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与剑修老祖结契后(73)

作者:LOVE鱼大 时间:2021-10-29 09:48 标签:强强 爽文 情有独钟 灵异神怪

  孙警官突然间想起上楼的时候,他因为害怕而闭上的眼睛。
  难道是在那时候换人的吗?
  可是想什么都没用,眼前这个逼近的女鬼速度极快,眼看着就要一爪子扑上来了。
  孙乾双臂挡在身前,下意识地闭上了眼睛。
  吾命休矣。
  然而想象中的刺痛并没有传来,他微微睁开一条缝,就看见那尽在咫尺的女鬼僵硬地站在了原地,而她的肚子上全是被一把木剑穿膛而过。
  不,这不是一把木剑,就是一根木头片。
  “愣着干什么,快过来。”
  褚卫的声音在女人背后响起。
  孙乾连忙站起身,往前走的时候,却是问了一句:“你是真的褚大师吗?”
  褚卫没工夫跟他解释,手里充作木剑的木头片顿时刺的更深,同时指尖夹着一张符甩了出去。
  这女鬼因为吸收了王豫东身上的人气,就有那么点鬼不像鬼,人不像人的味道,四肢非常的灵活,可脑瓜就显得不太聪明的样子。
  只知道散着爪子胡乱地拍着空气。
  孙乾也不管是真的还是假的了,立马窜到了褚卫的身后。
  天台的门不知道什么时候被打开了,那些腿也没跟上来,鼻尖还有种蛋白质被烧焦的味道。
  褚卫扔出了一根绳子:“将她捆起来,快点。”
  孙乾:“好。”
  孙警官觉得自己的胆子已经在这短短的时间里从惊魂到坦然面对里打了个转,再看见这女鬼的时候,竟然能毫不犹豫地伸手,一顿操作捆的结结实实的。
  这女鬼显然不是老实的,甚至企图探头咬他。
  但迫于褚卫符咒的压制,又动弹不得。
  等将她捆好之后,孙乾站在褚卫的身旁,这才摸了摸头上的汗。
  “褚大师,你刚刚去哪儿了?”
  褚卫:“从楼梯上来,我们两个就进入幻镜了,看到的应该是不一样的东西,我废些功夫将那些玩意处理了,就猜到主角应该是在你这边。”
  孙乾多嘴问了一句:“你看到的是什么,我看到了好多穿着高跟鞋的腿,就是那种没有身子,只有腿,你能想象吗?简直恐怖极了。”
  褚卫想了一下自己刚刚解决了那些东西,意味深长道:“你不会想知道我看到什么了。”
  孙乾顿时就不想问了,他指着脚下的这个人不人,鬼不鬼的东西问道:“那这样就解决了吗?”
  褚卫拍了拍手:“算是吧,把她带回警局,我要将她身上属于王豫东的那些东西重新抽出来。”
  于是孙警官便肩负起了抗走这东西的大任。
  为了不引起外面人们的主意,孙乾是将这女鬼背出去的。
  长发披散在他的肩头,锋利的牙齿在他颈间磨来磨去的,鬼知道这短短六楼,孙乾是怎么熬过来的。
  一上车,这东西就被丢进了后座。
  孙乾忍着那股子恶心劲,驱车回去,心想着第一件事,就是洗澡。
  居民楼又恢复了往常的平静,开车离开的孙乾并没有发现,褚卫的目光落在汽车的后视镜上面。
  车子开出去一段距离后,后视镜里照射出居民楼的楼顶,楼顶天台上,就在他们刚刚制服这个女鬼的地方站着一个人,一个带着口罩和鸭舌帽的人。
  这一刹那,两个人眼神仿佛通过这么一块小小的后视镜对在一起。
  褚卫看着他,勾起唇角,说了一句:“祝你好运。”
  镜子里的人似乎未曾明白这句话的含义,然而下一刻,反光镜便照射楼顶的熊熊烈火。
  男人站在楼顶,看着远去的汽车,眼里几乎都是怨毒。
  一而再再而三的破坏他的计划。
  只是他万万没有想到会隔着这么远对上褚卫的眼神。
  不好的预感涌上心头,天台四角突然传来爆破声,特殊的火焰平地燃起,将他困在了这里。
  男人气的脸色发白,伸手掏出了几张符箓拍在了自己身上,然后冲下了天台。
  ……
  孙乾看着褚卫一直盯着后视镜,忍不住问答:“大师在看什么?”
  褚卫收回目光,若有所思地回道:“看一个见不得人的鬼祟,只有镜子里才能看到的那种。”
  孙乾一点也不想问他看到了什么。
  抓住了罪魁祸首,接下来的事情就好办的多。
  孙乾也不知道褚卫用了什么法子,从这女鬼身上抽出一种东西,又放回了王豫东的身上。
  这东西抽出来之后,他眼睁睁地看着这女鬼还算人样的身体迅速的干瘪,缩水,最后变成了一具散发着臭味道的枯骨。
  一想到刚在自己还背着这玩意,他顿时什么心情都没有了,特别想把自己泡在消毒液里。
  清醒后的王豫东仿佛在梦里走了一遭,这才说了他自己的离奇经历。
  原来早在一个多月前,王豫东就认识了这个女人。
  小王同学坐在椅子上,整人都是恍惚的。
  孙乾给他倒了一杯水,跟褚卫两个人并排坐在了他的身前。
  “具体说说,你们是怎么遇见的,你又是怎能中招的。”
  王豫东才刚刚恢复,脸色还有些发青,身上还带着常人没有的死气。
  他颤抖着手问了一句:“警官能给我一支烟吗?”
  孙乾敲了敲桌面:“未成年不得抽烟。”
  王豫东哆嗦了一下嘴唇:“不来支烟醒醒神,我怕我说不出来。”
  孙乾无奈,满足了他这个要求:“现在能说了?”
  王豫东狠狠地抽了两口,再深深地吐出来,那姿势,明显就是抽烟很久了。
  孙乾忍不住想起来王豫东的妈妈,说着她家孩子是个老实孩子,平日里声音大点的话,都说不出来的样子,真是讽刺极了。
  也不知道,这对父母到底了不了解自家孩子究竟是个什么样子。
  王豫东狠抽过两口烟后,便将自己遇见小美的事说了出来。
  “一个多月前,我跟班里同学出去玩,骑的自行车,不小心撞上了一个女生,当时我不知道怎么的,跟鬼迷心窍了一样,就喜欢上了她。”
  王豫东现在回想起这一切,都觉得有些不真实。
  可不就是鬼迷心窍了吗。
  “我没想到的是,小美她也喜欢我,当天我抛下朋友,送小美回家,一来二去,当天我们两个就……就……”
  毕竟还是个半大的孩子,说出这种事情的时候,总有些支支吾吾的,但是大家一听都明白了。
  初尝情滋味的少年简直被迷昏了头,从那天以后,王豫东只要有时间就会往想小美家跑。
  小美的父母早出晚归,王豫东从来没有遇见过,也几乎没有听小美说过,两人见面时间本来就短,几乎所有的时间都是在床上度过的。
  被爱冲昏头脑的王豫东根本没有发现自己身上的变化,也没有意识到越来越暴躁的脾气,所有的心思全都放在了这个女人身上,连学习的心思都没有。
  直到这件事情的发生,直到他差点杀了同班同学,直达自己变成这幅人不人,鬼不鬼的模样。
  王豫东捂着脸,骤然间的清醒让他整个人都仿佛从梦中惊醒一样。
  他没忍住,痛声大哭起来。
  毕竟还是个半大的孩子,陡然间知道跟自己恋爱了这么久的人竟然是个鬼怪,换做是个大人也接受不了。
  孙乾听完,半晌无言。
  褚卫却是问道:“你跟他在接触的过程中又遇到其他人吗?比如说一个带着黑色帽子和口罩的人?”
  王豫东摇摇头,边哭边说道:“没有,我眼里除了小美,其他人根本装不下。”
  这件事情似乎跟他有关系,又似乎跟他关系不大。
  接下里的事情,褚卫不是很想参与,也不需要他的参与,干脆就离开了。
  他不在乎什么王豫东,什么小美,他在意的是那个背后的男人。
  从赵珂的事情开始,就有一个也懂得这方面玄术的人一直在暗中干着这些见不得人的事。
  褚卫不知道他的目的是什么,但有一件事情是肯定的,这个人已经盯上他。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