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138)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8:5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事情就是这样。”站在客厅门外,看着在院子里玩耍的孩子们,崔広对林景历说道:“所以这几天,崔源我就先放在林家了。”
  林景历点头,倒也没有说其他的,只是问道:“需要我帮你去黑岩走贵宾通道吗?”
  如果给黑岩下任务的话,作为林家人,是不需要排队的。
  崔広闻言摇了摇头,“不用了,我心里已经差不多有人选范围了。这人做事太不谨慎,而且之前也没有发生过这种事,所以那个人年纪应该不大,而且很可能是第一次做这种事。”
  他在来的路上就已经发了狠一定要把这个家伙给抓出来。
  能把小狗跟扔垃圾似的扔到他家附近的垃圾箱里,也就那几户人家。大家做了这么多年的邻居,彼此之间都熟识。
  尤其是小崔源,对这些人的警惕性本就没这么高。
  崔広简直想都不能想,如果今天这件事没被发现,什么时候,这人会把目标从狗转移到人的身上?大人不好下手,小孩呢?
  别说这人不傻,要找也不会找熟人作案。能被欲望和本能支配的人,本身也没有多少理智可言。
  崔広虽然平时嘴上嫌弃崔源,但是那是他儿子,他能嫌弃,别人能动他一根手指头吗?
  “那孩子是?”看崔広心里已经有了谱,林景历直接换了一个话题,把目光看向同样在院子中,发色和其他孩子比起来显得有些格格不入的艾尔。
  “艾尔,y国威尔逊家族的孩子。”崔広不担心林景历会对这个威尔逊家族一无所知,说完这一句后也没有解释的意思。
  果然,林景历点头,若有所思道:“威尔逊也是时候来c国了。”
  威尔逊家族现任族长只有这么一个孩子,而这个孩子还是一个从生下来开始,就已经度过了转换期的存在。
  最近c国看似风平浪静,实际上因为腓腓的那些歌,还有明面上的李旭,少不了波涛暗涌。
  据他的资料所了解到的威尔逊夫妻,可是非常宠溺自己这个独子的啊。
  只是没想到,今天这么凑巧就被腓腓给带回家了。
  没错,在林景历看来,艾尔就是腓腓带回来的。
  “其实,这也是个可怜孩子。”崔広叹了口气,说道。
  林景历摇头:“不可怜。”
  “果然,我就知道你肯定知道!控制狂连国外都不放过。”
  “过奖了。”
  “……”
  等崔広走的时候,崔源还在身后朝他挥手:“爸,你别忘了明天把我的生日会场给装饰好。我要在生日厅里开小火车。”
  崔広:还是扔了吧。小火车,我看你就像个小火车!
  ***
  第二天,几个困得眼睛都睁不开的小朋友被林翰林麒他们拉扯着起床。
  林翰一边拉扯,一边轻轻、轻轻的拍腓腓的小嫩脸,“腓腓,腓腓还不起啊?再不起太阳就要照屁股了。昨天不是还和哥哥说要一起去给源源过生日的吗?”
  这几个小朋友,可能是第一次一晚上凑得这么齐,所以免不了的都有些兴奋。这一兴奋,闹腾的就有些晚了。兴起的时候还直接在腓腓的玩具房里随手拿过枕头,玩起了枕头大战。
  闹到最后,就连艾尔这个语言不通的外国小朋友在后背被不知道是谁拍了一下之后,也拿起枕头,悍然加入战场。
  唯一玩的可能有些不太尽兴的就是腓腓了,昨天晚上小家伙也开开心心的拿了一个枕头,然后他就发现,所有下落的枕头全都奇迹般的避开了他。
  别说像因为总是偷袭,而引起众怒的梁韩煜那样被围殴了,那后背上,那小肚子,小屁股上,连个枕头印都没有,头发丝都没掉一根!
  堪称国宝级团宠待遇。
  但是为了怕小家伙没有游戏体验,楚骁寒、崔源、梁韩煜、张小虎、艾尔,还轮番把自己往腓腓的枕头底下送。
  有时候送多了,打都打不过来。
  就连被林翰叫醒之前,腓腓都还在做着好像自己好像是在打地鼠还是不知道什么的梦。
  听到林翰说生日,另一边仗着自己过生日,和腓腓并排挨着睡的崔源一咕噜爬了起来。
  然后闭着眼睛就在那里喊:“起床!快点起床啦!今天我过生日!”
  “知道,知道了。”梁韩煜有些不满的嘟囔了一句,翻个身继续睡。然后直接被崔源一个泰山压顶,彻底睡不着了。
  等到所有人都起了,排排站,在洗漱台刷牙的时候,崔源还含着牙膏沫对腓腓说道:“腓腓,我让我爸爸在生日厅里装了轨道和小火车。到时候我们可以开小火车。”
  崔源想是这么想的,但是说出来的话就不尽如人意了,含着一口牙膏沫,说的是什么大家都听不清。
  腓腓和艾尔先刷好了牙,小家伙从自己的小熊睡衣口袋里掏出一颗糖递给艾尔:“艾尔,吃糖吗?”
  昨天在医院的时候小朋友们就已经互换了姓名。换了姓名,艾尔还在崔叔叔的交代下在他们家住了一晚,在腓腓看来,艾尔已经算是朋友了。
  “啊~”艾尔张嘴。
  腓腓投喂。
  其实在艾尔看来,腓腓比糖果还要甜。和腓腓在一起的时候,艾尔同样很【快乐】哦。
  所以,腓腓是艾尔的小糖果。不可以吃的小糖果。艾尔嘴里的,是可以吃的真糖果。
  真好,今天的艾尔被糖果包围了。
  就在腓腓和艾尔鸡同鸭讲的时候,楚骁寒默默靠了过来,“腓腓,还有糖吗?”
  “骁寒哥哥也想吃糖?”小家伙变戏法似的,把左手掌心张开,上面赫然躺着一粒黄色的糖果:“骁寒哥哥吃糖。”
  “腓腓,我也要吃。”崔源见状不甘示弱的凑了上来。
  虽然腓腓和艾尔的见面他已经没法阻止,但是只要一想到艾尔那一墙一堆的小绿龙,以及各种限量版玩具,他还是对艾尔有了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敌意。
  面对不知道为什么,忽然都想要吃糖了的小伙伴们,腓腓只要又从小兜兜里数了三颗糖出来,源源一颗,小虎一颗,煜煜一颗。
  唉,小伙伴们都有糖吃,只有腓腓没有。小家伙难得有些惆怅的托着小脸蛋。
  楚骁寒只要一看就知道腓腓在想些什么,安慰道:“今天崔源过生日,到时候生日蛋糕肯定是要请你吃的。”
  崔源也像是想到了什么,默契点头:“吃!吃大个的!一块够不够?”
  “够了。谢谢源源。”小朋友这才抛开被馋出来的愁绪,笑弯了一双月牙眼。
  “不,不用谢。”崔源挠了挠头发说道。
  接下来崔源的生日会上,崔源果然信守承诺,给腓腓切了一块又大又漂亮,水果还多的蛋糕。
  只是不知道是小家伙有什么宴会一定会遇见坏人体质,还是这两次实在是太凑巧。腓腓在宴会上居然又遇见了一个明明在笑着,但是只要看一眼就会让他感觉不舒服和害怕的人。
  那个人比之前楚生的年纪小了很多,看起来和林翰差不多年纪。但是在腓腓眼中,林翰是好哥哥,是不可缺少的家人。眼前这个忽然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凑过来和他讲话的人,却让腓腓看一眼不再想看第二眼。
  “小朋友,你是叫腓腓吗?你长得真可爱。”那个人笑呵呵的端着餐盘就想坐在腓腓的身边。
  结果他屁股还没坐下去,那边小家伙就已经端着自己的蛋糕头也不回的跑出去了老远。
  和腓腓坐在一起的楚骁寒、艾尔他们也像是拔出萝卜带出泥般,想都不想就一起跟着跑远了。
  等跑到一个小家伙认为安全的地方之后,腓腓藏在一个大盆景后面停下,然后开始自认为隐蔽的观察那个人。
  小家伙自从上次的事之后就学聪明了。因为事后爸爸告诉他,只要是让腓腓觉得不舒服的人,就全都是坏人。腓腓要第一时间跑走,然后找大人来解决。不可以自己和坏人面对面。
  “腓腓,怎么了?”不知情的张小虎问道。
  腓腓一边暗中观察,一边用严肃的小奶音道:“腓腓遇见坏人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