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与剑修老祖结契后(269)

作者:LOVE鱼大 时间:2021-10-29 09:48 标签:强强 爽文 情有独钟 灵异神怪

  褚卫的话让乔玉娜瞬间抬起了头,眼神里全都是惊恐。
  “真的……真的有东西?”
  褚卫有些无语:“没东西,  你能被人连着跟踪半个月?”
  现场的气氛太过于诡异,秦朗觉得褚卫这话听得人浑身发麻。
  李艾见不得她这幅慢吞吞地样子:“娜娜姐,你倒是说啊,  你不是说五一跟你男朋友一起出去旅行的吗?你们到底上哪儿去了?”
  乔玉娜小声嘀咕道:“我跟着阿帅去了一个俱乐部。”
  李艾:“俱乐部?你怎么也没告诉我啊?不就是一个俱乐部,有什么不能说的呀,你真是快急死人了。”
  褚卫不说话,就是静静地看着她,一双眸子似乎洞悉了一切,
  乔玉娜局促地站起身:“我觉得也不是什么大事,要不就算了吧,不要再麻烦人了。”
  说着竟是就要这么往屋子外走,竟然是不打算再处理了。
  褚卫平静地说了一句:“现在还只是跟踪你,监视你,再过一段时间,就是……取代你了,杀了你,吞噬你了。”
  乔玉娜顿时睁大了眼睛,连脚步都停了下来。
  李艾一听可不是急了吗?
  她连忙从沙发上站起来,过去拖住他:“娜娜姐,你到底干了什么事情,倒是说啊,你不说出来,我们要怎么才能帮你?”
  秦朗也跟着后面劝说:“是啊,不管遇到什么事情,只有说出来,大家一起解决,如果褚卫说的是真的,那你……那你不就是危险了吗?”
  乔玉娜浑身开始颤抖起来,她死死地咬住下唇,眼泪从眼角流下,本来就憔悴的面庞看起来更加的苍老了一些。
  明明是一个娇俏可爱的女生,但是这一刻再看过去,竟是透着一股黑沉沉的死气。
  褚卫:“那个俱乐部是干什么的?你们是不是去了什么不该去的地方,又或者杀了什么东西,沾了血?”
  乔玉娜转过身,几乎惊悚地看着褚卫:“你怎……你怎么知道?”
  褚卫:“你既然已经到了我这里,还怕我知道不成,想活命,就赶紧说吧,我的耐心有限,时间也很紧张。”
  别人不知道,秦朗却是听出来了,褚卫这是有些生气了。
  乔玉娜被李艾拉着重新坐到了沙发上。
  她擦了擦脸上的泪,思索了一下,终于慢吞吞地将事情给说了出来。
  五一小长假的时候,乔玉娜的男朋友周帅说是带着她出门玩,她一开始并不知道要去哪里,还期待了一下,直到后来才知道,周帅带着她去了一处俱乐部。
  一个灵异俱乐部。
  这个灵异俱乐里部是一帮喜欢研究一些灵异事件的人聚集起来,成立的一个俱乐部。
  这里面大多都是年轻人。
  每个人目的不一样,有的说是为了证明这个世界上根本就没有鬼,所以才进入俱乐部看看,有的却是坚信这个世界上又各种各样奇怪的事情,想要探索所以加入的。
  总之人很多,五花八门的。
  也不知道周帅从哪里认识的这些人。
  这些人经常在一起举行活动,而探索鬼屋,就是他们经常干的一件事情。
  这一次,他们又找到了一处地方,是一个荒芜的无人村。
  提到无人村,乔玉娜明显身子颤抖了一下,这里面的经历猜一猜就知道并不是很愉快。
  无人村不在京都,在隔壁市,一个非常偏僻的地方,紧靠着山地,开车过去要三个多小时。
  那里真的是个没人居住的地方,所有的房屋身上都爬满了长得像爬山虎一样的游藤,寂静的很,到处都是植物。
  俱乐部不知道从哪里听到消息,说是无人村闹鬼,经常在半夜的时候听到人的对话声,而且还不止一个人的声音,各种各样,嘈杂的很。
  一个明明没有人的村子,却是听到声音,这难道不是一件非常非常恐怖的事情吗?
  这个灵异俱乐部开展至今也去过不少鬼屋了,但是就是一件灵异事件都没有遇上过,众人一合计,于是就将这个无人村定成了聚会的地点。
  大家还带上了烤架,食材,帐篷这些东西,全当一次野外求生的活动。
  年轻人总是胆大无畏的,一群八个人,开着两辆车,就一起去了。
  李艾听得一颤一颤的,忍不住就握住了秦朗的手。
  这个无人村光是听一听,就有种非常诡异的感觉。
  外面的天色已经逐渐暗了下来,夜晚降临了。
  乔玉娜还没来及说遇上了什么的时候,门突然从外面被人推开了,一个穿着白色衬衫,黑色西裤的男人正迈着步子走了进来。
  男人身上的气势很足,乔玉娜甚至不敢对上他的眼睛。
  男人眼神落在乔玉娜的身上,微微停顿了一下,眼神中带着点玩味,随后就坐在了褚卫的身旁,一点没见外地拿起褚卫刚刚喝过的被子,喝了一口凉茶。
  男人微微皱眉:“茶冷了,怎么没换掉。”
  褚卫挠了挠头:“刚才是热的,我保证。”
  李艾好奇地看了他一眼,却发现秦朗突然站了起来,局促地叫了一声:“华先生好。”
  华榕点点头,将杯子放回去,站起身:“你们聊。”
  说着往楼上走去。
  楼上很快传来交谈声,听起来有孩子的声音,还有另外一个少年的声音。
  “大爸爸,这一题怎么做?”
  “师娘回来了,我们今晚去哪吃饭?”
  李艾好奇,原来楼上还有人的吗?
  但是这会,显然没有人来满足她的好奇心,褚卫看了乔玉娜一眼,示意她继续说。
  “我们一号中午到了那个无人村,那里真的很偏僻,说是村,其实也不是很大,前后总共加起来大概几十户人家,但是所有的房子都是空着的,那些房子身上全都缠绕着绿色的藤蔓,看起来压抑极了。”
  乔玉娜仔细地回忆着,当时不觉得,现在回想起来,早在到那里的时候,她就应该拉着男朋友离开才是。
  ……
  “看来咱们的帐篷是用不上了,这里不是有现成的屋子吗?”
  “这里的屋子虽然没有窗户,没有门,但是好歹遮风挡雨,夜里用来睡觉是够了,这天又不冷。”
  “不过这里好多植物啊,现在入了夏,夜里蚊子肯定多,还好我带了驱蚊水。”
  乔玉娜拉着男朋友的手,有些害怕地问道:“我们今天真的要睡在这里吗?”
  周帅搂着她的腰,拍了拍她的背:“不要害怕,我们这么多人住在一起呢,这个世界上哪有鬼啊,都是自己吓自己。”
  乔玉娜虽然心里害怕,但是就跟男朋后说的那样,这里这么多人都在,而且她也是个无神论者,不相信这世界上有什么鬼神之类的。
  就是周围的环境让她心里惴惴不安。
  众人找了一个三层的小楼,在屋子的第三层住了下来。
  三楼整个都是空着的,除了地上有点脏,灰尘比较大意外,其余都还好。
  两旁的窗户都没了,站在窗户边可以轻易地俯瞰整个无人村的景象。
  “当时我们就在那里住下了,白天还进行了烧烤,可是就在夜晚的时候,发生了变故。”
  乔玉娜双手搅在一起。
  睡到半夜的时候,不知道是哪个人出来起夜,上厕所的时候,突然发现楼里不知道什么时候游上来一条手臂粗的长蛇。
  这蛇盘在游走在墙壁上的藤蔓上,这大晚上的,根本难以发现。
  这人当即尖叫起来,这下所有的人都醒了。
  大家一点没带犹豫,七手八脚地打死了这条蛇,然后从楼上扔了下去。
  这一变故搞得大家都心有余悸,于是便决定轮流守夜,两人一般两小时换班一次。
  八个人里面,除了她是女生,还有一个男生也带着女朋友。
  女生不用守夜,刚好六个男生,每队两个小时,到早上时间也就差不多了。
  可是,半夜的时候,村子里就传来了说话的声音。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