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与剑修老祖结契后(157)

作者:LOVE鱼大 时间:2021-10-29 09:48 标签:强强 爽文 情有独钟 灵异神怪

  除尘咒虽然能将身上那些灰尘除掉,但是远远不及泡个澡来的舒服。
  这水有些凉,乍一进去还有些冷,但是适应之后,便觉得那股子舒服劲从脚底板一直放松到头皮,连着多日来的奔波都消散而空。
  褚卫猛地松了一口气,随后便将自己漂浮在了这河面上。
  山里没有人,他抬手招过衣服,直接将那件布料所剩无几的衣服全都泡在了水里,好彻底洗干净。
  在水里泡了一会以后,褚卫终于站直了身体,将一头长发全都松散了下来,披在身后。
  月光皎洁,少年半个身子都泡在水里,长□□浮在水面上,从背后看,倒是有那么几分美人沐浴的感觉。
  少年没能察觉到,就在这水流的下游,有个男人正闭着眼睛,也泡在了水里,更没有察觉到,自己那破破烂烂的衣服什么时候,已经顺着水流直接下去了。
  等到褚卫洗完从水里爬出来,想要去捞衣服的时候,才发觉,他的衣服已经没了,别说衣服,连块布料都找不到。
  褚卫看了看自己,连块遮羞的底裤都没有,光溜溜的,可以说是清凉到了极致。
  他懊恼地拍了拍脑袋,忍不住想,自己刚刚究竟都干了什么蠢事。
  他又翻了翻储物戒指,真的一件衣服都没有,什么都没有!!!
  褚卫环顾四周,无奈之下,摘了一些比较宽厚的叶子,临时做了一条裙子,好歹将屁股给遮住了。
  头发也是随手用一根树枝给挽了起来,这么看上去跟一个原始野人也差不了多少了。
  褚卫照了照水面,忍不住开始担心,这模样要怎么才能从林子里走出去。
  一心一意发愁的褚卫没瞧见,不远处的树杈上,坐着一个白色的身影,身影的手里拿着的正是他那件破布一样的弟子服。
  男人瞧了瞧月光下的少年,一时间恶劣不已,抬手直接碾碎了手里的弟子服。
  衣服跟粉尘一样,飘散的无影无踪。
  就这样野人褚卫再一次踏上了寻草药之旅。
  入山的第十五天,褚卫换了第四套树叶服后,终于在山崖的一处石缝里找到了师父所说的红川草。
  这草应当极为珍贵,这石缝中也仅仅只有两株。
  完成任务的褚卫,却是没有发现,这红川草被拔了之后,身后却是窜出了一条巨蟒。
  天材地宝必然有守护的东西,这巨蟒应该就是守护红川草的妖兽。
  褚卫惊险地避过一击,将这草丢进储物戒里,转身便跟着这巨蟒战斗起来。
  这巨蟒十多米长,人腰般粗壮,张开的大口足以将他直接给吞下去。
  他倒是不慌,按照平日里师父教授的剑法开始跟这条巨蟒周旋起来。
  但是,褚卫显然低估了这条巨蟒的能力。
  这巨蟒皮肉极厚,刀砍不破,火烧不穿。
  无奈之下,他只能拔腿就跑,边跑边忍不住吐槽,他师父究竟知不知道,这里有这么个玩意。
  这条蛇显然比他更熟悉山里的地形,不仅窜的比他快,甚至还能绕路,赶到他前面去截断褚卫的路。
  再一次被截断路的时候,褚卫终于放弃奔跑,转头直面这条巨蟒。
  他身上的叶子裙已经破烂不堪,头发也因为急速地奔跑松散下来,整个人只能用狼狈这个词来形容。
  褚卫干脆跟着大蛇对峙着,他一甩手,拔过随身携带的那把剑,正面看着他。
  “不就是一条大虫么,我还就不信呢。”
  说着挥剑而上。
  人在极为危险的情况下往往能爆发出更强大的力量,这些天褚卫隐隐觉得自己要突破了,可就是找不到一个突破的时机,当下似乎再合适不过了。
  但是,在他被这巨蟒第三次甩出去之后,褚卫忍不住骂了一句脏话。
  哪个人告诉他,越是危险越容易突破的,他觉得这会自己的五脏六腑都快被敲碎了。
  巨蟒似乎是有灵智的,在褚卫趴在地上一动不动的时候,甚至还吐着信子,发出嘶嘶的声响,跟嘲笑一样。
  褚卫撑着那么点力气站起身,叶子制成的裙子也掉的只剩下那么两片树叶,堪堪挡住重要部位。
  他这辈子还没这么狼狈过,简直就跟被厄运附体了一样。
  褚卫举着剑,倔强地看着这条大蛇。
  “怕你我就是……狗。”
  大蛇高昂着头颅再一次撞了过来。
  褚卫横剑于身前,架住了张开的大口,尖锐的獠牙已经刺进了他的肩膀,新鲜的血液刺激的巨蟒更是晃动起来。
  褚卫嘶了一声,死死地卡主他的牙齿,双目猩红地看着他,周身灵气大掌。
  他咬牙切齿地说道:“真当小爷那你没办法吗?”
  说着竟是突然撤了一只手,猛地将手插/进了这巨蟒拳头大的眼睛里,瞬间废了它一只眼睛。
  牙齿顿时咬的更深了。
  这蛇有剧毒,毒牙里的毒液很快注入到他体内。
  吃痛的巨蛇顿时扭动起身子来,猛地将褚卫给甩了出去,重重地撞在了树上。
  巨蛇震怒,即便是伤了一只眼睛也要将褚卫给干掉。
  毒液的游走让褚卫意识都变得模糊起来,他眼皮越来越沉重,终是扛不住晕了过去。
  闭眼之前,巨蛇的獠牙尽在咫尺。
  褚卫心想着,这草是带不出去了。
  褚卫晕过去后,这巨蟒张着大口,似乎想要将他给吞下去,可却在即将碰到他的那一刻顿时停住了所有的动作,随即像感觉到什么更大的威胁一样,甩着尾巴逃似的游走了。
  白色的身影缓缓地从黑暗中走出。
  那人用脚推了推褚卫,视线扫过他时,却是在那几乎没有一点遮蔽物的身体上顿了顿。
  “小蠢货,这可是三等妖兽,连筑基都没突破,还想打败它。”
  褚卫的嘴唇已经开始发紫,就连着那一身白皙透亮的肌肤都开始变成深紫色。
  白衣男子转身离开,却在走了几步又转过身来,从褚卫的戒指里掏出那仅有的两株红川草。
  他掌心冒出一簇火焰,这红川草在这火焰上烧过一阵之后,白衣男子又刺破了自己的指尖滴了两滴血进去。
  很快,一颗红色的丹药出现在他手中。
  白衣男子一只手几近粗鲁地捏开褚卫的嘴巴,将这药丸给送了进去。
  “能不能活,看你自己了。”
  说着便转身离开,一点也没有要带他走的意思。
  只是随着身影的消失,一件纯白色的长袍外套却是遮在了褚卫的身上。
  褚卫醒过来的时候已经在自己的屋子里了,身旁站着师父还有几个师兄师姐。
  丁真坐在他身旁,惊喜道:“你可算醒过来了,可吓死我们了。”
  褚卫捏了捏额角:“我这是怎么了?”
  丁真解释道:“师父知道你在青天崖遇到危险,亲自进山将你给带了出来。”
  昏迷前的记忆顿时又涌了上来,那条大蛇的獠牙好像还在眼前。
  褚卫:“那条蛇……”
  他转过头看着师父,连忙从床上爬起身:“谢谢师父救命之恩,那个红川草我带回来了,就在戒指里……”
  说着他就去拿戒指,然后探进去之后才发现,什么乱七八糟的草药都有,就是没有那两株红川草。
  “奇怪,我明明拿到了,怎么不见了……”
  玄天真人拍了拍他的脑袋:“行了,没有就算了,你好好休息,我也没想到你还能碰上三等妖兽。”
  褚卫一愣:“竟然是三等妖兽吗?”
  妖兽也是有等级的,从五等到一等,越来越强。
  三等妖兽都快相当于人类筑基期大圆满的力量了,褚卫打不过简直就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
  那日遇到的野猪也不过才是四等妖兽,褚卫都打不过,更不用说这条巨蟒了。
  这件事情倒也没有引起多么的轩然大波,据说后来还有几个弟子进了山,只不过没有一个遇到这个条蟒蛇的。
  所有的人都离开之后,褚卫才发现,床头放着一件白色的长袍。
  长袍手感很好,上面没有一丝的花色,只在边缘处用银线滚边。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