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与剑修老祖结契后(19)

作者:LOVE鱼大 时间:2021-10-29 09:48 标签:强强 爽文 情有独钟 灵异神怪

  那天,他不过是说了一句想要一部手机,师父竟然就给他弄来了吗?
  华榕双手背在身后,眼里含着笑意,可言语却依旧带着往日的威严:“不过是一部手机,这么高兴?”
  褚卫说不出这一刻心里有多高兴,这要是师父有实体,他大概就兴奋地抱上去了。
  “师父,您是怎么弄到这个手机的?”
  华榕掀开衣摆,在一旁坐下:“为师自有方法。”
  从这一日开始,这手机变成了褚卫最大的宝贝。
  他以前从来没玩过手机,但是胜在聪明,又有师父在一旁指点,很多东西摸索一下,便知道怎么用。
  第一件事情,便是找到了当初了空说的那个软件,点击了下载。
  但是,村子里信号不太好,速度慢到了极致,试了好几次,都没能成功下载。
  褚卫想着开学就能到县里去,到时候再下载也不迟,而且眼看着电就要用光了,家里根本没有充电的地方,便将手机给收了起来。
  上学的那一天,一大早,褚卫在家里等了许久,但是都没有等到程大牛的到来。
  到隔壁问过才知道,原来程大牛一大早就被家里人给送去学校了,并没有要跟他一起走的意思。
  褚卫站在自家大门前,看着空无一人的屋子,捏紧了手中的书包。
  从今天开始,他就真正的只是一个人了。
  一个人也挺好。
  他无父母,无爷爷,也不需要朋友,只要有师父陪着他就足够了。
  出门前,褚卫在大门上贴上了一张符,彻底将自家屋子给封了起来,便头也不回的离开了。
  这一走,可能要等他参加完高考,才会再回来了。
  没有程大牛的存在,褚卫自己干脆抄近路,从无人敢踏足的山林过去的。
  他这一路飞檐走壁,穿梭在枝杈林间,不知惊起了多少飞鸟,但是速度确实非常的快,林子里只能看到他的残影,不过半个小时的时间,就到了县城的边缘。
  学校在县城里,是个不出名的高中,在这里上学的全都是周围乡镇考进来的孩子。
  教资不怎么样,但却是一所正规的高中,也就是说可以参加高考,只要能力足够,便可以凭借着成绩走出这个地方。
  褚卫从小学开始成绩就好,一路都是以第一的成绩考上镇里的初中,县里的高中,并且因为成绩优异,除了伙食费,学费、住宿费全免,每年还会有一点奖学金作为生活费。
  县城比起村庄要繁华的多,这里有商铺,有小超市,有网吧,有一切能满足生活需求的东西。
  褚卫找了一处不起眼的地方,走了出来,一路去了学校。
  在学校,褚卫其实是个名人。
  一来他成绩好,所有老师都喜欢他,二来他长得好看,是所有女生公认的校草,不管走到哪里都是焦点。
  偏偏他这个人向来没什么表情,周身的气质又带着某种难以描绘的淡漠,整个人都透着一股子高冷劲。
  所有,没什么人敢跟他交好朋友,大家对他都只敢远观,就跟欣赏一朵花一样。
  褚卫先去了宿舍,将自己的衣服放下。
  他们宿舍是六人寝室,但实际上因为高中人少,又有一半的人都是走读,褚卫这个寝室只住了四个人。
  升了高三以后,大家更多的时间都用在了学习上,有能够走读条件的,也全都住出去了,宿舍整合,还需要调宿舍。
  不过这个事,应该等到正式开学之后,老师来解决。
  宿舍里一个人都没有,东西却都已经放下了,看样子应该是去教学楼了。
  褚卫下意识地看了一下程大牛的床位,这人东西也都放下了。
  他转过头,全当什么都没有看见,将自己的东西整理好,被褥之类的抱到楼顶晒,自己捧着书本和作业,便去了教学楼。
  学校不是很大,教学楼跟宿舍离得也不远,五分钟的路程,穿过食堂就到了。
  上午主要就是报道一下,然后开个班会,下午要大扫除,领书本,交作业,调整宿舍,今天一天的事情很多,除了不上课,其他的要全都解决掉。
  刚开学,这会教室里人还不是很多,但是比较嘈杂,乱糟糟的,大家都在抄作业,漫天飞舞的卷子,要是没有名字,都分不清谁是谁的,因为答案都一样。
  褚卫踏进教室的时候,教室里安静了一瞬,然后所有人的目光全都落在了他的身上。
  瞧着这一道道眼巴巴的目光,他顿时就理解了这里面的含义。
  褚卫心里叹了一口气,动作娴熟地从书包里拿出了那一摞大卷子,放在了讲台上。
  “别给我弄坏了。”
  然后自己寻了最后的空座位,坐下了。
  等他抬头的时候,讲台上的试卷就已经消失不见了。
  每次假期归来都是这个模样,补作业都快变成一道风景线了。
  老师似乎也知道这些人都是什么德行,一上午都没有出现,给足了时间让他们完成假期任务。
  褚卫百无聊赖,干脆闭上了眼睛休息,昨晚因为研究新手机,睡得太晚了。
  正当他似睡非睡之际,不知是谁大嗓门的惊叫声将他瞬间给惊醒了。
  “号外号外,咱们这个老破小,竟然转来了一个新学生,据说还是从京都来的。”
  作者有话要说:
  谢谢支持,么么哒!
  褚卫:谁?


第15章 同桌
  他们县城的这个老破小高中向来只有学生往外转的,这从外面往里转简直就是一件奇事。
  更不用说,这个学生还是从京都来的。
  京都跟这里隔着有大半个华国,是华国的首都,谁会放着那好好的繁华大都市不待,偏偏跑到这么一个犄角旮旯的小县城里来上高中?
  这可不得是个奇人吗?
  一时间大家都对这个转校生产生了莫大的兴趣,但偏偏还有作业没有赶完,个个手下笔走龙蛇,写出来的字堪比医院手写的病历单,看不懂就对了。
  褚卫睡得迷迷糊糊的,被这今天嗓门震得瞬间清醒,顿时什么睡意都没有了。
  他左看看,右看看,一时间觉得无聊,干脆躲在角落里拿出了他的宝贝手机。
  在村里没信号,可是到了县城就不一样了,这里上网速度非常快。
  褚卫找到了了空大师之前说的那个软件点击了下载,然后迅速地注册了一个名字,登录进去了。
  这个网站的名字的叫“不可说”,点进去之后首页就是一个普通的论坛,左右还有几个分栏,看上去粗糙的很,一点都不精致。
  分栏里面是一个网友交流页面,类似于社交圈,谁都可以刷到,还可以在下面留言。
  褚卫好奇点了进去,只不过一打开,入眼就是一张狰狞的鬼面,长发披散,血肉模糊,手指甲又尖又长,还黑漆漆的。
  他手不自然地微微抖了一下,倒不是怕,而是这个视觉冲击力太强了,比之前看见的王大伯有过之而无不及。
  这张图片配文字——伸冤。
  虽然画面很惊悚,但是褚卫再看过两眼便知道,这不过是一张化妆出来的效果图,假的。
  下面的评论也很有意思。
  ——阁下有何冤情,请速速从地府回来,我替你伸冤。
  ——弄个假照片,骗人很好玩吗?
  ——就这?敢不敢再惊悚一点,还不够我拿出去骗小孩的。
  ——我看着还挺逼真的,楼主从哪儿找来的。
  ……
  褚卫继续往下刷,各种各样的图文都有,甚至还有人晒生活照的。
  只不过,这个生活照下面的评论却是不太友好。
  ——晒NM生活照,这里是灵异论坛。
  ——PYQ和WB还不够你发的吗?在这里找什么存在感。
  ——楼上戾气别这么大,小哥哥不是挺帅气的,人好看就行了。
  ——楼主:言论自由,管你P事。
  ——发出来不就是让人评头论足的,说的就是你,怎么了。
  ……
  褚卫看了几眼下面的评论,顿时大开眼界,这里面的戾气未免太重了些,就这一张照片吵了几百条评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