生意上还有往来。
  宋家夫人还经常跟她一起出门逛街。
  这简直就是门当户对的一门好亲事,卫红月更不会去做那棒打鸳鸯的事情,她甚至跟褚旭海提过,要替褚念上门提亲这事。
  褚旭海一开始是不同意的,毕竟褚念年纪还小,才刚从学校毕业,社会经验也不足。
  男人一旦成家,有了家庭,并不是什么小打小闹的事情。
  他需要更像个男人一样,去承担起照顾家庭,照顾孩子的责任。
  他自己就是一个失败的例子,为了事业忽视了家庭,结果丢失了自己的孩子。
  私心里,褚旭海希望褚念能将自己的事业先稳定下来,等有了一定实力的时候,再来讨论结婚的事情。
  他不可能庇护褚念一辈子,只有自己强大了,将来才能走的更远。
  但是,卫红月跟他分析了一阵,觉得如果褚念结婚了,说不定会更有责任感。
  对家庭的责任,对妻子的责任,未必不是一件好事。
  妻子的话了,褚旭海总是听的下去的。
  他也同意这个说法,如果褚念一心想要跟宋家丫头结婚,他会亲自上门,给他提亲。
  这事本来都已经提上日程了,但是,就在这个当口,褚念出事了。
  具体的事情是什么样,经过如何,褚旭海和卫红月并不清楚,宋家夫人找上门的时候,卫红月都被惊住了。
  她万万没想到,自己平日里那个温和有礼,待人亲和的养子,竟然暗地里对着一个女孩子下药。
  褚念他竟然对着宋倩下药,还没对方给捉住了。
  宋夫人坐在沙发上,脸色阴沉的几乎能滴出水来。
  “这事你们家必须给倩倩一个交代,我可就这么一个闺女。”
  宋家虽然不如褚家,可是在面对女儿的这件事情上,宋夫人异常的强硬,即便是得罪了褚家,她也不怕。
  她捧在掌心长大的宝贝疙瘩,竟然要被人给这么对待,换了是谁,也是受不了的。
  卫红月被这猝不及防的事情都给整懵了。
  她迅速地冷静下来,叫人打电话给褚念,让孩子回来,当面问清楚。
  私心里,她是不相信褚念会干出这种事情的。
  褚旭海还不知道这件事情,她必须赶在丈夫知道之前,将这事给解决了。
  不然以旭海的性子,怕是要将褚念的腿给打断。
  然而电话打不通,工作的地方也找不到人,褚念就跟人间蒸发了一样,根本找不到。
  宋夫人:“找不到人?”
  卫红月沉着性子说道:“你别着急,如果真的是那小子的错,我绝对不会包庇他。”
  宋夫人从包里拿出一个小瓶子,用透明的自封袋装着。
  “他肯定不敢回来见你的,这东西,褚夫人你可以自己去查一查,究竟是什么,也亏的倩倩多了一个心眼,发现褚念最近很不对劲,不然……咱们都是处了这么多年的朋友,别的我也不多数了,你自己看着办吧。”
  宋夫人留着这么一瓶药,就气冲冲地离开了。
  卫红月看着这小小的药瓶,心往下沉了沉。
  她最近心情原本就不好,这事简直就是在她心里点燃了一把火。
  “给我找,翻遍S市,也得给我将褚念找回来。”
  这事闹的卫红月就突然非常想念褚卫,她还不敢跟褚旭海将,只好打电话跟褚卫聊一聊,排解一下情绪。
  但是,一听到儿子的声音,她的情绪就收不住,不自觉地流露了出来。
  褚卫可是个人精,光是听听就知道他妈心情不好了。
  卫红月叹了一口气,没提褚念的事情,只是说了关于拐卖案的事情。
  说这事已经有了苗头,所有的证据都指向一个人。
  褚卫车子已经开到了校门,他将车停在校门外的停车位上,缓缓地停下车自。
  “那个人跟爸爸关系很好是吗?”
  卫红月:“嗯,非常好,当年你爸爸困难的时候,他曾经拉过你爸爸一把,这个恩情,你爸一直都记得,所以在有些成果之后,便对他们家挺扶持的。”
  褚卫其实早就预料到了这么一个结果。
  如果不是特别亲近的人,哪能这么容易就将自己给拐卖了啊。
  小时候的事情他又不记得,要是记得,说不定还能知道一些线索。
  这时候安慰都是假的,当前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要一点点抽丝剥茧,查出背后究竟还有没有其他人,还是说都是这个人一手主导的。
  褚卫笑了一下:“妈,别难过了,应该庆幸不是吗?如果当真是这个人,不就该庆幸,幸好现在还能及时止损。”
  卫红月听着儿子说了几句话,心情倒是放松了很多。
  “你说的对,咱们该庆幸,如果现在没有将这个人给揪出来,将来指不定酿出什么大祸来。”
  卫红月又跟褚卫聊了两句,随后就挂了电话。
  褚卫收了手机之后,嘴角的笑就落了下去。
  事情绝对没有这么简单,如果单单是这么一件事情,以他妈的性子,只会跟刚才说的那样,庆幸早日拔出了这么一个毒瘤,绝对不可能心情这么低落。
  肯定还有他不知道的事情发生了。
  褚卫转头便给师父发了一个消息,他消息比自己灵通,如果褚家真的出了什么事,肯定比自己率先知道。
  上课的时候,褚卫也有些心神不宁,师父让他等等在之后,到现在都没有回消息。
  他思绪平静不下来,都开始忍不住想他爸是不是在生意上遇上什么事情了。
  又过了半个小时之后,他师父终于回他了。
  然而褚卫看到消息之后,却是愣住了。
  这……都叫什么事?
  之前褚木生就跟他说过,这个褚念心思不正,看人的眼神虽然看似温和,但是背后绝对是个小人。
  褚卫一直没放在心上,还觉得褚木生是不是太夸张了些。
  毕竟褚念是他爸妈收养的孩子,他爸妈跟着孩子相处了这么多年,总不至于不了解他。
  哪是他三两天就能看出来的。
  但现在来看,褚木生说的未必不对。
  至少没有哪个正常的男人会想着在跟女朋友交往期间,竟然要对着自己喜欢的女孩下药。
  这是禽兽才会做的事情。
  现在褚念失踪,所有的事情都是宋家的一面之词,事情还没有查清楚。
  褚卫觉得自己不能这么断章取义,但是心里有种直觉告诉他,这事跟他有关系。
  褚念失踪了足足三天,凭着褚家强大的关系网,竟然都没能找到这个人。
  卫红月为了他,也为了宋家姑娘的名声着想,一直都没报警,但是现在褚念已经失联整整三天了。
  所有的地方都找遍了,愣是一点踪迹都没有。
  失踪这么久,褚旭海自然也知道了这件事情,当晚他就发了好大一通火,还被气晕了过去,吓坏了卫红月。
  家里又是一阵兵荒马乱,总之就跟乱了套一样。
  家庭医生进进出出的,不知道的还以为褚旭海怎么了。
  褚卫第一时间就知道了他爸晕倒的事情,当即就要订票,飞往S市。
  只不过被华榕给拦住了。
  家庭医生来了以后,发现褚旭海只是气急攻心,最近又太累了,所以这才晕了过去,已经清醒了。
  褚旭海这些日子忙着处理家事,甚至已经提前布置了好了陷阱,就等着对方往里面跳。
  这事华榕也有参与,所以了解的比较全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