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426)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8:5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魏夜琛接个电话的功夫生命值又少了五百,为了最后不会沦落到小纸条照相,魏夜琛此刻不是很想和母亲闲聊天,然后让她展示一下自己总是突然出现的母爱。
  于是他说道:“妈妈,我现在这边有点忙,你晚点在打电话过来好不好?”
  “小琛,你怎么这么跟妈妈说话?”被顶撞的女人一时有些接受不了。魏夜琛觉得这话就很双标了,你们不能因为我还是个孩子就总双标我吧?我没有自己的社交,没有自己可以支配的游戏时间了吗?
  我作业都写完了这个星期还考了全班第一,怎么我今天就想出来玩玩,你们就跟说好了似的都来打扰我呢?
  礼貌的说了一句晚上再打,你还生气了。
  觉得自己被双标到了的魏夜琛有点小脾气的和电话那边的女人说了句要挂电话,然后就把电话给挂了。
  徒留下电话那边的女人生闷气,同时心里也有一种原本笃定不可能离她而去的东西似乎正在渐渐脱离她、不再需要她的恐慌感。
  挂了电话专心和对手斗智斗勇的魏夜琛游戏结束时终于把排名上升到了倒数第三位。最后一个是里昂,他才是那个要被贴纸条然后照合照的人。
  魏夜琛气定神闲的喝了杯果汁。
  就在老宅里的孩子们都在欢乐游戏的时候,另一边,李旭看着站到他面前年纪都快可以当他爹的老人,在心里大呼棘手。
  偏偏这位老人从见到他之后就比较激动。而他的来意之前已经和李旭说过了,李旭也了解了他的意图。
  能找到他,说明人家是有备而来,不是那么好打发的。于是这几年忽悠人忽悠习惯了的李旭对着明显不太懂套路的F国老头儿一顿忽悠。
  只听他轻咳一声说道:“其实你找错人了,我只是碰巧和李旭长得有些像而已,我是他的双胞胎弟弟李九日。”
  李旭学过一点F国话,因此两人沟通起来还算简单。
  “李九日?”老人,也就是里昂的爷爷学舌道。
  “没错。”李旭一脸正色的点头,然后对面前人解释道:“你还不知道吧,李旭的手好多年前就受伤了。自从手受伤后,可能是受的刺激有点大,现在连脑子都不太好了。”
  里昂的爷爷听他这话皱眉,觉得李旭双胞胎弟弟的话有些不尊重李旭。
  主要是老人家也没见过为了不应战,先是说自己是自己的双胞胎弟弟,然后又诬陷自己脑子不好的人。再加上他也没真的见过李旭,一下就当真了。
  李旭还接着说:“而且前段时间情况更严重了,连工作都辞了,直接消失好几个月呢。老人家你要是想找他,还是不要抱太大希望比较好。”
  说完,李旭一边唏嘘的摇头,一边对里昂爷爷说:“借过一下。”
  等老人让开身子后,他便慢慢摇头叹息的离开了原地,只留下里昂爷爷一脸惋惜的想:怎么会这样?甜品师失去了自己手上的精准度,这太残忍了。
  李旭一路脚底抹油到了林家老宅,看到腓腓和一群小伙伴玩的开心也不打扰,自己找了一个舒适的位置坐下。
  而里昂的爷爷那边,老人有些灰心的给在C市认识的人打电话,说他要订机票回去了,因为据李大师的双胞胎弟弟说,李大师的手受伤不能做甜品了。这一点来之前居然没有人告诉过他。
  刚说完,就听到电话那边的人语气复杂的说道:“李旭没有双胞胎弟弟。而且,傻子是不能在辞职的时候把他上司气的差点晕过去的。”
  嗯?
  作者有话要说:老爷子出国第一天就见识到了套路的险恶。怎么能信都市传说李大师说的话呢?


第320章
  说完前面这句后,电话那边的人又说:“李旭这个人啊他脾气有点怪。他跟你说他手受伤了是真的,也确实因为这受了点刺激,听不了有人在他耳边说甜品之类的,一听就不高兴。可能是因为这样他才会骗你的吧。”
  刚刚还有些想不通李旭为什么要骗他的里昂祖父这下又理解了。
  传闻中的李旭是一位绝对顶尖的甜品大师,老爷子把他看做是和自己同一平面的人物,换位思考之下自然也就理解了李旭在常人看来有些偏执的种种怪诞。
  里昂的祖父自十几岁开始,就将自己一生中绝大部分的精力都放到了如何成为一个顶尖的甜品师上。他最大的愿望就是可以用自己制作出的甜品为品尝的人带来快乐。
  一旦他最后真的达成了愿望,那每天早上起来先往自己的上衣口袋里放几颗巧克力,然后嘴里一边含着巧克力一边快乐的给家人们准备甜品。
  小里昂是他最喜欢的小孙子,要给他留一块大大的芒果慕斯。还有里昂的小妹妹艾玛,也要有一块大大的布丁。至于自己的两个儿子和他们的妻子,可以给他们准备一点方便工作时携带的糖果饼干等。
  最重要的,他的妻子凯特琳,软绵绵的舒芙蕾会很适合她的口味。
  曾经有一次在睡梦中他梦到过这样的情景,他们一家人坐在客厅那长长的餐桌边,一边吃甜品一边谈笑着,这成了里昂的祖父最喜欢的一个梦。
  “我可以理解他。”里昂的祖父对着电话说道:“我潜心钻研了这么久,已经成为了世界有名的甜品师,甚至是最有名的。但是我依旧完不成我最初的目标。但是据你所说,他做到了。在成功后又失去,他只是现在这样样子已经是非常坚强。”
  说到这里,里昂祖父甚至开始有些佩服。这事情如果要落到他身上,老爷子怕是直接要疯。
  电话那边的人听完后沉默一会儿,也是唏嘘:“是啊,他能在手受伤后依旧坚持每个月至少给林家的小家伙一罐子的糖果,真的是很坚强了。”
  嗯?
  ***林家老宅
  欢乐的时光总是如此的短暂,转眼间几个小时过去,天色已经开始昏暗了下来。
  安和里昂在来之前就已经和腓腓商量好了,不论是两人的父亲还是祖父,他们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办,顾不上他们。星期六和星期天这两天他们就都在林家呆着了,他们说好了晚上要睡腓腓玩具房里的那个小帐篷。
  其实现在的小帐篷已经不能算作是小帐篷了,想到现在小朋友们都长大了些,再过些年小帐篷就不够这些孩子钻的了。于是林国盛干脆给腓腓换了个大帐篷,还是带星星灯的那种。
  除了安和里昂,楚骁寒他们也是老宅的常客,几家的家长只要是听说自家孩子来找腓腓,根本就懒得催他们什么时候回去。
  但是除了他们,现场的其他孩子就没有那么幸运了,一个个接到家里催回家的电话后全都是表情不舍,那一步三回头的小样子看的人忍俊不禁。
  魏夜琛也接到了父亲魏光海的电话,魏光海在电话里对他说:“小琛,今天本来说要带你去游乐园你非不去,我就和你阿姨一起带你弟弟去他外公外婆家了,晚上在这边住一晚。我交代了让王妈今天留在家里陪你,你回去要是有什么事就和王妈说。”
  魏夜琛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感觉错了,总觉得这段话是故意说给自己听的。
  不过他很快就把这点感觉抛到脑后,有些小开心的和腓腓说:“腓腓,我爸他们今天不在家了,家里只留下我还有保姆。”
  腓腓这一听,问魏夜琛:“夜夜要不要和我们一起睡玩具房?这里好朋友很多。”
  小朋友觉得那么大的房子里只有两个人住,夜夜晚上肯定会害怕的。
  魏夜琛答应的干脆:“好。”
  和腓腓确定好今晚睡哪里后,魏夜琛对着还没挂断的电话说道:“爸,我今晚也不回去了。你让王妈也回家,听她说她的孙子最近生病了,需要人照顾。”
  电话那边的魏光海被魏夜琛那像是听到什么意外之喜一样的语气气得差点摔手机,他说这些话是想听魏夜琛这么说的吗?
  他是想让魏夜琛为今天早上不懂事的行为进行反思。
  等到挂断电话,嘟嘟声在耳边响起时,魏光海坐在小儿子外家的客厅沙发上静默一阵,最终还是将手里的手机一下摔到了地板上。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