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与剑修老祖结契后(241)

作者:LOVE鱼大 时间:2021-10-29 09:48 标签:强强 爽文 情有独钟 灵异神怪

  “他至少要到明天早上才会醒,放在客房睡吧。”
  褚卫低头看了看,有些不忍心:“就让他一个人睡吗?他还这么小,不然今天就先跟我一起睡吧。”
  华榕:“他跟你睡,那我睡哪?”
  褚卫歪头想了想:“床这么大,我们三也睡得下,要不然先委屈师父自己睡两天。”
  师父并不同意自己睡觉,只能接受这么一个小东西入住他家的第一天,就先占了他的床。
  人类对于幼崽总有种天生的怜悯,不管是人类也好,动物也好,至少此时此刻,褚卫满心都是怜爱。
  为了防止这小东西半夜掉下床,小老虎顺利地夹在了两人的中间,成功地变成了一道三八线。
  褚卫隔着这小东西看着师父:“要不要给小五取个名字。”
  华榕面无表情:“你决定就好。”
  褚卫双手交叠放在脑后:“不然,跟师父姓好了。”
  华榕不解:“为什么要跟我姓?”
  褚卫:“褚木生跟我姓了,那这孩子不得跟你姓啊。”
  这个逻辑听起来一点道理都没有,但是褚卫坚持,华榕倒也没有拒绝。
  领养这么一个小孩还是需要很多手续的,只不过这事对他来说,并没有什么问题,唯一值得注意的,就是要让小孩学会怎么稳住自己的人类形态。
  褚卫没养过孩子,这一晚跟华榕都睡的很晚,就小五这个话题讨论了很久。
  临睡前,他听到师父说道:“明天就去买个小床回来吧。”
  睡觉不能抱着老婆,还要多个电灯泡,一点都不愉快。
  也就灵禅子大师给拜托的,这要是换个人,华榕宁愿将这小老虎送到靠谱的地方,也不会亲自收养的。
  第二天一早,褚卫是被热醒的,他感觉到有什么毛茸茸的东西靠在脸颊旁边,还有爪子一样的东西扒着他的脸。
  褚卫睁开眼睛,近距离地看见了一只小老虎的脑袋。
  思绪尚未回笼,他猛地坐起身子,下意识地往后退了一点。
  小老虎也就比大猫大上那么一点,白色的,看起来倒是跟他收养的那只已经长成大肥猫的小白差不多了。
  只是体型多少大上一圈。
  小老虎张开嘴巴,打了个哈欠,睡眼朦胧地看着褚卫,一点也没有意识到他恢复了原型,还用脑袋拱了拱褚卫的肚子,可爱极了。
  褚卫摸了摸他的脑袋,觉得收养这么一个小孩,可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出房门之前,他跟小五讲了很久,除非是在他跟华榕面前,否则绝对不可以显出原型。
  已经变成人形的小五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奶呼呼地问道:“我要叫你爸爸吗?”
  褚卫一顿:“这谁教你的?”
  小五慢吞吞地说道:“师父教的。”
  他看着这胖乎乎的小家伙,觉得自己根本拒绝不了这种题意。
  跟师父在一起就注定这辈子不可能拥有自己的孩子,现在有这么一个现成的送到跟前,哪有拒绝的道理。
  褚卫顿时笑开了眼:“你就叫我爸爸吧。”
  这么大一儿子,上哪儿找去。
  小五眼神亮晶晶地看着他,一声接着一声地叫道:“爸爸,爸爸,我饿了。”
  褚卫牵着他的手出门:“想吃什么?想喝粥,还是想吃饼?或者其他东西。”
  小五摸了摸肚子,非常实诚地说道:“我想吃肉。”
  褚卫顿时想到灵禅子可是个和尚,他这一生都未曾食肉,是怎么养小孩的。
  他弯下腰看着小五,好奇道:“你之前都吃什么?”
  小五回忆了一下:“饭饭,菜,不好吃,师父不给别的。”
  褚卫:……
  让一个老虎吃菜,吃饭,好像是挺委屈的。
  但是吃菜也能长这么胖,瞅着饭量应该不小。
  他揉了揉小老虎的脑袋,非常豪气地说道:“想吃什么,跟爸爸讲,多少肉都可以。”
  正端着一笼包子从褚卫面前经过的管家顿时目瞪口呆,眼神落在了褚卫平坦的小腹上。
  这……这怎么就生了个儿子出来了?
  作者有话要说:  谢谢支持,么么哒!
  褚卫:软乎乎,萌哒哒,可爱。
  华榕:儿童房已经准备好了,可以单独睡。
  。感谢在2021-09-23  23:27:19~2021-09-24  23:30:28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空河  10瓶;54964278  5瓶;君丞、团子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82章 爆炸
  褚卫猜的没错,  小五吃菜都能长的肉嘟嘟的,只能说明一个问题,那就是饭量贼大。
  管家看着一个接着一个包子,  吃的满脸油光的小孩,再一次被惊呆。
  他有些紧张地问道:“这都第六个包子,  真的没问题吗?”
  褚卫手里刚吃完一个包子,  闻言不太确定的说道:“应该没问题吧。”
  他这也是第一次养小孩,一点经验也没有啊。
  看着正在努力奋战的小五,  褚卫默默地放下手里的早餐,打开了手机,  搜索三四岁的小孩一般吃多少合适。
  但是跳出来的答案显然跟他想要的一点都不一样。
  #三岁小孩挑食,吃多了不消化#
  #三岁小孩能吃生牛肉吗?#
  #三岁小孩吃面包、牛奶都可以#
  褚卫默默地关上了手机,现在的搜索推送真的是一个比一个不靠谱。
  他觉得自己肯定不能以一般的孩子来推断小五的饭量,  毕竟不是正常的人类,  这可是个小老虎,  饭量大一点也正常。
  直到吃下第八个包子,  小五才堪堪收手,  摸了摸肚子,打了一个饱嗝。
  抬手喝下了一杯牛奶,  一脸满足。
  “饱了。”
  管家此刻脸上已经没有神情了,在这个家待了这么些年,虽然华榕一直没有明着展示过什么寻常人没有的能力,  但是也从来没有掩饰过。
  对于这些灵异的东西,管家多少是知道一点的,这会看见这个孩子,心里大约也是有些猜测的。
  尽管如此,他还是有些担心地问道:“小少爷这么吃,  会不会消化不良?”
  褚卫沉默着看着他,跟小老虎你看我我看你。
  他问道:“真的吃饱了?”
  小五点点头,光秃秃的脑袋露出圆圆的头顶:“饱了,好吃。”
  这大概是小五出山之后,吃的最满足的一餐了。
  褚卫一想到作为一只猛禽,只能吃素这么久,难免觉得这小老虎可怜巴巴的,想着要不然想看看后续,如果没什么反应,那说明小五的饭量就是这么大。
  要是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等不对劲的时候,再说吧。
  请了一周的假,课还是要上的。
  可是小五放在家里,褚卫怎么都放不下心,毕竟心智还小,万一露出原型,家里的一众老小,怕是要被他给吓到。
  唯一的方法就是带到书店去,有褚木生看着,还有银狼在店,应该问题不大。
  褚卫自己是这么想的,直到他抱着孩子踏进书店。
  原本躺在地上,头顶着小白猫,正呼呼大睡的银狼刹那间从地上跳了起来,龇牙咧嘴地看着他手里的孩子。
  小五似乎也被吓到了,啪嗒一下,没能保持住原型,变成了小老虎,从他手里跳了下来,两个人瞬间针锋相对起来。
  银狼身上的毛都快竖起来了,看着凶猛的很,但实际上脚步却是在不停地往后退缩,竟然是害怕眼前这个看起来还小的可怜的白虎。
  褚卫若有所思地看了一眼小五,蹲下身子,摸了摸虎头。
  小老虎其实就是被这银狼给吓到了,一点也没有害怕的意思,甚至有种压根不将这匹狼放在眼里的感觉。
  褚卫摸着他的脑袋顺毛,顿时让他舒服的眼睛都眯了起来,身上那股子危险较劲的气息也消失不见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