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与剑修老祖结契后(265)

作者:LOVE鱼大 时间:2021-10-29 09:48 标签:强强 爽文 情有独钟 灵异神怪

  晚上吃完饭,  褚木生又赶了回去,卫红月不知道在跟褚木生神神秘秘地商量着什么事情,  还不肯透露给褚卫听。
  吃饭的时候,  褚卫就有些心不在焉的,吃完之后,竟然一个人爬上了屋顶,躺在了屋顶的砖瓦上,看星星,看月亮。
  华飞羽看着爸爸爬的这么高,恢复了本体,  也爬了上来,懒洋洋地靠在了他身边。
  褚卫摸了摸他的脑袋,问道:“小五,  你见过你的亲生父母吗?”
  小老虎睁着湿漉漉地眼睛不解地看着他,不明白爸爸为什么问这种话。
  他凑上去,  用脑袋拱了拱褚卫,还伸出大舌头,  在他脸上添了舔,想跟爸爸亲近亲近。
  结果被褚卫给无情地推开了。
  褚卫面无表情地说道:“小五,你今天吃完是不是又没有刷牙,  一股子大蒜味。”
  作为一只老虎,竟然喜欢吃大蒜,这也挺让人惊奇的。
  华飞羽郁闷地缩回头,颠颠地下了楼,刷牙去了。
  爸爸真讨厌。
  褚卫双手垫在脑后,看着夜晚的星空,心情慢慢地就平静下来了。
  “要喝两杯吗?”
  华榕拿着两个酒杯上来,另一只手里还拿着一瓶红酒。
  褚卫坐起身:“来。”
  两个人就这么坐在屋顶上,开了酒。
  今天的月亮不圆倒也不弯,但是小区里有路灯,周遭的路看的一清二楚。
  屋顶上自然也一览无余。
  褚卫跟华榕碰了碰杯子,小小地喝了一口。
  他喝醉了会闹事,只能浅尝。
  华榕也没打算给他喝多少,就是想跟他聊聊天。
  提到回去这个话题,既高兴,但又掺杂着遗憾,还有一种自己都不知道的思绪在心头缠绕。
  华榕抬手,刮了刮他的鼻子:“怎么要回家了,还是这幅表情。”
  褚卫摇摇头:“不知道,就是觉得……很奇怪。”
  他早就过了那个需要跟父母撒娇,需要被父母捧在掌心里的年纪。
  虽然对父母也不是没有感情,但是相处却觉得哪里怪怪的。
  华榕:“你在担心什么?”
  褚卫:“不是担心,就是……我不知道该怎么跟他们相处。”
  跟师父相处,他习惯了,从小到大,师父一直都在他身旁。
  在华榕面前,他不需要拘束,不需要做任何不想做的事情,他可以肆意妄为,可以将自己最不堪的一面展现出来,毫无负担。
  可在自己的亲生父母面前,他觉得做不到,甚至会觉得拘谨。
  明明小时候,他也曾有过无拘无束,被爸妈疼爱的时候,但是他都忘了。
  华榕有些稀奇,小孩平日里都是天不怕地不怕的样子,竟然还有会这样焦虑的时候。
  “你并不用怎么样,做你自己就好了,他们是你的父母,又不是别的什么人。”
  褚卫:“我从小野惯了,没有礼仪,不喜欢社交,看见讨厌的人连话都懒得说一句,会不会给他们丢脸?”
  华榕忍不住笑了,他捏住褚卫的脸颊:“卫卫,我觉得你对自己的魅力一无所知。”
  褚卫背着突如其来的情话闹了个红脸:“师父,你别闹。”
  华榕认真地看着他:“我没闹,你不需要去迎合谁,也不需要去故意地跟谁打交道,或者说去在乎自己的礼仪,相信我,只要你站在那里,就足以让别人臣服。”
  华榕说这话的时候,眼里仿佛带着光。
  他的小孩这么优秀,这里厉害,有谁会不喜欢呢?
  他觉得自己才是应该最担心的那个人。
  褚旭海将他珍藏的宝贝就这么在人前展露出来,会有更多的人认识他,喜欢他,甚至追求他。
  该焦虑的人难道不是他吗?
  褚卫仰头喝下杯子里的酒,没咽下去,突然就凑了过去,亲上了华榕的唇。
  月光不甚分明,屋顶上两个靠在一起的身影紧紧地依偎在一起,就像是这世界上最美的画,令人向往。
  如果,没有突如其来巡查的保安大叔的话。
  “谁?谁在屋顶上,快给我下来,是不是偷东西的。”
  小区每晚都会有保安值班,还会有保安来回的执勤,保障业主的安全。
  能在这里住着的人,不仅仅是用富贵就可以形容的,所以安保问题一直都是重中之重。
  褚卫压根就不记得这件事情。
  这晚上凉风徐徐的,气氛这么美好,眼前的人又这么的可口,哪有放过的道理。
  他的魔爪都已经蠢蠢欲动的,结果什么妄念都被保安大叔这一嗓子给嚎没了。
  保安大叔也难啊,这大晚上看见两人竟然爬在屋顶上,那第一感觉肯定是小偷啊,哪家业主想不开,这大半夜的爬屋顶啊。
  晚上距离隔得远,灯光又不是很分明,连人脸都看不清楚,所以根本就不知道,这两人是谁。
  褚卫叹了一口气,坐直了身体,那股汹涌澎湃的热潮宛若被一盆凉水当头照下,拔凉拔凉的。
  华榕显然也好不到哪去,他嘴角还残留着红酒留下的印记,整人的身体都绷直了。
  两个人看着下面举着手电筒的保安大叔,深深地叹了一口气。
  “你们两个再不下来,我可就报警了。”
  这年头的小偷可真是胆子太大了,这可是三楼屋顶上,一个不小心摔下去,那可是要命的,为了这点钱,把命都搭上,可真是太不值了。
  保安大叔正打算呼叫同事过来帮忙呢,手里的对讲机才说两句话,就眼睁睁地看着这两个人从天而降。
  从天而降……
  目瞪口呆!他是不是没有睡醒,在梦游呢?
  褚卫也知道,对方是非常负责任地在工作,倒也没说什么。
  “我们不是小偷,就是上去乘凉的。”
  他们是新晋业主,之前所有的事情都是华榕派人来处理的,所以对于褚卫的印象并不深刻。
  乍一看到这么一个天仙似的人物竟然从屋顶上飞了下来。
  保安大叔只怀疑自己,要么眼睛出了问题,要么产生了幻觉。
  这大晚上的上屋顶乘凉,演武侠剧呢?
  他用力地眨了眨眼睛,还揉了揉,再睁眼的时候,眼前已经什么人都没有了,屋顶上更是空无一人。
  他看了看手里的对讲机,里面还传来同事的询问。
  “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了?”
  保安大叔恍恍惚惚地说道:“没,我可能眼花了。”
  五一假七天,眨眼就过半了,本来约好一起到S市玩的,结果什么都没有玩到,眼看着时间就要过去了,褚卫还是决定带孩子出去玩一玩。
  将那些什么烦心的事全都抛掷脑后,及时行乐,先把假期给过了再说。
  询问完小五的意见,华飞羽小朋友一点都不意外地选择了游乐园。
  游乐园这种东西对于从来都没有玩过的小孩子,简直充满了诱惑力,褚卫不由自主地想起师父第一次带自己去游乐园玩的画面。
  也不怪小孩喜欢,毕竟连他这个大人都觉得刺激。
  全家一致同意,花一天的时间去游乐园玩一玩,还带上了褚木生。
  这小孩也没去玩过。
  出门之前,褚卫在小五脖子里挂上了一块玉。
  这玉被他给雕琢成了一只威风凛凛地大老虎,又被师父给炼化了,专门用来压制小老虎体内的妖气,还能防止他随时随地的意外变身。
  “这东西以后都不能摘下来,记住了。”
  华飞羽摸着这块玉,重重地点了点头,还将它藏在了衣服里,宝贝的很。
  游乐园就没有缺人的时候,更不用说小长假了,一家子到这里的时候,队伍就已经排的老长了。
  初夏的太阳虽然不算烈,但是在太阳下站久了,还是觉得热。
  褚木生体质特殊,平日里很少流汗,褚卫和华榕也一样,大夏天都未必有汗湿淋漓的时候,只有华飞羽一个人,满头大汗的。
  老虎一般都怕热,夏天更喜欢待在游泳池里泡澡啥的。
  褚卫让褚木生带着小孩先排队,和华榕两个人去买了冰淇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