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与剑修老祖结契后(75)

作者:LOVE鱼大 时间:2021-10-29 09:48 标签:强强 爽文 情有独钟 灵异神怪

  褚卫慢吞吞的躺了下去,明明房间里开了空调,可就是觉得有些热。
  华榕瞧他眼睛瞪得大大样子,眨眼间,就将灯给熄灭了。
  “快睡,明天好好考试。”
  褚卫“嗯”了一声。
  他以为自己睡不着的,但是闭上眼睛没一会就睡着了。
  床边华榕看着少年睡着的样子,俯身亲了亲他的额头,伸手将他轻轻地搂紧了怀中。
  “晚安。”
  第二天起床的时候,华榕已经消失不见了,褚卫利索地起身,洗洗刷刷准备进考场。
  每年高考都是一件大事,这三天的时间,所有的通道都将为考生让行,连学校周围都挂满了禁止鸣笛,禁止通行的牌子。
  褚卫是学校最具期望的考高分的人,进考场前,先是班主任,后是教导主任,再然后是校长,都给他来做心里建设,让他不要紧张,放宽心,只要发挥出平日里的实力,就一点问题都没有。
  褚卫自己到不觉得有什么紧张,反而是这几个老师,看起来比他紧张的多。
  考试的时间总是过得很快,高考的节奏比平常在学校里的还要慢一点。
  褚卫觉得这题目比平日里在学校做的模拟卷甚至还要简单一点,做的得心应手,没察觉出什么特别难的地方。
  每天一考完,华海俊就跟被枪打了一样,瘫坐在沙发上不想动,但是又被褚卫给拉起来,抓紧时间强记下一场科目的重要考点,可谓是苦不堪言。
  就在褚卫觉得平静,华少爷觉得煎熬的时间里,三天一晃而过,考试就这么结束了。
  交完考卷的那一刻,所有人都沸腾了起来。
  寒窗苦读十几载的负重前行,在这一刻终于结束了。
  华海俊这下是彻底放松了下来,跟校长、老师商量了一下,没有立即回学校,而是请全校师生在当地一家五星级酒店,吃了一顿豪华聚餐。
  华少爷被压制了一年的天赋也在此刻展露无疑。
  就见他一个人捧着装满了果汁的酒杯穿梭在各科老师之间,感谢这个殷勤教诲,感谢那个没放弃,花言巧语,说的所有老师眉开眼笑。
  青县大多数学生都是穷学生,什么时候见过这样的场面,也就这时候才真正地了解,什么是有钱人,华海俊到底有多富。
  不过这一切都不重要了,因为吃完这顿散伙饭,大家就要各奔东西。
  京都跟青县千里之远,谁还能再有联系呢?
  可褚卫万万没想到,吃完饭,还没来得及离开座位呢,就被人给堵了。
  眼前的女生眉眼含羞,穿着特地准备的碎花短裙,拦在了他的身前。
  周围全都是围观的同学。
  这样的事情并不少见,高中正是情窦初开的时候,多少男男女女暗生情愫,却又因为学校规则不得不小心翼翼地藏起了。
  可是高考完了就不一样了,再没什么能阻挡这些最纯正的小心思了。
  褚卫不认识眼前的人,但是一点也不妨碍人家跟他告白。
  学校里喜欢褚卫的人不在少数,克他实在太优秀了,优秀到很多人觉得自己根本配不上他,干脆就将这份喜欢放在心底,将他当成一个完美的男神。
  但也有大胆的,不怕被拒绝的,比如眼前的这个女生。
  “褚卫你好,我是二班的陈静茹,我喜欢你很久了,眼看着就要毕业了,能不能……能不能给我一次机会,让我做你女朋友。”
  少女正是最漂亮,最为青春的时候,即便不用化妆,也能看出眼前的女孩长得漂亮,清秀可爱,尤其是这幅含羞转眸的模样,惹的周围一众男人忍不住跟着后面起哄。
  “褚卫,这可是咱们学校的校花,女神啊。”
  周围哄笑声响起。
  “答应她,答应她,答应她……”
  起哄的声音一声比一声要高,青春的少男少女正是蠢蠢欲动的时候,看到这个场景个个都像打了肾上激素一样,好像被表白的人不是褚卫,而是他们。
  陈静茹似乎不太好意思看褚卫的眼神,但又忍不住想要看他是什么表情。
  她对自己的相貌还是很有信心的,高中不知道多少男孩子给她写情书,都被她给拒绝了。
  从一开始,她的目标就是褚卫,眼里也只装得下这个男生。
  众人的喧嚣声里,褚卫静静地开口:“对不起,谢谢,不能。”
  他的声音冷静极了,好像在说一件极为平常的事情,面对的不是表白,而是一场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对话。
  褚卫拒绝的太快,也太肯定,一点余地都没有留下。
  眼前好歹是个女孩子,但是他一点也没有留情的意思。
  “褚卫,人家好歹是个女孩子,你要不要这么不给面子?”
  “是啊,褚卫,咱们都已经高中毕业了,就算谈恋爱也不碍事。”
  “我们想要,还没有这个福气呢?”
  陈静茹微微低下了头,白嫩嫩的脸上已经泛了红,就连眼眶里都带上了泪花。
  褚卫垂眸看她,认真地说道:“第一,我不认识你,第二,我不喜欢你,第三,你甚至不了解我,就想要跟我交往,不觉得这个决定很草率吗?”
  他说出不认识陈静茹的时候,小姑娘惊呆了,整个脸上都是惊愕的。
  整个高中就没有不认识她的人,可褚卫竟然说不认识她。
  周遭也都安静了下来,大家你看我,我看你,都觉得太尴尬了。
  陈静茹扑闪着眼睛,睫毛上还挂着泪水,她似乎还想再努力一把,鼓起勇气说道:“不认识也没有关系,我们可以先从朋友做起,总会了解的。”
  褚卫静静地等她说完,然后说出了那句最经典的台词:“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
  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
  这话一出,场面顿时寂静了。
  没想到平日里眼里只有学习的学霸竟然还有这种心思。
  陈静茹不可置信地瞪大了眼睛,猛地想起高考前在学校流传的那个流言。
  褚卫不喜欢女生,他早就跟华海俊在交往了,要不然怎么可能整天只跟他同进同出,谁都不理。
  陈静茹不信,她偷偷观察过,喜欢的人之间的气场是不一样的,可是她在褚卫和华海俊之间没有察觉到这种特殊的气场,所以对这个流言一直都没有放在心上。
  可此时此刻,站在这里,这个流言不知道怎么的,就反复冲刷着她的大脑,一遍又一遍。
  陈静茹咬了咬下唇,竟然就在这么多人的注视下问了出来:“褚卫,有人说你跟华海俊在交往,你喜欢的人,不会是他吧?”
  这个流言在学校传了好几天了,只是一直没人敢光明正大的讨论,大家纯粹就当个笑话看看,根本没有当真过。
  男人有什么好喜欢的,哪有女孩子身娇体软来的可爱。
  小县城观念还没有那么的开放,男人喜欢男人这种事情在这里简直就是惊天奇闻,是要被人所唾弃的,甚至会认为是有精神病。
  可陈静茹就这么不知所谓的问了出来,不仅问了,还死死地看着他,固执地想得到一个答案。
  众人倒抽了一口气,还在远处跟老师寒暄的华海俊更是背脊一凉。
  谁他妈搞得这个流言,他小叔叔一定会砍了他的。
  褚卫万万没想到,都毕业了,竟然还搞出这么个问题。
  他一只手插在兜里,看着眼前这个泪眼朦胧,甚至有些楚楚可怜的女孩,薄唇轻启:“关你什么事?”
  褚卫一直都觉得自己不是怜香惜玉的主,事实证明确实是这样。
  他往前逼近一步,眼神露出某种薄凉的气息。
  “我喜欢的人,是男是女,是老是少,关你什么事,你家住海边吗?”
  作者有话要说:  谢谢支持,么么哒!
  褚卫:低级白莲。
  。感谢在2021-08-09  23:36:01~2021-08-10  23:47:54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澜澜最可爱  10瓶;年上才是最岛的  8瓶;sleepingcat  5瓶;六竹  3瓶;qweasd月  1瓶;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