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62)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8:5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李旭这一说谢喻言才想起来,好像确实是这样的。因为以前的李旭是个不折不扣的工作狂,加班起来直接在公司里睡也是常态。结果现在不加班了正常上下班,反而让人感觉他工作态度好像出了问题。
  谢喻言说不过李旭当经纪人的嘴皮子,最后只能尴尬的转移话题,“我本来是想找你商量,你也知道最近这几年好资质的苗子青黄不接的厉害,咱们公司的顶梁柱隐退了一个,蓝星泽虽然是二线,但是也是公司的中层基石之一。
  这一走走了两个,如果再没人补上你可以猜一下咱们公司下一年的财务报表有多好看。”
  “所以呢?”
  “所以。”谢喻言把自己收集拿了出来,点开相册,把那天他偶然在监控里看到保存下来的一张照片递给李旭看,“你觉得这两个孩子怎么样?”
  李旭在看到照片的第一眼就认出了照片上的两个孩子是谁,一个是楚骁寒,还有一个就是腓腓。
  话说到这里,李旭总算是知道谢喻言把自己堵在这里说了一大通是为了什么了。只是他没有一拧,直接拒绝,“不可能。我记得我明确跟你说过,我不赞成靠童星支撑一家公司。”
  在娱乐圈里,孩子和成年人相比其实有一个很大的优势。那就是:成年人的快乐是演出来给观众看的,而孩子的快乐是发自内心的。
  真的和假的,除非你演技特别精湛可以骗到观众,不然哪个才更能感染人一目了然。
  可是娱乐圈不属于孩子的世界,相反繁忙的工作,无数的通告,甚至是热情的粉丝,他们都在侵占着原本属于孩子的童年。
  童星在这个圈子就像是一个消耗品,还没有建立起完整的三观,也没有掌握排遣情绪方法的孩子迟早会在粉丝的追捧和公司的逐利行为下被过早的拖入成年人的世界,等到转换期来临后,当他们发现自己不再有快乐的能力,也失去了让别人快乐的能力。
  粉丝在逐渐远去,公司把目光投向别人,这样的落差感对正处于人生中最艰难时刻的有些孩子来说有可能是致命的。
  但是童星的赚钱能力毋庸置疑,之前还在他父母手里的梁韩煜,当被有心人爆料出来梁韩煜父母需要归还给梁韩煜的钱款数目的时候,大家才发现,这哪是摇钱树啊,这活脱脱的是个小金人!
  财帛动人心啊。
  一时间,各大娱乐公司纷纷有了想要重点培养童星的想法。
  谢喻言也不例外。
  当他偶然间从监控里看到楚骁寒和腓腓,尤其是腓腓的第一眼的时候他就断定,这是一个比梁韩煜还要好的童星苗子!
  他用他这双看过无数演员明星还有童星的眼睛发誓,就这孩子,只要进入娱乐圈,甚至公司连花大力气推都不用,他自己往那台上一站就能火起来。
  总有一种孩子,天生就能激起人的保护欲和喜爱。
  谢喻言被拒绝后依旧不放弃,继续劝说道:“这两个孩子是你抱进来的,你应该知道他们是谁家的孩子吧?你把他们父母的联系方式给我,我亲自和他们的父母谈。尤其是这个孩子,你一定要把他父母的联系方式告诉我。”
  谢喻言指的是腓腓。
  哪怕是在监控里被随手截了一张照片,照片里的小家伙也可爱的很。
  尤其是那天因为担心爸爸,小家伙扁着小嘴,眼眶红红的,乖巧搂住李旭脖子的样子,试问有哪个大人能顶得住这样的小家伙?恨不得代替李旭把他抱起来好好哄哄,安慰他。只要小家伙不哭了,要什么给什么!
  正是因为捕捉到自己看到监控视频时那一瞬间的心态,谢喻言才会如此肯定这个小家伙如果进入娱乐圈一定会火!
  李旭听到谢喻言这话,先是疑惑,最后了然,谢喻言应该是只看到了公司一楼的那段监控,剩下的林斯年休息室走廊的那段,后来他因为怕被有心人拿到再用蓝星泽的死亡日期大做文章,于是就让人给删除了。
  再加上前段时间那个‘林斯年私生子’的新闻还没闹起来就被他给压了下去,也闹不到谢喻言这个总经理那里去。
  所以谢喻言应该是还不知道腓腓就是林斯年的孩子。
  这就好。
  李旭想通了这一点,当下也不再和谢喻言墨迹,径直绕过了谢喻言就开了车门上车。
  最后车子发动前还降下车窗对谢喻言说道:“不用跟孩子父母谈,我就是孩子的干爹。我现在就告诉你,我不同意。不说他亲爸,我也不缺钱给他花。所以你想都别想!”
  说完,也不知道是有心还是无意,谢喻言被李旭的汽车尾气喷了一脸。
  另一边,同样放学回家的张恒睿吃完晚饭,正趴在沙发上对着灯光看腓腓给自己那颗糖。
  小虎小朋友觉得腓腓给自己的这颗糖特别漂亮,尤其是上面的透明糖纸,灯光下反射出来的光是彩色的。上次他明明已经给了爸爸一颗,结果还是没来得及仔细看就被爸爸抢光了。
  这次张小虎下定决心,一定不会让爸爸再把他的糖给抢走的!
  正这样想着,张小虎的爸爸张穆走了过来,脸上带着让张小虎觉得有些不怀好意的笑。
  张穆笑着说道:“小虎啊,你的这颗糖是从哪里来的啊?是上次没吃完的糖吗?”
  张小虎警惕,“糖是今天在幼儿园腓腓给我的,我上次的糖都被你们吃完了!”说到这里的张小虎还是有些生气。
  张穆脸上露出诱拐的笑,“幼儿园小朋友给的啊,小虎能不能给爸爸也尝尝?半颗,小虎给爸爸尝半颗就好。爸爸最近在公司忙的真的太累了,如果这个时候能有亲儿子给的半颗糖尝尝就好了……”
  说到这里,看张小虎有些动摇的表情,他又继续叹了口气说道:“唉,如果小虎不愿意给我也行,爸爸去工作了。”这语气,特别的失落。
  也许天底下所有哄孩子的家长总会得逞吧,最终,张穆还是吃到了来自儿子张小虎的半块糖。
  吃到嘴里大概有一二十秒,张穆脸上的表情复杂极了。
  这到底是什么品种的骗子啊?说好了心态崩了要休息半年呢?您这么快就休息好了?


第44章 腓腓能力进步了
  李旭很快就把车开到了林家,等到把车停好正准备下车的时候,他忽然接到了来自张家的电话。张穆在电话里委婉的询问他的手是不是开始恢复,心态也已经调整过来了时,李旭想了想,大概知道他为什么会有此一问了。
  但是他最终还是没有太过敷衍张穆。
  毕竟这些人也都是在帝都c市有头有脸的人物,过于的召之即来挥之即去,随意的敷衍,这些人也不是傻子,怎么可能感觉不到。
  即使在心中劝说自己像李旭这样的人有点脾气很正常,这世上仗着自己有一点本事就恃才傲物的比比皆是,李旭已经算是好的了。但是被敷衍的次数多了,不代表他们心里不会留疙瘩。
  什么事情都不能做的太过。
  “我前段时间确实有一次成功,只是这种状态很快就断了,成功的作品不多。如果你需要的话我这里还有一小部分,明天你可以派人到星光娱乐前台拿。”李旭这样说道。
  剩下一小部分,那还有一大部分去哪了李旭没有说,张穆也没有问,大家都心知肚明。
  还能去哪了,当然是去了李旭他宝贝干儿子的兜兜里。多到人家小朋友都能随便拿出来送给别的小朋友。张穆心里有些酸溜溜的想道。
  但是他又不能直接跟李旭明说:你不要把这么多东西全都送给一个根本就不需要这些的小孩子了,多看看我们这些水深火热的大人好不好!!
  万一李旭听了之后不高兴,觉得自己被限制了,连自己的作品想送给谁的自由都没有了。这一生气,心情一差,状态彻底没了,他哭都没地方哭去。
  说不定张穆还要面对其他家的疯狂报复。
  我们的超级甜品师呢?那么大个李大师就这么被你整没了?!
  所以面对李旭的时候,他们是威逼也不行,利诱也不行,只能小心翼翼的哄着供着,甚至当他遇到困难的时候他们还要先一步帮李旭把困难给解决了,以免伤害到了李大师那玻璃般脆弱的心态。(林斯年语)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