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与剑修老祖结契后(135)

作者:LOVE鱼大 时间:2021-10-29 09:48 标签:强强 爽文 情有独钟 灵异神怪

  褚卫连忙保证道:“以后不会了,”
  华榕看了他一眼,低头说道:“小骗子。”
  说着又亲了下去。
  只是这一次却不再是给他灌输灵力了,而是实实在在地亲。
  褚卫甚至不自觉地漏出了几声轻吟。
  他推了推华榕,低声道:“师父,我要回宿舍了……快迟到了。”
  华榕扣着他不松手,低喃地诱惑道:“今天别回去了,就在书店好不好。”
  褚卫:“会扣分的。”
  华榕:“他们不会记得你出来的。”
  褚卫:“那……那好吧。”
  华榕轻笑了一声,搂着人走到了书店前,单手开了锁,连灯都没有开,又从里面给锁上了。
  紧接着就迫不及待地将人抱了上去。
  书店二楼除了办公室,还有个小房间,褚卫有时候就宿在这里。
  这会,这个并不算大的床上,顿时压上来两个人。
  褚卫隐隐有些期待,其实很早很早之前,他就已经做好准备了。
  但是师父一直迟迟都没有动手,实在是动情了,便是五指姑娘互相帮助,就是没有下一步。
  褚卫觉得明明气氛已经到了,他一点也不抗拒这件事情,甚至因为这个人是他,所以变得很是期待,但好几次都没有。
  但今天华榕明显比之前都来得要急切一点。
  褚卫压着那点激动的小心思,配合着他所有的动作。
  黑暗里的暧昧显得那么的急切,一切都应该顺理成章才是,褚卫甚至想过了,要是明天起不来,干脆就请假好了,反正专业课的那些知识他都已经全都背熟了,就等着几天之后的考试了。
  这课上不上,真的一点关系也没有。
  但是……没有,什么都没有,期待中的水乳交融一点也没有发生。
  褚卫虽然被伺候的很舒服,但是他也想对方舒服,他明明感觉到了师父的热情和那份急不可耐,为什么不能更进一步。
  褚卫喘着气,微微推开他,不解问道:“师父,我其实知道最后一步是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不呢?”
  华榕额头上微微有些汗,因为极度的忍耐,导致整个人身体都是僵硬的,连带着说话都紧绷着。
  他试图平息那份汹涌而来的火焰,凑在他耳边低声道:“还没到时候。”
  褚卫:“可什么时候才到啊。”
  急死人了。
  华榕陡然一笑:“我都不急,你急什么,不过,我还有个法子。”
  褚卫:“什么法子?”
  华榕将额头跟他贴在一起,神识瞬间侵占了他的脑海,勾住了褚卫的脑海中的小人。
  刹那间,一股难以言喻的酥麻感顺着褚卫的身体流过,像是急促而又微弱的电流,电的他全身都战栗了起来。
  作者有话要说:  谢谢至此,么么哒!
  褚卫:师父,你行不行?
  华榕:花样很多,慢慢来。
  。感谢在2021-08-25  23:05:04~2021-08-26  23:13:05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君丞  10瓶;陵陵  5瓶;安君意  2瓶;qweasd月、君时遥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54章 喜脉
  褚卫从来没有过这种眼前放空,  全身酥麻的感觉。
  华榕神识进来的那一瞬,他觉得自己都不会思考了,眼神也是放空的。
  “闭上眼睛。”
  华榕的声音低低的,  带着点难以抗拒的诱惑。
  褚卫依言缓缓地将眼睛给闭上了。
  千丝万缕的神识宛若一张细细密密的大网,将他整个人都包裹了起来。
  这感觉跟华榕给他灌输灵力不同,这灵力像是一个个触角,  一个接着一个地来触碰他的。
  褚卫试探着将自己送过去,  触碰的刹那,几乎有种灵魂激荡的感觉,  好像将自己从里到外都暴露在了这个人眼前。
  极度战栗的感觉让他忍不住轻吟了一声。
  这实在是太奇怪,又太羞耻些,但伴随着这股羞耻,  还有种让人欲罢不能的感觉。
  褚卫连脚指头都蜷缩了起来,  随着灵力的流走,整个人后背弓成了一条弧线,跟华榕紧紧地贴在了一起。
  灵力从这边走到那边,来回运转,  竟然要比以往他自己修炼的速度要快上许多。
  褚卫受不住这么强的刺激,  却又舍不得这种几乎让他颤抖的感觉,  只能紧靠着身边的这个人,
  无助的像是大海里的一叶孤帆,随着海水上下漂浮。
  夜似乎很漫长,  又很短暂,褚卫醒来的时候,还有些恍然。
  他几乎不记得自己是怎么睡过去的,只记得那种仿佛灵魂都在颤抖的感觉。
  身旁还睡着一个人,正扣着他的腰肢。
  这个床不是很大,  他们俩个子都不矮,为了不掉下去,不得不紧紧地靠在一起,一丝间隙也没有。
  “想吃什么?”
  身旁传来男人几近慵懒的嗓音,透着几分说不出的餍足。
  褚卫转过头,对上华榕的面容。
  两个人几乎脸贴着脸,这么极近的距离下连睫毛都根根分明。
  褚卫很想知道昨晚那是什么,但是又因为某种太过于羞耻的感觉,所以觉得难以启齿,只是这么一眨不眨地看着华榕,似乎想通过这无线电波转达他的疑惑。
  可惜,电波似乎没能成功表达,搂着他的人一点也没能接收到这信号,而是将人搂的更紧了些,低语道:“不想起床?那我们可以再睡一会。”
  冬天的被窝暖洋洋的,本来就让人容易犯懒,要是枕边人在鼓动一下,这样的早晨实在是不适合起床。
  褚卫不知怎的响起那句“君王从此不早朝”,噗嗤一下笑出了声。
  华榕撑起胳膊,自上而下地看着:“笑什么?”
  褚卫顿了顿:“师父有点像……妖妃。”
  华榕眯了眯眼:“妃?”
  褚卫立马改口:“我就是说个比喻。”
  华榕细细地思考了一下,然后回道:“妃也不错,那陛下还要不要伺候了。”
  褚卫想说不要呢,但是早晨过剩的活力显然暴露了他言行不一的事实。
  暖洋洋的被窝顿时自成一方天地。
  褚卫就这么在书店厮混了一上午,万幸的是临近期末考试,所有的课程都已经结束了,所有人都在抓紧时间复习,将希望寄托在这最后一个星期上面。
  也就没有点名这一说。
  只是,中午从楼上下来,看到店员那探究的小眼神,褚卫还是有些不好意思。
  白日宣淫,这要是搁以前,可是想都不敢想的事情。
  下午褚卫还是回学校了,最近他对师父越来越没有抵抗力,只要呆一块,就抑制不住那股子情绪,尤其是昨晚那般灵修之后。
  少年人还没尝到情滋味,只是这么短暂的交融了一下,就已经快要食髓知味了。
  必须得控制!!!
  一周后的考试很快就到了,拖褚卫的福,他们宿舍平日里背书学习还比较积极,至少不会出现那种考试前一周才开始预习的状况,大家也都比较淡定从容,至少不会有人挂科。
  考完试学校就放假了。
  大学比起高中,假期放的早一些,离过年还有半个月,学校就已经放假了。
  一放假,宿舍里的人就都回家了,除了霍杰杰是京都本地的,其他两个人家都稍微远一点,褚卫就更近了,直接待在了书店里。
  只是放假后的第二天,就有人找上门了,说是遇到一件很奇怪的事情,听说褚卫能够解决,就千方百计地找过来了。
  来人是个年轻的小伙子,看起来二十五、六岁,只是一进门,褚卫就发现他身上缠着一丝若有若无的黑气。
  褚卫将人带到了楼上。
  “坐。”
  小伙子有些拘谨,坐下来之后,还有些心神不宁的样子,看样子大概是被吓得狠了。
  夏筱玉给人端了一杯茶送上来,就下去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